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第十一章○Fighting!燁星流夜!

在燁星流夜場上,這些話還不斷的在腦海中回蕩著....
「也就是說,夏俊熙只需要靠他的人氣來參賽,而PK的項目通通由經紀人韓御影代表!」
『在所有PK項目贏得最多分者3位將可進入總決賽,然而加上由觀眾投票的票數來決定,
這樣就能成為本屆的冠軍!』
『為什麼是韓御影代表?』
『製作單位決定讓身處在風波中韓御影擔任,認為是最好不過的人選了!要是大眾不接受,
基本上夏俊熙就會連參賽權都沒有!』
『不過還是得徵求代表人的意見,韓御影小姐妳願意代表夏俊熙嗎?』
『摁..我韓御影,願意代表夏俊熙參加燁星流夜的美男PK賽』

....

果然都不能把期望寄託在別人身上,還是得靠自己阿!
我呆呆坐在沙發上,輕輕嘆口氣。
『御影?你在家阿!幹麻不開燈呢?』真理子關上門打開水晶燈,真理子..也失蹤太久了吧!
『哦.....是真理子阿....』我頭也沒回的直直看著,這個媽媽什麼時候才能跟他見面超過一天阿?
我記得距離我們上次見面已經有三個月了!
『妳哥明天會回來!』哥......!
「哥要回來了嗎?」我欣喜的抓住真理子。
「是阿!」
「咦?無精打采的?發生什麼事了嗎?」真理子放好東西走向沙發。
『發生的事情可多到翻了呢!』我呆呆的苦笑。
「說來聽聽」
我迅速簡單的描述給她聽,真是累死人了!雖說是簡單,但說起來也挺累人的。
『等等.....妳真的跟.....夏俊熙在一起了?』真理子瞪大眼睛。
『對阿,怎麼了嗎?』
我一臉不解的看著真理子,畢竟是她鼓勵我跟俊熙在一起的不是嗎?
真理子沉下悶頭不說話,而那一瞬間見她嘴腳勾起小小得意笑容,而是一切都進行的很好那種。

真的只有一瞬間,那樣的真理子是我從未見過的。
到底怎麼了?.....真理子為什麼聽到我和俊熙在一起她是這種反應?
真理子沒回話的走進房裡。

嘴角又再次勾起常常深層陰沉笑意,她輕靠窗戶旁,注視著滿閃星星夜空。
「既然你這麼做,就別怪我不手下留情,我一定會讓你受到應有的報應!討回你不該擁有的!」
我決定把真理子話拋到九霄雲外,全心奮戰燁星流夜!
對了,我得把資料交給俊熙才行!
「俊熙這個給你」

我把東西交給俊熙,看見他正在喝水。
「可惡!今天一早下飛機就沒好事,不是叫妳幫我拿那份嗎?為什麼放在...就說了..」
誰一直在說話阿?我朝著說話聲音望去。
阿!哥!是哥耶!
「天晴哥!」我撲向哥的懷裡,開心的抓緊他,只見哥嚇的正著。
「對不起哦!現在不能簽名!不對!妳這粉絲未免太激動了吧!我快不能呼吸了!」
可惡的笨蛋哥哥!竟然當我是花癡?就算自己是偶像也不能把自己妹妹當花癡阿!
「御影....」俊熙張大眼睛前向我,驚訝的望著我的舉動。
「御影?」天晴哥訝異的往下一看。
『臭哥哥!竟敢不認得自己的妹妹!幾年沒看到你還是一樣沒頭沒腦的』我生氣的嘟嘟嘴抬頭。
『妳.....妳是御影?』哥驚訝的望著我。
「廢話!哥,你真是過分!難道你不認得自己的妹妹嗎?」我依舊撒嬌的躺在哥懷裡。
「御影!」天晴哥這時才回過神,開心的抱住我。
「哥!」我同樣的開心叫著。

