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三點15的飛機,夏俊熙要走了,他說這裡太難過的事太多了,想去巴黎幾年。
要走了啊....為什麼逃避的是他,不是我?
韓御影,這種時候妳還是死要面子嗎?還是不肯去挽留他,是嗎?
機會錯失就沒了耶....韓御影,妳勇敢點吧!?
話說夏俊熙真的履行諾言,招開記者會宣布自己就是眾人一團謎的彩流集團接班人。
大眾面對接踵而來的震驚,有好風評、也相對的有壞的。
有人說夏俊熙是彩流集團接班人是絕配,也有人說夏俊熙欺騙大眾隱瞞自己真實身分。
我不想待在家,便到外面晃晃。

在一間店面我停下腳步,有著大大的電視螢幕,印入我朝慕思想的人。
外表少了平常的光采、面容也憔悴許多,可以用心力交瘁來形容,我真的感覺他累了,好累。
在眼前的他,對於媒體爭相採訪的問題,一概不太想回答。
「夏俊熙,對於現在的你有什麼話想對誰說的嗎?」
他輕輕嗓子,充滿了眷戀與愛:
『我深深愛的一個女人,她很單純很善良,但是我卻狠狠的傷了她的心、害她受苦、害她掉淚
對不起。」
我站在店面前目不轉睛的看著螢幕內夏俊熙。
「妳再看嗎?我知道妳一定在看著,我也知道妳很討厭我說對不起,但是我還是要跟妳說。
對不起,到頭來,我還是傷害妳了。」
我抓緊衣角,想說什麼,但卻雙腳愣在原地不動。

他最後微微展開笑靨:
『唯一想對妳說的是,我對妳的愛永遠不會變,過去、現在、未來都絕不改變,我愛妳』
聽他說了那三個字,格外的悅耳,也格外的動心,不知覺地淚水也跟著心滴答掉落。
我也是,愛你,好愛好愛。
你是我的宇宙、我的太陽,閃閃照耀上我心頭。

我沒有傻的繼續站下去,我只知道我從不能失去他,過去、現在、未來,絕不能失去。
來的及嗎?
我一路上不知連闖了幾個紅綠燈、也不停的超速,我想追他、想留住他,要是留不住呢?
他難道會為了我,而不去嗎?如果他剛剛說的是真的、是真心話,那麼就無所顧忌了吧?
我沒有告訴他,要是行不通,我一定會等他。
要是沒告訴對方說我會等他,是不是就跟沒等一樣而毫無效果呢?

我衝到機場,焦急的往四周看,為什麼這麼多人啦!
可惡...人到底在哪裡!
原本想衝到登機處,抓住服務人員問問開往巴黎的飛機起飛了沒有,可是當我跨出那一步。
見著飛機起飛了。
他走了....不會吧?
我還有好多話想跟他說,還有好多事情沒做,怎麼會....
我雙腳無力的直視眼前剛不久飛走的飛機,遲遲停留在那焦點上。
為什麼....為什麼韓御影連自己的幸福都把握不住呢?還是悄悄的溜掉了。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氣到掉淚,那淚水不知究竟是因為憤怒,還是傷心的緣故:
『大渾蛋!為什麼不等我!就差一點了啊....只差一點就可以追上了,為什麼你是還要
逃走呢!自以為是的傢伙!可惡!』
我雙腳軟的攤在地上,伴隨著淚水,潸潸落下:
「要是你真的不想和我在一起,那就不要說你很愛我啊!為什麼不等我呢!你是我全世界
最討厭最壞的人!我真的很討厭你!很討厭你!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那麼自以為是,自以為
自己可以扛很多事、以為自己是全世界唯一能保護我,總是說我是最笨的其實到頭來,你
也是一個超級大傻瓜!所以我真的非常非常討厭你!不想等我至少也要說啊....」

我愈說愈激動,哭的更厲害不小心以來旁人的紛論。
「那女孩哭的好傷心喔,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大概是被甩了吧!真可憐耶!』
我好像又被甩了,其實說不上是被甩的,一開始提分手的人是我,最後被甩的也是我。
呃,好矛盾哦!可是還有股發狂崩潰的衝動,你為什麼不等我,是不想嗎?
大概是我的反應過於異常,眾人議論紛紛,所有人都不停的往我這裡看,哭吧!那就哭吧?

