close

○ 第十二章○出現、身分曝光

我害怕的閉上眼睛,從這裡,從這裡..下去...一定會沒命的...
「小心!」
是誰呢?誰會不顧性命的把我拉住?
我張開眼睛,迎面而來的竟是柳夢于?!
「妳到底在幹什麼?!不要命了嗎?」柳夢于吃力的抓緊我的手,急迫的問道。
「我...有人嗎?」
「沒有人了,剛剛工作人員全都下去了,他們說要去看最後一幕」
沒有人?!那麼...只剩下柳夢于和我嗎?

「咦?韓御影怎麼會懸在半空...難道是我眼花了嗎!」
「不..是真的耶!韓御影好像掉下來了!」
「怎麼會這樣!她身上好像沒有綁製作單位準備安全的繩鍊耶!」
「你是說...她要是摔下來...可能會....」
「不好了!韓御影身上沒有綁上繩鍊!」有人驚訝指著懸在高樓旁的韓御影大叫。
「那..柳夢于還沒有下來,現在是他在拉住韓御影嗎?」
「柳夢于就算再強也不可能撐那麼久的啦!韓御影遲早會...會」

一旁的夏俊熙睜大眼睛,激動的拉住工作人員。
「你們到底在幹什麼?!為什麼沒有一路陪同他們!」
一旁的工作人員嚇的語無倫次:「那個...那個」
『要是他們有什麼萬一,我絕對不會放過你們!』夏俊熙說完急忙衝上樓,根本顧不了那麼多。
見柳夢于使出吃奶力氣努力抓緊我的手,在這樣下去...連他都會掉下去的。
我輕輕的放掉,不再使出丁點力氣了。
「韓御影!妳快抓緊阿!我還可以在撐一會!我相信很快就會有人來救我們的!」
「柳夢于..你快放手吧!在這樣下去..你也會跟著掉下去的!快..快放開」
「御影!妳別鬧了!乖乖聽話,好嗎?現在真的沒辦法讓妳做決定!」
又來了...跟俊熙說了一樣的話。
「可是..可是我..」
「不管怎樣,我一定會不顧一切的保護妳。」

柳夢于持續抓緊,但我知道遲早他都會撐不住的....這樣我們會一起掉下去的...
俊熙也曾經這樣跟我說過...但他現在在哪裡?
唰─!
因為我手微微鬆掉的關係,使的柳夢于也跟我一樣掉垂掉在半空。
即使柳夢于跟我一樣摔下來,他一隻手緊抓住護桿,而另一隻手仍同樣緊抓著我的手毫不放開。
完了...我們兩個都會掉下去...我又次害怕閉上雙眼。
沒有?!
感覺又有一股力道往上,是誰?!
「夢..你一定要好好抓緊御影!」俊熙的力道使我們往上幾步,是他....
又來解救面臨危機的我了...
「我知道!」
沙....唰!...哇!
怎麼感覺往下沉的樣子,俊熙和柳夢于為了抓住我使出力氣,臉變的漲紅。
我一定會...會連累他們,要是連俊熙都掉下來了...那該怎麼辦?
想到這,不知是因為垂喪而不使力氣了,還是根本就沒有了力氣能夠抓緊現在的方向。
「韓御影!妳給我抓緊!不准鬆手!」俊熙隔著柳夢于大吼著,可是我...
「你們快點..放開我..快放開我!」
「大笨蛋!妳到底再說什麼?!」俊熙怒火上然,焦急的聲響讓現場氣氛不禁更加急迫。
「御影,現在情況真的很危急,妳一定要抓好!」柳夢于沒像俊熙那麼生氣,反而心平氣和。
「可是....我」
『韓御影!妳給我聽好!要是妳不想看我也跟著掉下去就給我抓緊!』
俊熙剩一點力氣努力的大吼。
他的意思是...要是我真的鬆手掉下去,他也會不顧一切的跳下來保護我?
不可以!我絕對不能讓這種事發生!
我使出剩餘無幾的力氣努力抓緊往上。

「咦?妳不覺得他們漸漸往上了嗎?」
「好像是耶...太好了...真是謝天謝地!」
「剛剛...我差點哭出來了呢!...」
「會是誰救他們的?難道是夏俊熙嗎?!」
「好像是他欸!妳快看上面!」
「為什麼是夏俊熙阿?難道他是怕柳夢于沒抓好韓御影嗎?!」
「聽說柳夢于和他以前好像鬧不合欸!難道是真的阿?」
「不可能啦!那現在他就不會救柳夢于了阿!夏俊熙不是這種人啦!」
終於。
柳夢于被俊熙拉了上去,接下來就換我了。