「等等......妳剛剛叫他什麼?」俊熙就像被晾在旁邊一樣,問道後繼續喝水。
「哥阿!他是我哥阿!」
「咳!咳......咳!」
俊熙喝了水後聽到我這麼一說,他為了不讓水吐出來勉強吞下去,結果當然是嗆到啦!
我馬上掙脫哥的擁抱,前向俊熙拍拍他的背。
『俊熙,你還好嗎?你怎麼那麼不小心阿!』我邊拍他的被邊說道,拜託有必要這麼驚訝嗎?
「我沒事」
「妳剛剛說.....他....韓國團體JOLP紅翻天的團長.....韓天晴....是妳哥?」俊熙驚訝的結巴問道。
『是阿!夏俊熙,我妹長的跟我一樣漂亮,我是她哥有什麼好驚訝的!』
吼!這臭豬哥哥又來了!
「不過...」
天晴哥看看我我又打量著俊熙,接著他把視線往下移,竟然看到自己妹妹跟夏俊熙牽手?!
「你這傢伙!竟敢在我韓天晴面前動我妹妹!臭小子!」
哇!完了!我沒告訴哥!他肯定又會發飆了啦!
「哥!你幹什麼啦!」反應慢的我,還沒來的急脫口,天晴哥就一把抓住俊熙的衣領。
「妳這個笨蛋!妳沒看到這個小子對妳非想之入嗎?我今天一定要好好教訓他!可惡!」
我看見俊熙只是被抓住不敢出手,傻愣地苦笑。
「哥!」終於我不忍心看哥胡鬧,大吼道,讓在場的俊熙和哥都嚇著了。
「夏俊熙他是我的男朋友啦!」我臉紅低吼完,覺得很尷尬,以哥那麼愛面子的人來說這樣拆
他一定會受不了的,可是我總不能看俊熙...

『妹,妳剛剛說什麼...能不能再說一次?』哥哥愣住鬆開俊熙,轉向我。

「哥,有必要這麼驚訝嗎?」我前向哥揮揮手,看他直盯前方還未回過神。
「哥!」看他久無反應,我大聲吼他。
「御影...我的妹妹,竟然有了男..男友」天晴哥張張嘴,似乎難以置信的樣子。
「為什麼..才五年沒見,我可愛的妹妹就名草有主了?」拜託!我又不是結婚了!
「哥.....那要是我結婚了....」我小心翼翼的問道,以他那種個性會讓我結婚嗎?
『你說什麼?結...結婚!?』一陣一陣的誆郎誆郎聲徹底讓韓天晴石化掉。
「不是啦!哥!」見到哥愣住說不出任何話來,石化的表情讓我就此想打住了。
「對了哥,見到真理子了沒有?」我故意轉移話題。
「不,沒有」
           *

呼...今天終於要參賽了,我根本不能做任何準備,只能硬著頭皮上場了!
『終於各位所期待的燁星流夜美男賽終於要上場了啦!各位期不期待呢?』
主持人高吼著讓台下間叫聲不斷。
『很好很好,首先登場的是柳夢于!』

又引來一陣狂嘶吼的尖叫聲,柳夢于依舊保持微笑。
『再來就是...代表夏俊熙參賽的韓御影!我們也請夏俊熙說幾句話吧!』
俊熙給我一個溫柔的微笑,走向我身邊面對大眾:『請各位給她加油好嗎?』

阿!阿!夏俊熙耶!真的是夏俊熙耶!他笑起來真的好帥哦!
「好!韓御影加油!」眾人看俊熙這麼說不約而同的大喊。
俊熙轉頭看著一臉不知所挫的我,調皮的眨眨眼,似乎要給我些鼓勵。
站在一旁的柳夢于突地小發聲「御影,加油!」他還用行動比出個加油的手勢。
這柳夢于.....我笑了,給他們和大家一個笑容,感謝他們給我的鼓勵。
『還記得上次的打勾勾約定嗎?』
『當然!如果妳真的不行,我可以陪妳』他溫柔的笑著,害羞的搔搔頭。
『你這豬頭,打勾勾約定才剛說一下子就忘了嗎』
「才沒有呢!」
主持人走向前,感謝的看了炒了氣氛的俊熙一眼說:
「首先第一項比賽,是必須繞市區一圈!不用擔心會迷路,沿路會有指標也會有服務站人員,
而最快到達的取得10分、第二到達的則是8分.....第三......而為了公平起見,全部必須換上製作單位給的運動服和運動鞋!」
繞市區一圈?!我的天阿!會不會掛掉阿!
我拿了運動服去換了,該怎麼形容呢?好像真的很輕盈,沒穿衣服的感覺嗎?