「御影....」
突地夢魂牽縈帶有磁性的聲音,足以把我征服,他...是他嗎?
我猛然地一回頭,印入眼前是夏俊熙擔心的表情,我不知道說什麼,只是覺得哭花的臉很丟臉!
他神色自若,少了平常開玩笑的笑容,凝視我,那表情是來的多深情、多迷人。
『是你...俊熙...真的是你嗎?』
我將顫抖的一手,伸手觸碰他的臉,不是幻覺、是夏俊熙!真的是夏俊熙!
應該是開心、高興的,但我的眼淚卻掉的更多,他微微的抖了一下、究竟是誰在顫抖,我不知道。
『摁,是我,御影。』
他叫我的名字總是格外的悅耳,格外的深情,他有等我。

「妳怎麼會在這裡,還有,怎麼哭成這樣?」
他伸手抹去我的眼淚,那對我體貼又溫柔的夏俊熙不小心又在分手後習慣性的幫我擦眼淚了。
他大概意識到自己的行為,小小啊了一聲,原繼續伸出的手,碰到我的臉頰後,顫抖的瑟縮。
他不敢再看我,深怕我的反應: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以前很習慣幫妳擦眼淚了。」

我們面對著面,凝視對方:
『俊熙...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很抱歉,害你為了我負擔那麼多事情』
他張大眼睛彷彿很震驚我怎麼會知道似的,一時之間不知該說什麼,所以不語。

我大概是邊哭邊說的,想到什麼還會微微的揚起笑容:
「我現在什麼都知道哦,韓御影並沒有笨到這種地步!有個人為了我放棄他最喜歡的事物
而答應了他不喜歡的要求,還有啊...韓御影很無知的以為自己是全世界最苦的人,沒
有人很喜歡她!沒有人很愛她愛到寧願付出生命,還有啊....我還知道有個人,他也
視個標準的傻瓜加笨蛋,竟然以為自己這麼做是對的,扛下所有的一切。讓韓御影提分手
逼迫那個人離開她身邊!更可惡的是,那個人啊...還選擇讓自己這麼痛苦逃離開這裡
想要一走了之。情緒藏的好好的,不想讓人知道他累了,最後自己在旁默默的哭泣。
我真的全都知道喔!』

我終於知道了,他是個不想讓別人受傷的人,寧可自己痛苦自己難過。
看他不知所措的不知要回什麼,又好像飽受我哭的樣子,而我接著繼續說:
「我不想管現實如何,也不想管那所謂的『秘密』,只要我是愛那個人的,我會接受那個人
所有的秘密!只要讓我可以待在那個人身邊,那就好了。也許我們將來會遇到很多波折,但
只要我們感情堅定!只要和他一起去解決面對,我什麼都不會怕了哦!」
他不可置信的張大了眼,對我的話感到有所遲疑,又好像快高興掉淚的樣子。

「你要當那個人嗎?很愛我、很愛我的那個人」我問。
他好像還不敢相信我說的話,遲久未下反應,害我處在那有些尷尬,但我依舊看著他。
欸...拜託可以給我點反應好嗎?不要僵在那啦!我的心臟會負荷不了耶!
現在好像才發現自己說了很肉麻的話,連我自己都覺得點噁心!