老實說,在空中的感覺不是很好、好難受..好難受,剛剛真的不是姊姊嗎?..
我平安的被拉回平地,見他們為了要救我而費了那麼大的功夫。
在失魂的目光下,似乎看見柳夢于擔心而想過來這的表情,而後,卻停下腳步不再往前。
在這裡,我沒見他的表情,只是為什麼..在他背影,好像有著淡淡的落寞。
我沒頭沒腦的跌坐在地,見俊熙嚇得臉色慘白。
「真是太好了..還好妳沒事..拜託,不要嚇我..」
我真的感覺俊熙的身子在發抖著,他一臉像是被受驚的孩子用力埋向我小小的肩窩。
「我剛剛..剛剛看到怡恩了...」我吞吞吐吐失神的張口。
「妳...妳剛剛說什麼?」感覺他胸口用力一征,好像不太相信我說的話。
此時,我並沒有抬頭看他。
「怡恩....我真的看到她了.....她好像要我過去,所以我才.....」我木然凝視著剛看到姊的位置。
「妳在開玩笑嗎?」
「沒有...我真的、千真萬確,看到她了」我想讓堅定的語氣說服俊熙,因為他還是不相信。

                            ?
就在這樣是悲是喜的燁星流夜賽中,夏俊熙贏了,然而我也不會被迫革職。
當然,所有的選手書的夠徹底,除了柳夢于以外,柳夢于還蠻有兩把刷子的嘛,差10票就能贏
俊熙了。
在出現怡恩事件後,俊熙拼命的研究,他懷疑是有人蓄意的,而那蓄意絲毫無留下般證據。
只是就在那時,怡恩的臉不很清楚,而且從頭到尾都是同樣的表情,好像。
說的也是,要是真的怡恩她不可能眼睜睜看著我就這樣掉下去的,所以她肯定不是韓怡恩!
不過我真的覺得好開心,雖很想那時候是真正的怡恩,儘管她不是真的,她不是我的怡恩姊。
還有在那時候她好像說了...採優集團,真的天曉得她在說什麼。
採優....採優...彩..流,彩流集團?!難道是彩流集團嗎?!
不對不對,怡恩跟彩流集團有什麼關係,話說兇手的目的是讓我死,很可惜他沒得逞。
不過到底是誰,該不會是...他?
誰那麼想讓我死?要是當時沒有柳夢于在身邊,我可能真的會中計,然後掉下去。