「答應我,不能勉強」俊熙前向我看起來,好像不希望我太努力。
但是不管,我一定會盡我的全力去贏得比賽!
『好,但我一定會努力到最後的,因為我是韓御影』我堅定的目光,加重了我的決心。
「好,勇敢」他輕輕摸摸我的髮絲,抓緊我的雙手,給我了力量。
就算他輕輕吐出這幾個字,我還是覺得很幸福,沉浸醉他的口吻中。
我前向穿上了運動鞋,怎麼感覺有點怪怪的.....算了,我決定不顧慮那麼多走向起點。
『各位選手,那麼第一項目燁星流夜賽就此揭開序幕!』
主持人開心的大喊,讓全場尖叫聲連連......
砰!

跑......阿!我跑.......阿!
果然男生女生的實力總是有差...我已經落後了!
不管怎麼樣我是得勇敢的往前走才是阿!我努力的往前衝....甚至跑到讓我想吐的境界!
不對...鞋子真的好怪哦!感覺裡面好像有硬硬的東西,還有點透些冷風進去。
我低頭往下一看,發現鞋子竟然是被剪過的...而且還破的很誇張!怎麼會這樣?
難怪真的很鬆!可是只要脫下鞋子,就會出局了!只要一出局.....美男賽就不會贏了!大家
的期望都會失望落空,而俊熙.......,不行我得振作些!
我暫時不去想努力的向前衝,有時感覺鞋子快鬆脫,我就會用腳根頂住不讓他掉下。
終於在我努力之下甩掉了超前我的一些選手,竟然跑的跑的跟上了領在前頭的柳夢于!
不會吧!我竟然追上柳夢于了!?
「御影?」柳夢于邊跑驚訝的轉頭望我。
『柳....夢于,我努力,你....也要努力.....』

真的跑到胃痛了,而且有種吐意擁上,今天什麼都沒吃,就是為了燁星流夜賽....沒想到竟然要跑市區一圈?

早知道我就乖乖聽哥的話把早餐吃掉!
話說到哥,昨晚一聽到我要代替俊熙去參加比賽,他氣的抓狂,差點要把俊熙給殺了。
哥原先不答應,我知道要是他不答應,我連跨出家門一步的機會都沒有。
他的理由是『這是論藝人的體力,而且對象是男人,絕對不行!』
可惡的臭哥哥,我當然知道他的顧慮是什麼,但是到臨頭真的不這麼做不行阿!
後來我還是用那套妹妹的撒嬌功占勝哥哥了!就是知道哥哥對這招沒輒,他雖然嘴巴說說
但他還是不忍心看我這樣,還是乖乖舉白旗投降了!不過條件是一定不能勉強!

真是糟糕...我真的感覺鞋子裡好像有幾粒小石子不斷的滾動著,只要一跑就會很痛!
好痛..阿!雖有襪子裸住腳踝,但鞋裡的小石子不斷摩擦腳指前頭的皮膚,而後腳根也
為了支撐鞋子而努力勾住著。
就算現在是冬天,就算不斷的在跑著,寒凜的朔風呼?而過還是讓人不禁打個冷嗦。
因為跑步的關係,讓一股熊熊吐意和胃痛襲向而來。
為什麼眼前有個模糊的眩意?讓更加疼痛的我又再加上一股想倒下去的意識。

終於,在種種疼痛還是倒下了,明知到不能但身體好像不聽使喚...
『御影?』柳夢于見著沒跟上的我往後一看,快虛脫的我早已和地板親密接觸。
「御影,妳還好嗎?」柳夢于把我扶起來,焦急的問道。
「摁.....大概吧!」我靠著點微薄的意識張口。

「等等......妳的鞋子」柳夢于注意到我的鞋子是那麼殘破不堪,再穿下去腳或許會出血發炎

「哦.....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有人刻意剪的吧.....剛穿的時候我也沒意識到這點....而且....鞋子
裡頭好像有些小石子.....嘔....」話還沒說完,我就吐了,當然不會吐在他身上。
『怎麼會這樣?又不能脫下來...阿!妳吐了耶?』
我闔上雙眼因為沒得支撐,就靠在柳夢于的肩膀上,我想起來.....我想站起來.....我想繼續跑
我不想辜負大家.....可是真的好難受.....
『御影,別跑了』柳夢于堅定的語氣讓我稍微回神,天曉得他剛剛說什麼?
「不可以..我要繼續跑」我掙脫他想努力站起來,誰知老天爺根本不順我意。
『臉色蒼白成這樣怎麼能繼續跑!在跑下去會出人命的!妳知道嗎?』柳夢于氣急敗壞的大吼
「可是我一定要贏....我不能放棄!」我竟然大聲的反駁他。
「不行,妳放棄吧!只要妳棄權,我也會棄權」棄權....?我不要...
「我不要!柳夢于,你忘了嗎?我們答應對方不能因為對方而認輸的,不是嗎?」
「沒有.....」
他垂下頭,有些哀傷的閃璲眼神差點吞沒了我的毅力。
「別管我了.....你還是得繼續跑向終點,而我也是;我們都會用盡全力的去努力迎向終點」
不知道說這些話時哪來的勇氣,總覺得柳夢于跟俊熙很像,大概是因為從小長大的關係吧?