他好像回過神更前向我一步,緊緊的抱住我,不想再讓我再逃離他的身邊了那種。
他的舉動引起旁人關注,媒體記者加上眾人的閃光燈有些刺眼,不過根本不管那麼多了。
『俊熙....好多人哦』
他似乎無關緊要的不理會,任憑著所有人繼續拍攝:
「想要我對妳告白嗎?」
我的臉迅速紅又粗,溫習這個體溫根本不需要時間,因為心就是滿的、再差一點就要爆炸了。
「你好像...說過了耶」
他淺淺一笑:
『想再聽一次嗎?』好像真的要爆炸了,猜在一秒等他說後就要引爆了啦!
他大概是發現我臉紅到不說話,便自己接下去,聲音輕柔深情的足以引爆宇宙了:
「韓御影,我愛妳」
『啊!!!』
我以為第一個會爆炸的是我,沒想到是旁邊所有的人一同興奮的大聲尖叫。
我鬆開他的擁抱,而我飛快的在他臉頰輕輕撲上一吻,做了自己最大膽的舉動。
「我也一樣,愛你」
說完連我自己都感覺耳跟子在不斷的發燙,好害羞哦!
他溫柔開心的笑了,接著快速在我的嘴唇印上深深的一吻。
好幸福,心滿到爆炸了、幸福被愛填飽了,這就是我最後的抉擇,好幸福。
                            ?
事後不久我們便訂婚了,而是先訂婚再一起去巴黎,之後我們便在那小小的渡了假。
訂婚後的我們,好幸福。
而巴黎這個國家令我大開眼界,聽說很浪漫、很適合兩個人的世界。
在度假的過程中,我們認識了一個叫薩可爾莎的成熟女子,她的年紀比我大一歲,個性開放
很瀟灑的女人,我很喜歡她,只要俊熙不在的時候我們就會處的很好,我們是好朋友。
我們一來後,便和她住在一起,她是我們住這家店老闆的女兒。
至於她一看到俊熙便無視於我的存在,我不是生氣,而是想送她見色忘友四個字!
薩可爾莎說她很喜歡俊熙、也很喜歡我,尤其是看到俊熙沉熟帥氣的臉龐那時候。
至於我嗎?她說她喜歡看我生氣的樣子、因為我生氣起來很可愛,所以總是在俊熙面前捉弄我。
薩可爾莎也說了她早就有未婚夫,叫我不要想太多,大概是認為我吃她的醋了吧!

跟俊熙的爸爸好好談過了,不知俊熙是怎麼說的,伯父欣然接受婚事,還有我。
不過唯一可通容的是:俊熙依舊要接班彩流集團,但仍可以以偶像身分待在演藝圈。
在訂婚前夕,真理子也就是媽媽還有大家,誠心向我道歉,當然事情走到這也就圓滿結束了。
還有伯父,也就是俊熙的爸爸,他也願意和真理子和解,接受了我。
俊熙爸爸其實是個很好的人,感覺他第一次見到我時就對自己兒子喜歡上的女孩特別的不一樣。
才幾天下來我和伯父處的很好,連俊熙媽媽都吃醋了。
伯父說他不是想代替我的爸爸給我父愛,而是把我當作真正的親生女兒疼愛著。
他還說要是誰敢欺負我,就算是俊熙也是一樣,他絕對不會放過那個人的!
所有人都非常贊同我和俊熙在一起,唯獨天晴哥,他一開始根本就是反對到底的絕不妥協那種。
後來被我說服還是答應了,只不過是有條件的,那就是俊熙絕對不能辜負我,不然他一定第一
個把他推下懸崖去!好好喔,感覺每個人都很疼愛我,很幸福耶!
回去之後要幹麼啊?結婚嗎?我黯淡的沉下氣,俊熙本人一個字都沒提,那什麼時候才會結啊?

「回來啦?」
薩可爾莎不是個很文靜又冷酷的女生,只要我和俊熙在她就會變的比平常多話。
『我們明天就要回去?!』
薩可爾莎一聽到後,嘟起嘴:
「咦?這麼快啊?」
「摁,要回去結婚。」
「你和御影只有訂婚對吧?也對啦!早點回去辦一辦也好,別讓御影等太久。」
薩可爾莎眼神飄過我,用手比著:
「你自己看看她,大概是想跟你結婚瘋了頭吧?竟然還有時間發呆?」