知道嗎?
就在我毫無防禦之下,遇見了我最不想遇見而恨之入骨的人!
是阿...他真的出現了..他出現在韓御影面前了。
在燁星流夜比完的後兩天,他出現在,在無人而只有我一個人單獨的地方;那時候我只是很
平常的買完多多綠而走進夜嘹空色的公園裡,而他似乎很早就在這等我了,等著三年後的今天。
三年後的他,並沒有像以前那麼令人厭惡,反而多了點成熟穩重感。
不知是三年後的我變大了不怕他,還是根本就是他變了。
那神色?暗、無任何點壓氧聲,只有樹杓被空中冷噓噓冬風吹草流動的沙沙聲,我心頭是這麼想的─已經夠冷了,遇到他我也實在太倒楣了吧!
果真是冤家路窄,狹路相逢!
「韓御影,好久不見了」
他前向我,低沉抬頭。
「好久不見,你到了三年後,還是這麼想讓我死阿」
我邪惡帶輕屑的語氣,口中都是滿滿的厭惡,畢竟對那麼想讓我死的人不必太和悅。
游成卲似乎早已預料到,而無任何表情流動。
「三年後,妳好像變漂亮了,簡直不輸怡恩了呢..妳姊命那麼苦,妳好像也好不到哪去」
怡恩?我氣得的鼻一吐,他還有資格提到怡恩?
「哼!你竟然還有資格提到怡恩,別忘了三年前你是怎麼把姊害死,而怎麼把我逼到倫敦
你做的好事蹟可是多倒數不輕呢!我告訴你,讓你這種人提到韓怡恩三個字,根本不夠格!」
我氣的緊握拳頭,憑他,游成卲,根本不夠資格提到韓怡恩!
「我不夠格?韓怡恩我愛過」
「哼,愛過?你在開玩笑嗎?愛她會把她逼上絕路?愛她會親手害死她?可以這麼殘忍得看著自己愛的她在你面前消失?你這種愛真是特別阿,游成邵先生」
這個哼,對我來說是恨之入骨的怨恨。
「韓御影,話可別說的太早,從頭到尾有承認過是我害死她的?」
他抬起頭,語氣加重,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怡恩不是他害死的嗎?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我微微發愣。
「什麼意思?妳想想看,我跟妳家無冤無仇的,憑什麼理由這樣對付妳們?」
無冤無仇,沒錯......韓家又沒跟他結下什麼大樑,難道是另有其人?!
「你的意思是,是有人?」
「妳媽媽,真理子,我跟她很熟嗎?只不過是怡恩死的時候碰過面罷了!而韓御影妳,我們為
什麼會認識?」
的確,真理子好像沒有跟她很熟,而我和他會認識,好像也是工作上的關係。
「你別說笑了!製造怡恩幻影會讓我死的人,除了你還會有誰嗎?!」
是呀!我韓御影這輩子又沒跟誰結下什麼仇怨,除了游成卲想害死我!還會有誰阿!
「怎麼會不可能?」
『你為什麼知道我回來了?』夠了,我實在不想再繼續聽,所以我轉話題了。
「你跟夏俊熙的緋聞造成那麼大的轟動,怎麼可能會不知道妳回來了呢?」
他輕笑一聲,臉上那邪惡笑容又回來了,這才是我熟悉的─游成卲
『你...』原來他早就知道了,那他還在等什麼?我韓御影現在就站在他面前!他可以一手把我簡單解決,根本不需要太複雜太費力氣,可是為什麼他沒有?
『我現在就站在你面前,你何不現在就讓我消失?』
「不必那麼費功了,我現在還沒打算。」
他再說什麼?他不是最想讓我消失的嗎?現在...他竟然說不會?
『韓御影,既然妳那麼想知道韓怡恩的死,我就給妳點提示吧!』
什麼?他要告訴我線索?!怡恩不就他害死的嗎?難道真的不是他害死的?

『韓怡恩的死,跟彩流集團有關』
我張大眼睛,冷風正好從我臉頰拂過,是冰冷到極點的冰冷。
彩...彩...流...集團?!那時造假的怡恩說了採優集團...原來真是彩流集團?!
「你...你到底再說什麼?」
「我在說什麼,妳最清楚不過了,就是現在最厲害的演藝公司,也就是夏俊熙所屬的公司。」
『你這個傢伙!別以為自己做錯事情就把責任通通推給別人!跟彩流集團會有什麼關係!
三年前我從來不知道有什麼彩流集團!彩流集團為什麼要傷害我們姊妹?這不會太可笑了嗎?」
他一定是想把責任推給別人,所以才隨口說說的!
「韓御影,信不信隨妳吧,我該說的都說了,要是妳真的不相信,可以去問問看夏俊熙阿」
俊熙?
「這跟俊熙有什麼關係!」
他稍微愣了愣,心似乎領會什麼些,嘴角勾起長長笑意。
「沒想到妳還是自找坑跳,要是我出手,或許這次會死的更難看哦。」他輕笑一聲,很噁心的。
拋下這句話,結束了三年後的第一次。
                        
「她相信了嗎?」一個身穿清秀雪衣女子,轉頭問向正剛回來男人。
「沒那麼容易」男人丟下幾字,脫下身上厚重的皮毛外套走向那女人身旁。
『早該預料到的』男人和女人走向沙發,女人溫柔的拿起一杯熱呼呼的茶遞給男人。
「不打算讓她死是騙她的,只是暫時沒那個打算。」
「哦?是嗎?這不像你的作風,Boss好像不是這麼交代的吧!」
「別忘了,Boss快要回來了」女人見男人不語,後遞補一句。
「我有我的打算」男人輕吐幾句,嘴角輕輕上揚,勾起邪意。
「只不過我發現了一件事,還蠻大條的。」男人深深思索著,好像在證明自己推算的沒錯。
「哦?說來聽聽」女人好像心不在焉的回答著,畢竟她不是很在意他做的事。
「原來他還有秘密呢!而且真是很大條的,我想,近期告訴他那件事,讓他早點做出選擇吧!
畢竟,韓御影會痛不欲生不過是預料之中的事,只不過早說點對她較好」
「咦?這好像跟Boss的計畫好像不太一樣,難道你想違背Boss?」
『燕渝,我沒有。每個人對同一種獵物,誰說都有同樣的企圖呢?至少我,不是』
女人原聽的傻呼呼後領會的勾起笑意,對她來說不是很重要但有關他做的事,多少知道些較好。
「事情好像變的更有趣了呢..你說對不對,成卲?」
               ?