「努力有時候真的會讓人迷惘的!」
他大聲的對我說,但不至於到吼的地步。
看來他真的很擔心我,可是對不起.....我絕對不會放棄的!
「我一生之中第一個愛上的女孩,是看到她無助害怕的眼淚而開始喜歡她的,就算知道她
喜歡的是別人而不是我時,我還是想全心全意的守護她!那個努力.....她遲早會看到.....
但就算是又如何?而那個努力,最後還是化成沒有希望的結果.....』
柳夢于嘆口氣,但沒有看我,只是仰望著天空許久。

『有努力就夠了如果真的太在意結果反而會讓自己更加難過,最後還是不會拿到自己要的』
柳夢于.....他好像真的沒有一點想努力的感覺;或許是他努力過頭了,疲憊了。
「柳夢于,我真的不是抱著玩的心態,我了解你的顧慮,然而我還是不可以放棄,就算沒有
贏我還是不想有半途而廢的感覺,所以能不能讓我們一起勇敢一起向前?』
柳夢于被我的話給征住,好像我說出什麼人生大哲理,愣了許久。
「那麼.....妳必須答應我,絕不能勉強」
他跟俊熙說了一樣的話,不知道為什麼自從上次談開後我才發現柳夢于跟俊熙真的好像好像。
「好我知道了,但你也要答應遵守那個約定」
柳夢于點點頭,跑得一路上不時看我,好像怕我會倒下去,又像是擔心什麼一樣。
謝謝,對不起,我還是......得勇敢.....得努力完成。
種種的折磨下,我又再一次的跌倒,好像只有這個支柱可以支撐自己。
「我可以.....只是剛剛腳有點痛」
「沒關係,我會陪妳」
只是簡單的我會陪妳,就好像俊熙在我身邊一樣,讓人感到鬥志加上。

「呃!阿!..」
『還好嗎?』他急忙攙扶我。
當這時我看見他擔心焦急的樣子,總是給他個安心的笑容,儘管我是那麼難受那麼不適。
終於在努力之下,我們加快腳步衝向了終點。
在主持人高亢聲和周圍尖叫聲下,我徹底感到暈眩不已。
「加油!快到了!」柳夢于邊跑邊對我說。
韓御影快到了哦!只差一點點就過了!妳就可以脫下鞋子......看見俊熙和大家了!

在某個不顯眼的圍牆邊站了兩個高大的人影,而戴帽子的他用力握緊拳頭,臉上被帽子遮住
根本看不見任何表情。
「去死吧!韓御影!」
「韓御影太強了吧!這樣還能跑哦?真是令人不屑..」
戴帽子的男人輕嗤笑一聲,而那個笑聲是充滿了憤怒與輕視。
「不愧她在台灣被我折磨那堅強的毅力總可以拿出來了,也只有在這點吧!」
「不過下次,可不會那麼好過的,我一定會讓她徹底消失!」
男人嗤之以鼻說完後憤怒離開,後人隨即跟上。

當我最後記憶只停留在衝過終點那瞬間,所有人圍了過來。
「她還好吧?好像很痛苦的樣子」
「也難怪,一個女孩子跑市區一圈,真是會折磨死人的」
「韓御影真的好厲害哦!我好像開始崇拜她了呢!」
「她那堅強的意志力究竟是哪來的阿?」
「聽說這次韓御影跟柳夢于同時抵達呢!所以兩個人都有10分」
『這麼說來她和柳夢于並列第一名嗎?真是太好了!』
我成功了嗎?真的嗎?...好開心....努力終於還是有代價的!
我帶著一抹微笑昏了過去。
              *

