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第十三章○一切之於謊言

當我發出慘烈的陣痛聲時,那些人早已逃之夭夭,對阿,逃了。
想靠自己的力量爬起來不是挺容易的,我現在好像才領悟到這一點,到底是為什麼?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變的那麼苦呢?什麼跟什麼?我坐在冰涼地板上,嘴角勾起小小笑意。
那種笑,好像在嘲弄自己的愚蠢。
出門什麼都沒帶,難道我要再這裡一個晚上嗎?腳好像還時很痛,刺刺、麻麻的。
呼...好冷哦!雖然早已習慣冷的天氣,但夜晚吹起的風真不是普通的涼呢!
嗚...好想哭哦,好想放聲的大哭,從怡恩死後的那天開始,韓御影真的變好愛哭喔..
我吸吸鼻子、喘喘氣,為什麼?究竟是為什麼呢?
我每天的每天總是要保有哪天不經意就有可能被害死的心態呢?
要死就早死吧,這樣我就可以見到怡恩了,哥和真理子....韓御影妳是個渾蛋、真懦弱!
前一秒抱著想一死了之的心情,而後呢?不到幾秒就打消念頭了。
「御影?」
誰誰!誰?誰在那麼晚還知道我在這?還叫我的名字?!難道是來救我的嗎?
黑暗黯輝的醺醺路燈逐漸拉進一個長長的人影,因我是整人攤坐在地、所以視線有些不清楚。
「這麼晚了妳怎麼在這?」
一個俊美的臉龐逐漸放大,哇..哇?柳夢于?!
「呃...那個..我」我竟然語無倫次的不知怎麼說,反而手還笨的亂揮亂揮。
「為什麼在這裡?」他又問。
「就...剛剛被俊熙的粉絲團打了..」我到底再結巴什麼啦?!真是怪了?
他張大眼睛前向我,問道:「有受傷嗎?」
「總之,站不起來。」
「腳受傷了嗎?我看看」柳夢于更加靠近我,朝我的小腿方向看過去。
「我帶妳去醫院」醫院?有嚴重要到要去醫院嗎?
「咦?」
「我揹妳」他話一說完蹲下身,意識要我上去,他...他要揹我?我沒聽錯吧?!
「等等...不用那麼麻煩了啦!」我急忙揮揮手說道。
「上來」他用命令的語氣命令我,真的要揹我阿?那麼晚了耶?應該不會有狗仔吧!?
「到時候被看到就不好啦!真的不用麻煩啦!」我看他還沒打算向我妥協我就先戰備敗了吧!
「放心,很晚了,不會有人」
「哦...」我愣愣的回答,有必要這麼堅持嗎?
「妳想待在這裡一個晚上嗎?快上來,不然我要走了哦」走?!要是他走了我真的要待在這裡啦!
「阿.....柳夢于等等...」聽他這麼一說我嚇的跳到他身上。
走囉!我靜靜的趴在他紮實的背上,這是第一次我靠近其他男人的背,沒想到像俊熙一樣讓人很有安全感。
不知不覺我早已睡著了,睡的跟什麼一樣。
一睜開眼睛,發現竟然是自己的床?!真是怪了,我記得柳夢于不是要帶我去醫院嗎?
難道他中途把我丟回家了嗎?我先開棉被,發現昨受傷的小腳有了繃帶緊緊紮住,看來是
上了藥了,難道在我昏睡的過程中,柳夢于帶我去醫院包紮又把我送回家嗎?
我下床,看見一張方摺紙的小字條:
太會睡了,腳有點嚴重,盡量不要碰到水或再撞擊免的發炎,切記。
對了,昨天碰到俊熙他知道妳腳受傷了,而他託我把妳送回家了,別在賴床,待會見!
俊熙為什麼要拖柳夢于送我回家...?他是不是還在生氣?....
阿!遭糕!今天要去深山的溫泉會館拍戲耶!完了完了!現在幾點啦?!
哇!要遲到了啦!我想都沒想的跳下床,匆忙的開始了韓御影忙碌生活序幕!

「遲到了5分8秒」柳夢于舉起手錶看我一眼,輕輕說。
「呼...俊熙呢?」我喘口氣,抬頭問。
「車上,大家都在等妳,快」柳夢于急忙催促我上車,看我拖拖拉拉的樣子,他直接將我拉上車
「怪獸,妳遲到囉!是不是賴床啦」我一上車,就見俊熙一臉笑嘻嘻的,好像忘了我跟他吵架。
「嗨!韓御影」菲兒溫柔的向我招招手,坐在俊熙旁邊的她好像特別開心。
「俊熙,韓御影她肯定是賴床了,她現在或許還在睡呢!」菲兒?!她幹麻這樣損我?!
「以那隻怪獸來說,這樣的遲到成績已經很不錯?!」
可惡...我知道了!那傢伙一定還在生氣!所以才故意跟菲兒那麼親近存心來氣我!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真是氣死人了啦!
「韓御影」
「幹嘛!」我氣憤的不管聲源從哪來火大的回應,哇...韓御影妳在幹什麼啦!沒事生什麼氣!
還對無辜的人亂射火...沒想到那無辜的人竟然就是坐在旁邊的柳夢于!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對你兇的啦!」我低頭雙手合攏道歉。
「腳,昨天上藥有比較不痛嗎?」
沒想到他沒理會我,問他的問題。
「現在沒什麼感覺」我簡單的了當回答,是阿!現在真的沒什麼感覺,好像腳麻痺似的。
「好好聊聊」他面無表情的語意深長看我和身旁的俊熙一眼,起身。
「跟我走」他突地想起什麼些,又退回原位拉住坐在俊熙身旁的菲兒,將她拖走。
「啊喲!你幹什麼啦!我自己會走啦!快..快放開我」柳夢于強行把菲兒拖著走,害她一直叫。