兩個禮拜過去了,我是指距離上次遇到他的時間。
這些話還是不斷的徘徊在腦海裡,當時的他看起來不像在騙人,彩流集團?
到底跟彩流集團會不會有關係?
而他叫我去問俊熙,到底又是怎麼一回事。怎麼這麼複雜阿!
我真的想抓出害死怡恩的兇手,可是...不就是游成卲嗎?
彩流集團到底是何方神聖阿?那麼多人天曉得他到底在指誰!越來越多謎了!
要說就說清楚嘛!沒事說個沒頭沒尾的,那不就跟沒說一樣不是嗎?!
現在的游成卲,是真不想害死我的?他一直以來都是想讓我消失的,我是說自從怡恩死後。
我遇見他的事情,沒跟任何人說,包括俊熙、真由、真理子,還有天晴哥。
就只是,我想找出、找出害死怡恩的兇手,還有害我痛苦三年的罪魁禍首!
而不知過了幾個禮拜的早晨。
我不斷的調查著彩流集團的事情,老實說一點收穫都沒有。
彩流集團的所有資料封鎖的非常好,根本不讓外人接觸,而傳說很多媒體眾人想挖掘彩流
集團的資料,也是無收無穫的,可惡!難道是做賊心虛嗎?幹麻不透露一點背景!

又三個禮拜過去了。
就在我努力調查之下,沒想到報章雜誌卻爆出彩流集團的事情。
     傳說中神秘彩流集團未來繼承人?!
出國勘查的彩流集團董事長,在近期回國內做說明,而內容就是跟彩流集團未來繼承人
有關,原外界猜測是跟彩流集團背景有關,沒想到竟驚爆出未來繼承人即將接班的訊息?!
而唯一線索,只知接班人25?,彩流集團董事長唯一的兒子,而根據資料顯示,今後彩流
集團繼承人到接班時刻將會開記者會現身說明表態,外界可說是相當期待。

切..繼承人?25??又在搞什麼神秘嘛!或許跟他有關係!沒錯,平時從未歷史紀錄的
彩流集團竟說破例揭開未來接班人之謎?!要是能早點認識他,或許還能夠得到一點線索。
至於那繼承人,等見到董事長查到點線索再決定要不要接近他。
沒錯,什麼鬼接班人,總之我一定先得見到董事長再說!
不過...話是這麼說,我要怎麼見董事長阿...這點我完全沒想到耶!
對了,俊熙!他或許會幫我!
我之後會告訴俊熙說我為何想見董事長,然後把看見的這則新聞給了他。

「董事長?」俊熙訝異的發出聲,表情除了驚訝還是驚訝,首先我先問他怎麼見到董事長?
「對阿!俊熙,你有沒有見過他?你知道要怎麼樣才能見到他嗎?」
「妳為什麼想見他?」俊熙沒直接回答我的問題,反而是丟個問題給我。
「彩流集團很神秘,而且有我想知道的答案,必須親自去見他!」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感覺跟董事長有關,所以我第一步就是要見到他!
「答案?」
之後我變把所有遇到游成卲的事情還有我這幾個禮拜拚命的蒐集資料事情全告訴他。
「他出現了?」聽完後,俊熙的臉色黯淡下來。
「還跟你說韓怡恩的死跟彩流集團有關?」看我沒回話,他繼續問。
「摁...感覺這次他不是在騙人的,好像真的」
「還有阿,你看這個」我把早上看到的那則新聞丟給他。
看完後,俊熙的表情驚訝至極,手還不停的抖著,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會抖,好像很驚訝的樣子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驚訝,總之就是不知道。
「俊熙...夏俊熙!」我喊了幾聲俊熙仍盯著報紙未回神。
「什麼?」他似乎想掩蓋自己驚訝過度的情緒,又像是怕被察覺什麼,想保持冷靜。
「你是不是知道什麼?」
「什麼?」這是他第二個什麼了。
「我指的是,彩流集團」
「沒有」他很自然的向我回答,恢復之前未看報紙前的臉色。
「你為什麼這麼驚訝阿?」我繼續愚蠢地問著我的愚蠢問題,因為我好像有很多疑問。
「沒什麼,只不過..被妳這隻怪獸嚇傻了」他調皮地壞笑,放下報紙,寵溺的重彈我的額頭。
「阿!好痛喔!」韓御影發疼地揉揉被彈的額頭,不懂為何夏俊熙要這麼做。
「妳這隻怪獸難得那麼認真,快把我給嚇傻了」
「哼!那是當然囉!首先我一定要先見到董事長,再來呢!我就是要找出那神秘的未來繼承人!我韓御影一定要抓到害死怡恩和讓我痛苦三年的最魁禍首!」
夏俊熙眼神不知覺地飄過剛剛的報紙,眼神看不出任何表情。