等我一張開眼睛,哥的臉放大了好幾倍,害我嚇了一跳。
「阿!哥你想嚇死我嗎?」
「妳這個白癡!我還想找妳算帳呢!當初怎麼跟我說的阿!還有妳的腳怎麼跑到出血了?
臭妹妹,都不聽我的話!現在這樣看看妳明天的比賽怎麼辦!」
吼,豬哥哥!人家才一醒來就囉唆個不停,簡直跟媽媽一樣,不對,真理子從不這樣阿!
難道哥是我媽嗎?撲哧..怎麼那麼男人婆型阿!虧他還是JOLP的團長!偶像明星欸!
哥是靠他的臉蛋和才華的,又不是靠他囉唆的個性,要是他粉絲知道肯定會難過死的!
「好啦好啦!我沒有勉強阿!誰知道鞋子被剪破了還藏小石子,而且早上又沒吃東西
然後..還在半路吐的析哩嘩啦..」
我愈說愈小聲,哥的個性一定不會讓我繼續參賽的..可是不跟他說實話下場更慘。
「鞋子?」沒想到第一個回我的是剛走進來的俊熙,身旁還有柳夢于。
一起走進來?他們合好了嗎?
「俊熙,我想應該是有人蓄意的」柳夢于提出他的懷疑。
「我會去查查看。」
俊熙說完走到我身旁,卻被眼明手快的天晴哥給擋住。
「你這個傢伙..都是你把我妹妹害成這樣!幹麻不自己去參加比賽!我告訴你,要是
御影再因為你受傷害,我第一時間一定會把你這個王巴蛋給掐死!可惡!」
哥又反射性的抓起俊熙的衣領,憤怒的說道。
這個哥哥什麼時候才可以不要對俊熙那麼敵意阿!再這樣下去哥一定會動手的!
就算知道哥哥是因為愛我才這樣的,不過也不用這樣吧!
「哥!你別這樣!快點放開俊熙啦!」
我衝下床大喊,想阻止哥沒想到還沒走到,腳就引來刺刺陣痛。
「阿!」
「妳幹麻下床快點給我乖乖躺好!」
聽到我的叫聲哥鬆手趕到我身邊,沒想到俊熙也走過來想攙扶我,卻被哥給擋下。
「臭小子!給我離御影遠一點!」哥兇巴巴的瞪著俊熙。
「哥!你到底再說什麼啦!拜託你不要對俊熙有敵意好嗎?真搞不懂你欸!」
我把手放在俊熙大手上,俊熙只是無奈的苦笑,大概是受不了哥了吧!
「你給我等一下!誰準你碰我妹的!」哥又把我的手拉了過來,他到底要胡鬧到什麼時候!
俊熙的手僵在那,愣住不說話。
「哥!」我受不了的大喊,但哥好像無視於我的存在。
「你這王八蛋!今天我韓天晴一定要給你好看!竟敢敬酒不吃吃罰酒!」
哥的怒氣達到最高點就要爆發,看來他真的會對俊熙出手!
我想都沒想的擋在俊熙前面,只見哥正要揮拳下去,我閉上眼睛。
從小到大哥是疼我的,就算我做錯事他也從來都沒打過我,沒想到第一次被哥打是在這種時候。

沒感覺?
我張開眼睛見哥的拳頭揮到一半停留在半空中。
「妳....這是幹什麼?」
「哥你有種就對我出手!」我定定的看著哥,眼神充滿了怒氣。
韓天晴一愣,不敢相信的看著自己從小疼到大的妹妹,沒想到她竟然會說這種話...
「妳....」
「哥,我說過很多次了!俊熙不能參賽是因為我的緣故,而我現在一定要代表他!不然大家都會失望的!為什麼你就不能理解我一下?都說了跟俊熙一點關係都沒有!比賽既然答應了,我就
不會放棄!所以請你不要阻止我!』