「你有必要氣這麼久嗎?」我轉頭問旁邊的夏俊熙。
「我沒生氣」他面無表情的丟了四個字給我,他說他沒生氣?!開玩笑嗎?
「那為什麼都不接我電話!那麼多天沒見到人又不接電話的,我想你想到快瘋了!」
我莫名的大吼,這幾天的情緒終於爆發出來,可惡!竟然一副事不甘己的樣子!
他想把我氣死是不是?!
「想我?」
「你...你真是太過分了...!」我氣憤的眼眶布滿淚水。
「我又沒怎樣,不要哭」他大概是見到我好像被他欺負一樣,伸手抹掉正滴下來的眼淚。
「你真的很壞耶!」
「我不是故意要對妳那麼兇的,對不起」他看著我,只是簡單吐出幾字。
「我討厭你,大壞蛋」
他將大手放在我顫抖的手上,雖說是這麼說,我還是很慶幸他沒有生氣然後不想理我。
「昨晚妳為什麼出門?」他問。
「那...那個...」我到底在幹麻?每次提到這件事就會結巴的不知怎麼說下去!
「通通一字不露的給我說清楚!」
既然他就我說那我就說了,怪人一楣。
「腳很腫嗎?能不能走路阿?妳今天怎麼來的?有沒有帶藥來換?」
他聽我闡述完後,問了一堆問題。
「不知道、可以吧、坐哥的車、不知道」我對我的回答突地覺得好笑。
「我剛剛問了什麼?」撲!昏了!連剛剛問什麼都不知道?
「妳哦!就算想見我也不用這樣吧!下次再那麼晚出門妳試試看!還好只有腳受傷,要不是遇到夢,我看妳就乖乖待在那裡一個晚上吧!真是不聽話欸妳!跟妳說過都少次了,不要亂跑!
要是害妳媽和妳哥找妳怎麼辦!讓別人擔心就是自己不對!那麼晚了,一個女孩子還在外面晃阿晃的!小心被壞人抓走!到時候我要去哪裡找我的女朋友阿!」
他低下頭似乎想掩飾羞澀。
「知道啦知道啦!」哥今天早上出門載我時也把我罵了一頓,我的天!整個路上都再罵,竟然可以罵那麼久真是佩服那愛唸我的臭哥哥耶!現在換夏俊熙了。
我的唯一結論是:唉,韓御影,記得下次要戴耳塞。
「他也有來」
「什麼?」
「我指的是他」俊熙用手指向前方,竟然是游成卲?!我張大眼睛,不禁有股害怕感擁上。
「別怕,我在這」俊熙似乎想安撫我的情緒,緊緊握住我的手。
突地眼前的他,似乎注意到我了,小小邪滅的對我笑。
我轉頭一看,竟然看到頭髮濕答答還帶點水的柳夢于。
「撲哧..撲..哈哈」沒想到在一旁的俊熙見著柳夢于,忍不住笑意的笑出聲來。
「別笑」他面無表情的看了俊熙一眼。
「你被整了嗎?幹麻故意去找麻煩阿!撲...哈」
我往前頭一看,見著在車上玩瘋的工作人員還有菲兒,哦哦..我懂了...
「需不需要擦乾?那裡有毛巾」我說完根本不等他回應,直接地起身去拿條毛巾給溼透身的他。