夏俊熙趁了韓御影走遠後,拿起手機按下撥號鍵。
「妍希,是我」
「俊熙阿!沒想到你這小子還會打電話給我呢!怎麼樣?良心發現知道要關心我這個姊姊了嗎?」
『別鬧了,我有事情要找妳』
「什麼事?不能在電話裡說嗎?我現在很忙耶!」
「很重要。總之,一個小時後家裡見」
嘟-嘟-夏俊熙根本不讓夏妍希有回話的時間,直接了當說完掛掉。
                     
夏俊熙回到家後,坐沙發低頭沉悶,直到夏妍希喘虛虛的站在他面前才抬起頭。
「呼..累死我了!到底怎麼了?」夏妍希仍喘著氣的走向夏俊熙。
「這個」夏俊熙隨手一扔,剛好正砸重夏妍希的臉。
「你幹麻火氣那麼大阿...」夏妍希被突如其來的報紙砸的正著,也不耐煩的說。
夏妍希把報紙一翻開,表情並沒有太多的起伏,同樣隨手扔回。
「這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阿,董事長決定的事情,誰能夠改變?」
「改變?他做的事情一向都不會問人意願的嗎?隨意做決定的?就只要他說一,誰敢說二?」
「反正他遲早都會知道,等他回來,你告訴他不就行了?」
「御影說,有人告訴她,韓怡恩的死跟那老頭有關」夏俊熙轉個語氣想冷靜下來。
「老頭子?」夏妍希藏不住訝異的驚叫出聲。
「摁,而且她現在已經開始在調查彩流集團的事情了。還問我怎麼跟老頭子見面」
「這也太妙了吧!御影?她怎麼想到那老頭身上去了,老頭子別說是我跟你了,就連他也很少見過」
「瞞不住了?」
「沒有」
「好像是有人暗中在計畫著什麼,一定得好好堤防」夏俊熙低頭深思著。
夏妍希突然想起什麼一樣,頓一會「對了,那老頭子不是要回國了嗎?等你見到他在問個清楚」
「話可別說的太早了,誰知道等那小子回來事情是否有變數,到時看老頭怎麼處理!」
夏俊熙憤怒的說完,轉身離開。
夏妍希喃喃自語道:
「火氣大是預料之中的事、反應過大也是意預料之中的事,可是這次怎麼感覺他好像特別焦慮」
「是有什麼事情...存在著嗎?」
「看到了嗎?報紙」姜羽恩一進門就被夏俊熙一團無名火的眼神給嚇著了。
跟在身後的藍真由也探出頭來,兩人走向夏俊熙。
「發生什麼事了嗎?你的臉色好像很難看」姜羽恩疑惑的看著夏俊熙,而真由則聰明的打開報紙。
「羽...羽恩...我的天阿....」真由訝異的結結巴巴瞪著報紙上的字,而反射之下拉住衣角。
姜羽恩看了真由的表情後,也將頭探了過去。
「董事長動作還真快」姜羽恩懶懶的吐一句,走向火苗亂射的夏俊熙。
「什麼嘛!不是說以後等那臭小子回來之後再說嗎?幹麻先放話給媒體阿!」真由隨手一扔。
「可惡的死老頭!真是夠了!夠了!我受夠了!他什麼時候才可以學會不擅自作主!那固執的個性
什麼時候才會改!」夏俊熙憤怒的丟下話,在場的真由和羽恩並沒有嚇一跳,早已習以為常了。
「董事長作風一向不受別人拘束,這點你應該很清楚」
「就是再清楚不過了,才會那麼火大!」夏俊熙氣的握緊拳頭。
「妍希說,等那小子回來後或許事情會有變數也不一定」
「哼..回來就回來阿!憑那臭小子也可以抵抗董事長的原則嗎?話說好久沒見到他了」