糟糕.....話說太快了。
「沒想到妳.....竟然為了外人跟我起爭執..... 而從小到大.....都是我這個哥哥在保護妳,我不知道自己這麼做有什麼不對,就是想保護妹妹的心情!理解?很抱歉..我沒辦法理解,我也不知
怎麼做才是對妳好,只是一聽到妳和這個小子在一起,就會很看不順眼他!或許是因為一看到
家裡以外的男人碰妳就很想把他這個王八蛋給掐死!韓御影,我這個哥哥比他還不如嗎?』
哥用從未冷漠的眼神看我一眼,轉身就走。
哥...看著他那被我親手打碎的背影就格外難受,哥...對不起...
我知道你很愛我所做的也都是為了我好,只是就在當時,我真的沒辦法眼睜睜看你對俊熙出手..
「哥...對不起」我難過的說,儘管哥已經走了沒聽見...
「御影,我跟過去看看」柳夢于向一旁的俊熙點了頭,跑去找哥了。
咦?怪了,哥跟柳夢于很熟嗎?
「我真的不是.....不是故意的....對不起」
「好了,別哭了,妳哥哥看到妳掉淚比誰都還心疼的」俊熙在一旁低下身抹去我的淚水。
「從小到大哥都很疼我,也沒打過我,可是我剛剛.....不知道為什麼,竟然說出讓他難過的話
只是我沒辦法看到哥.....哥.....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原諒我...」
「他說的好像沒錯,只要看到自己妹妹被家裡外的其他男人碰,心裡大概都很不是滋味吧!
雖然我沒有妹妹啦!不過看的出來妳哥真的很愛妳,什麼都為妳想呢!
哪像妍希那傢伙,連有個男朋友都不讓我知道,而且才不會那麼常關心我,她每次都說阿!
要是她把男朋友帶回家,我一定會生氣吃醋然後把那個豬頭給活活殺死!呵!」
俊熙說的笑意開然,嘴巴上是這麼說妍希姊,不過看他根本就是口是心非嘛!
原來哥...是這樣阿!我從以前都沒有理解過哥為什麼這麼做,只是覺得他一直唸我像
個媽媽似的有夠囉哩八嗦,可是現在回想起來,哥說的都是對的、都是為我好。

「我..我一定會找時間跟天晴哥道歉的!」
俊熙只是笑笑,看到我不哭了,他也好像很開心。
「不過,到底是誰會這麼做呢?..」俊熙笑意收起,微微深索呢喃。
「阿?」
「鞋子」
「不對,我突然想到了!」俊熙突然搖搖頭,轉過來的表情差點讓我嚇破膽。
『阿?』我又繼續阿了。
「妳這個大笨蛋!妳不是答應了不勉強嗎?!不舒服就要說阿!幹麻還那麼拼命!
妳想害我擔心死是不是?!』俊熙憤怒的看我,口吻中滿滿都是心疼。
「呃...其實沒有很勉強阿!誰知到今天要跑市區一圈!而且鞋子...」
我繼續裝無辜的小聲說,我就知道一定會被他罵,老實說早就有心理準備了...。
「大笨蛋!」俊熙又再一次的破口大罵。
拜託!夏俊熙是不是被天晴哥傳染了阿?!變的那麼愛唸我!
「讓你擔心了,對不起嘛,下次不敢了啦!」我撒嬌的眨眨眼吐吐舌頭。
果真俊熙又被我突如其來的撒嬌給打敗了!我好厲害哦!
看來對哥跟俊熙都很有效呢!
腳傷的不是很嚴重,只有點小磨擦破皮。
回家後我跟哥道歉了,他只是把我擁入懷,又像從前般的不捨得又愛又疼那種。
哥,果然還是疼我的,他說他並沒有生氣,只是當下他覺得我把俊熙擺第一,跟他作對。
不過事情都過了就好了,哥還是答應了讓我參加比賽,但是還是不停的嘮叨我。
呼...韓御影..妳已經拿到10分了呢!一定得更加油才行!
不管到底是誰想害我輸掉比賽,我韓御影一定會堅持到底!
絕不認輸的!
             *

在第二個項目挑戰的是跳高還有空手道,我現在才知道燁星流夜今年主題是運動。
跳高對我來說不是很拿手,因此沒有拿到什麼分數。
不過...嘿嘿!別忘了,有空手道呢!有空手道我就把跳高輸的都贏回來了呢!
現場的人原本議論紛紛討論我,他們都認為女生打空手道不可能會贏的。
可是!都錯了!我韓御影贏了阿!哈....
在打空手道時,現場的每一個人瞠目結舌的徹底呆住,只有俊熙全場都給我個溫柔的笑容。
打完了!
我給俊熙個勝利的手勢,而他心領會給我溫暖滿滿的微笑。