「處理好了嗎?」柳夢于開口問了身旁的夏俊熙。
「不知道」
「你知道的,要是讓她知道,她絕對不會原諒你的」柳夢于又看了身旁的夏俊熙一眼。
「我會告訴她,但又怕會失去她」
「你會害怕?真的很愛她嗎?」
「是,我一定會找機會跟她說的,即使我們真會分開,我也不想最後的回憶是不快樂的」
夏俊熙嘆口氣,堅定的說。
「別讓那傢伙接近御影,很危險」柳夢于甩甩身上的水珠。
「我知道,阿...你幹麻把水灑在我身上阿」
夏俊熙話沒說完就被柳夢于身上的水噴的哇哇叫了。
「好白癡,你被韓御影傳染了嗎?」此時柳夢于無情的對夏俊熙說,讓剛回來的我當場錯愕不已。
「撲..對啦對啦!我被韓御影那白痴笨蛋又沒腦袋的怪物傳染了!」
夏俊熙聰明的了解柳夢于的話,笑的東倒西歪,我,白痴?我,笨蛋?我,沒腦袋?!
「夏俊熙!」我氣的跺腳大吼。
「咦?回來啦?」夏俊熙停止笑聲,錯愕的看我一眼。
「你剛剛說誰沒腦袋?!」我氣的雙手捶他,柳夢于似乎魂不守舍的,好像在想什麼事一樣。
俊熙突然收起玩笑,眼神哀傷的問:
「如果,妳真的不笨,遲早會變聰明,那麼,妳還會喜歡我嗎?」
「你再說什麼?...」我疑惑的看著他,我不太懂他的意思,好像似懂非懂的。
「沒什麼」他嘆了一口氣,柳夢于突地回神,好像知道俊熙的意思。
「要是我變聰明,我還是喜歡夏俊熙,永遠不會改變。如果我真的變聰明,你應該要替我高興阿!
這樣我就會了解很多事,不用常常有人保護我了、也不會被罵笨蛋傻瓜了!奇怪了,變聰明
和我喜歡你有什麼關聯阿?我就是喜歡你阿,這跟我笨不笨沒什麼關係吧!」
「是嗎?...」
「是阿!」我展開笑容的回答,就算我再怎麼笨再怎麼蠢,我相信愛我的人還是愛我。
「果真是沒腦」柳夢于面無表情的丟五個字給我。
「撲...哈哈」在一旁的俊熙原很認真聽我說,但聽到柳夢于一說又笑倒了。
              ?

「Boss真的回來啦?」一個女人問著坐在沙發上悠閒的男人。
「是阿!」游成卲懶懶的回答,似乎有點不高興。
「咦?BOSS回來不是很好嗎?你怎麼好像很不開心?」一旁女人疑惑問道。
「他回來所有的事情就不好處理了」
「不好處理?怎麼會?」
「所有的現況他都會清楚,然而計畫就無法好好進行了」游成卲若有所思的盯著前方。
「不如先下手為強?」
「我正這麼打算,要將所有事情全都抖出來還不簡單?」游成卲邪惡的輕笑一聲似乎都安排好了。
「什麼時候?」女人問。
「明天吧!」

「我等不急看這場好戲了呢....」

當拍戲回來完的時候,焦點好像沒那麼注意我身上了,那是因為彩流集團的董事長回國了。
沒人能見的到他。
切....又在搞神秘...
原來要抓到兇手也不是簡單的事,其實這點我老早就很清楚了,只不過比想像中難很多倍。
就在這樣的這樣,直到手機響為止。

「韓御影,現在的妳是不是還在拼命的查彩流集團?」電話傳出聲音,讓我知道他是游成卲。
「關你什麼事?既然你告訴我線索,我當然要去查清楚」
「不必費功了,我不是說過就在妳身邊嗎?妳還需要查?」身邊?我身邊的人跟彩流集團有關?
「我身邊?」
「1個小時後到蜚月廣場來吧!」
「你想幹什麼?...」我愣愣的問,1個小時以內到蜚月廣場很難吧...畢竟有點距離。
「不是想知道所有的謎嗎?」他邪邪的輕笑一聲,謎?!
「要是一個小時內,妳沒有到,那麼妳永遠都不會知道那個謎了」他的意思是說,要是我沒有在預定的時間內趕到,我這輩子絕不可能知道是誰害死怡恩的兇手了?!
我根本沒回應,馬上掛掉電話,快速地換上衣服衝出家門。

要怎麼去...阿...撘計程車好了!我在馬路上東望西望的攔下計程車。
沒想到遇到了真理子和哥。
「妳這麼急要去哪裡?」哥問道。
「游成卲說,他要告訴我是誰害死怡恩的、還有彩流集團的事情!所以我現在要去蜚月廣場!」
真理子和哥張大眼睛,真理子前向我,沒想到我快速的上車。
「等等...御影...不」真理子話還沒說完,在車內的我根本顧不了那麼多,計程車直接
開走了。一定要...要來的及阿....已經晚上了,應該不會塞車吧!
「這下糟了...」韓天晴臉色慘白。
「快通知俊熙」真理子似乎想保持冷靜,但臉色同樣慘白的她,口氣有些顫抖。
「我知道了」
「我們也快點去蜚月廣場!」
真理子和韓天晴同樣攔下計程車往蜚月廣場去。

「你說什麼?....御...影..她」藍真由結巴的看著夏俊熙,每個人面色都是如此難看
「我們快走!一定要阻止他!」姜羽恩突地回神,三個人直接也往蜚月廣場去。
「絕對要來的及...」夏俊熙口中急迫的呢喃著,加踩油門,車速衝破120....
後旁的姜羽恩和藍真由在內心不斷的祈禱著,而另一頭的真理子和韓天晴也焦躁不安。

「這下可真是好了,要是全員都到期,那麼場面一定會更精彩了呢!」
在蜚月廣場的他,已經按捺不住了,同時間的,斐月廣場也莫名地翻吵熱鬧起。
絢麗的廣場上,瀰漫不知何時在會停留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