真由雙手叉腰,露出﹝一點都不屑﹞的表情。
「等董事長回來,再說吧!」姜羽恩嘆氣的拍拍夏俊熙怒火的背。
「摁,御影她,開始調查彩流集團了」夏俊熙突地緩和語氣。
「彩流集團?!」真由驚訝叫出聲,姜羽恩則是露出面色難看的表情。
「摁,他出現了,還跟御影說韓怡恩的死和彩流集團有關」夏俊熙平靜說完,讓在場的真由面色
慘白。
「他還來找御影嗎?到底還有什麼臉呢!難道御影被他害的不夠悽慘嗎?!」
「而且御影也看到這則新聞,她說她一定要見那老頭子,還有要找出未來的繼承人...」
「咦?你剛剛...剛剛說什麼?」
              ?
呼....韓御影!
加油加油!
就在那個沒幾天的沒幾天,我是說爆出彩流集團繼承人的那個沒幾天後。
我的身分,毫無防禦的被拆穿了。
我是韓御影。
曾在演藝圈造成轟動韓怡恩的妹妹。
韓國正當紅JOLP團長韓天晴妹妹。
律師界殺手人物真理子的親生女兒。
轉到哪台通通都是這些名字,韓御影、韓怡恩、韓天晴、夏俊熙、真理子。
是他....一定是他做的好事!
現在,我家樓下水洩不通,通通都是一堆記者媒體想爭相採訪。
對了,還有俊熙那裡,同樣根本只能被關在家裡,不能出門,而我們也不能見面。
一個禮拜了。
我無聊的待在家裡發悶,好無聊...好無聊!
已經一個禮拜沒看到俊熙了,好想他哦,儘管他罵我怪獸或是捉弄我也好,什麼都好。
柳夢于也打電話來關心我,他似乎早就知道了,一點都不訝異。
我像個愚蠢的白癡邊講電話邊揮手,沒事啦沒事啦!只不過是家世被拆穿而已嘛。
其實我早有預感了,早知道他一定會這麼做。
話說事發當時,俊熙還有打電話給我,而我們為了很白痴又超級愚蠢的事情小小吵了架。
就是等到風波平息時,我要自己去公司還是他帶我去,就是這樣,我好像還意氣說了過份的話。
唉,那傢伙脾氣好大哦!早知道那時候就不要固執的跟他爭我要自己去就好了。
兩天、三天、四天、五天、六天、七天....哇!
這是我認識夏俊熙以來的史前無例!從來沒有這麼多天我們不見面不說話!
你說我有沒有再打過去呢?當然我不是笨蛋,俊熙很包容我,我知道,但這次真的好怪?
有必要氣這麼久嗎?打過去就是不接、不接,你要跟我比嗎?那我就打到讓你接!
終於接了。
「別再打了,很煩」他冷冷的丟句話給我,讓我一點機會都沒有吐出下一句時,就掛了。
傻、愣、蠢、半白癡,這是我目前想到要做的,夏俊熙從不會對我說這句話。
好奇怪...以前就算我們吵架、就算錯的是我,他也主動來跟我道歉,可是為什麼...
這次?我相信俊熙不可能會為了這件事而跟我吵這麼久的,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還是說都是因為我,害他每次的名聲都損毀,所以討厭我了?
還是說我太任性了、太孩子氣了,所以他不想理我了?
還是說我做錯什麼了、讓他不高興了?所以才對我那麼冷淡?
我不斷的假設著無答案的問題,越想越煩。
我停止想了,直到在真理子房間傳來吵架的聲音,是真理子和天晴哥!