在第二回,我拿下了10分滿分,只不過柳夢于也是一樣的。
柳夢于比賽完後,喘噓噓走到我和俊熙身邊。
「御影...妳未免也太強了吧!...原來妳會空手道阿...」
他仍是不敢相信的瞪大眼睛,好像我是個哪裡來的外星人一樣奇異。
「咦?怪獸,原來妳會打空手道在大家眼裡看來是那麼不可思議阿?」
俊熙突地意識到柳夢于奇特的眼光,壞笑地調侃我,可惡!我會打空手道就真的很稀奇嗎?!
「怪...怪獸?」
柳夢于被俊熙用的一頭霧水,都是夏俊熙啦!
「哦..呵呵!夢,你想知道這怪獸蠢行為和驚人的特性嗎?我可以免費說給你聽哦!像是...」
這個討人厭的夏俊熙,又要拿我的蠢事來糗我了啦!
畢竟我以前做過的蠢事是多倒數不清..
『夏俊熙!快給我閉嘴啦!』
我氣股股的憤怒瞪他。
柳夢于被俊熙那麼一說,領會的笑了,而在這時俊熙也笑了,他們好像喔...
「妹妹,妳怎麼這麼能打阿?難道小時候學的都沒忘掉嗎?真是的...」

哥又開始囉哩八嗦的唸起來,只不過他見著旁邊的俊熙。

目光狠很地一直射俊熙,唉!這哥哦..

 

燁星流夜第三回,比的是『膽量』─挑戰從16樓跳下去。
當然是會加上安全措施的,綁在身上以保護安全。
哈!哈!我不是俊熙有懼高症,所以這點小事對我來說是難不倒的!
而站到16樓的除了參賽選手和工作人員以外,任何人都不得進入,其他人只能留在下面。
話是這麼一說,一往下看還真有的恐怖呢...!
「燁星流夜第三回!也就是PK項目最後的高潮!就是抬頭遠遠看上的16樓挑戰
膽量!各位選手可是飽足信心,努力奮戰到底一刻也不能停留呢!現在...我們依序..」
宏亮主持人的聲音和眾人的尖叫聲,從遙遠的平地傳上來,好壯觀!

「御影,會怕嗎?」柳夢于抬起頭微笑看我,比賽已經開始了,看見各個選手有的因為不敢
跳而投降棄權,而有的選手不顧一切的往下跳引來熱烈的掌聲。
比賽順序我是最後一個的,而柳夢于在我前面。
「不會啦!倒是你,害怕了嗎?」
「妳真過分...就這麼小看我嗎?我的實力可不會輸給俊熙的」
柳夢于露出一臉被欺負的表情,有點倔強的說。
「俊熙有懼高症阿!他不敢的啦!」
「呵呵!對阿!我還記得小三的時候,老師帶我們走在高高的天橋上,俊熙雖然沒有露出什麼特
別難看的表情,但他就是死不肯上去硬拖我陪他,後來老師也難他沒辦法呢!」
「別看俊熙現在這樣,他以前可是沉默寡言的人很少說話,不像現在,成了萬眾矚目的偶像」
柳夢于接著興然說道,原來在他眼裡,他跟俊熙真的很要好很要好,是擁無法割捨的朋友。
接著柳夢于被工作人員叫去了,也就這樣,我一個人仰望著16樓的蔚藍天空。
在這裡好像...好像特別的...思念。
爸爸...你在哪裡?你不是說過會在我身邊的嗎?為什麼現在...
姊姊...你現在在那裡過的好嗎?我真的...真的好想好想妳..
姊姊?為什麼彷彿在空中看到姊張開雙手微笑的樣子?
而輕輕說了幾個字,但並沒有任何聲音。
她...好像說....採.....優集團......,我靠著她的嘴型,辨識著。
難道是我的幻覺嗎?...採優集團?天曉得她的意思..什麼意思?
不可能阿...難道姐的意思是要我過去嗎?
我好想..好想立即撲進她懷裡,跟她說我有多想念她,還要問她..為什麼她要離開我?
為什麼要丟下我?怡恩姊...妳真的就在我面前嗎?
確實是,我的眼前好像真的看見怡恩了,不會錯的...!
姊,妳都不知道,妳走了以後我的日子過的有多痛苦多難過...妳想帶我走嗎?
我真的也好想爸爸呢?妳能不能讓我跟他見一面?..
我真的撲了過去...
只是姊姊...她早就消失了...她在我遇到危險的時候,沒有救我...
唰─!

哇─!
身體飄蕩蕩的,我毫無預警的奔向那怡恩虛幻的泡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