「那又怎樣了?我做的事情,你不需要管!」
「只要你敢動到她,就算妳是我媽,我也絕不會放過妳!」
我推開小小門縫,真的是天晴哥和真理子在吵架耶!我很少看到真理子跟天晴哥吵架。
「這是我對你爸的承諾,不管誰阻止都一樣」
「對爸?爸絕不可能叫妳這麼做的,真理子,快點收手。」
「你放心吧!事情還不至於曝光的地步,而是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那種,只要他們訂婚
一切都會到手了,我努力活下來獨自養你們,就是要有一天看那渾蛋受到報應!」
「媽,別這樣」
「別叫我媽,我說過了」
「媽,我不懂!妳到底為什麼要這樣要求我們!自從爸死後妳早就變了!問妳什麼妳總是不說
總是自以為可以自己解決!爸和怡恩的死還有對他的恨,難道就真讓你不想活下去嗎?那麼我
和御影呢?妳是不是從來沒有把我們當成能活下去的一點希望!」
「夠了,別惹我」真理子似乎想忍住怒氣。
「媽!要是爸和怡恩還在,他們絕不可能看妳這麼做的!妳這樣是間接傷害了御影!」
真理子再也忍不住了,一個火辣辣的巴降落在天晴哥俊臉上。
哥...我瞪大眼睛捂住嘴巴,哥也似乎被真理子突如其來的巴掌嚇著了,低下了頭。
「對不起,不過我還是那句話,要是妳敢讓御影受到傷害,我永生不會原諒妳!」
哥丟下話,衝出房門,剛好面臨著不知所措的我。
「御影?」哥瞪大眼睛驚訝的叫出聲。
「哥...」我心疼的流下淚,聽到我的聲音,真理子也回了頭。
「御影乖,別哭」天晴哥伸手抹去我的眼淚,我看著天晴哥臉上的掌印還紅通通的。
「御影,不要哭了,是不是嚇到妳了?」真理子走了過來,溫柔的問道。
我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我不知道、完全搞不懂。
「真理子...我不希望妳和哥哥吵架,這樣很奇怪!...我很少看你們吵架」
我一頭埋進真理子懷裡,邊哭邊說。
「對不起....嚇到妳了」真理子心疼的拍拍我的背。
                      
到底怎麼了?為什麼每個人都怪裡怪氣,好像有什麼秘密存在著。
好,這是第二個禮拜了,我放棄打給他了,自從他說了「別再打了,很煩」以後。
怪,很怪。真的很怪。
真理子和哥的互動也不是挺自然的,儘管我一直想找個機會讓他們合好。
俊熙,你在哪裡?現在又做了什麼?我寧可你不跟我說話、也好,但至少要讓在我身邊
在我身邊,陪我。
沒差,明天就可以見到他了,因為我們要去深山著名的溫泉會館拍戲!
這下你跑不掉了,就算你不想見我也沒辦法了!哈!哈!
樓下好像比較少人了,趁機溜出去吧!嘿嘿!去俊熙家吧!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見到他了!
我趁著真理子和哥熟睡時,偷偷溜了出去。
好黑哦..對啦..已經那麼晚了,沒什麼人。
「韓御影」一陣低沉的聲音從不遠處傳過來,我吞吞口水,那麼晚了會是誰阿....
我轉過身,看到的是一群女孩子,正兇神惡煞的瞪著我。
「有..事..嗎?」我結結巴巴的問道。
「有事?妳竟敢欺騙夏俊熙?!還欺騙了社會大眾這麼久!」哇..原來是俊熙的粉絲團阿!
「你們是什麼人阿?我有需要解釋嗎?」
「哼!別跟廢話了!姊妹們!上吧!」上吧?什麼?!
只見所有人衝向我拿著粗棍的木棒,不會吧...該不會是真的吧!
我吞吞口水掉下一滴冷汗。
完了,只見一個人正攻擊我時,而我快速的抓住木棒,轉向地面,一個接著一個,好累哦
又不能還手,要是還手的話別說是她們那幾個年輕的女孩會怎樣、就連俊熙的名聲也會遭殃。
呼...完了!當我正喘口氣時,沒想到又來了一堆人!我的天啊!
開始了....哇!人好多哦!我快招架不住了,糟糕.....現在要怎麼辦.....
沒想到有個趁我不注意時,用力的朝我小腿猛擊!
阿!痛阿!
腳上傳了的刺痛不只如此,甚至讓他們驚慌失措逃走了。
就這樣丟下我?我想起身,沒想到竟然沒辦法!拜託!它們是用多粗的木棒阿!
我的腳已經開始瘀腫了,那麼晚了,誰能來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