『我恨不得現在直接把她變成我的,然後告訴她我一輩子都一定會好好保護她。』
「哇!真看不出來你那麼愛御影耶!」
語畢後,夏俊熙便悄悄的走向望著天空放空呆滯的我了。
他突地從我身後,在我臉頰印上一個吻,我一有感覺回過頭,見他燦爛的笑容衝向我而來。
『再想什麼?我的可愛未婚妻』
我輕輕嘆口氣,傻愣愣的笑了:
「沒有啊,只是在想回去以後要幹麼,之前都計畫好要做什麼,可是又覺得好沒意義喔!」
『跟我結婚沒意義?』
我突地猛然轉向一臉笑意的他,結巴的問:「你剛剛說什麼?結...結婚?」
夏俊熙捏了我的臉頰,一臉收起玩笑的看著我:「我剛剛說什麼妳完全沒聽到啊?」
「薩可爾莎,剛剛俊熙有說什麼嗎?」
薩可爾莎淺淺的笑而帶過,『御影啊,俊熙剛剛的深情告白妳真的都沒聽到啊?』
她小小的壞笑:
「不然俊熙乾脆待在巴黎留下來娶我好啦!俊熙就變成我的?!」
我一聽到,本能反應的躺在俊熙懷裡,對薩可爾莎吐吐舌頭:
『才不要!俊熙是我一個人的!』
薩可爾莎捧著肚子大笑:
『就是這樣!真的好可愛喔!我看你們快回去吧!趕快回去結婚!』
我大聲訝異:
「結婚?我們一回去就要結婚?!」
俊熙摟住我的腰,低下頭靠住我的肩窩:『不想結婚?結婚讓妳不高興了?』
我臉紅壓低解釋:「才不呢!我還在想要是你都不提,那我該怎麼辦...」
我抿住嘴唇黯淡的說:
『而且結婚以後,你就變成我的,我高興都來不及了,這樣就不用怕哪個女人把你拐走了!』
薩可爾莎理所當然白了一眼:
「拜託!俊熙是個溫柔完美的男人,對妳始終如一,依我的第六感俊熙才不可能是玩世不恭的
花花公子,路上那麼多人跟他搭訕,他都以有未婚妻婉拒掉了。」
「搭訕?」我訝異的抓住俊熙肩膀。
『俊熙很搶手喔!御影,妳要是再不把俊熙綁住,俊熙就要被人搶走?!到時候就不要後悔了!』
聽到這,我害怕的差點落下淚水。
俊熙大概是察覺到我的舉動,和薩可爾莎使了眼色:
「好了啦!不要在捉弄她了!」

『捉弄御影真的很好玩耶!好嘛!不過啊,俊熙,御影很單純,我真怕她會被哪個有心機的人
拐走!你一定要好好保護御影喔!她很需要妳,看的出來她絕對不能沒有你。』
俊熙淺淺一笑:「這個我想過了,妳放心吧!我會一輩子把她顧好,因為我也不能沒有她」
薩可爾莎小小的壞笑,但卻相當認真:
「要是你敢欺負御影,就算你是俊熙,我薩可爾莎絕對不會放過你的喔!」
「哇!你們怎麼都這樣啊!爸、媽,到底是才是他們的孩子?還有姊跟一群朋友,也都
這樣嚴厲的警告我耶!可是話說回來,我很清楚自己,絕不可能」
薩可爾莎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膀:
『很好!御影,大家都那麼挺妳,而且俊熙那麼愛妳,妳就不用擔心了啦』
俊熙在我耳邊低語,口氣充滿溫柔:
『我們一回去就結婚,韓御影就變得只屬於我夏俊熙一個人的』
我輕輕的躺回他的溫暖的懷裡,任憑他揉揉我的髮絲「跟你說,我真的很愛你喔!」
「我知道,我的未婚妻」他說完,輕輕的吻了我。
我們相識一笑,你是我的宇宙,我的太陽,暖暖的愛閃閃停留。
「拜..拜託!兩位!都變小熊維尼,吃太多蜂蜜了喔!搞那麼甜滋滋的,真受不了耶!你們
親熱時,我看我乾脆戴墨鏡上班算了!」薩可爾莎翻了白眼一臉受不了的揮手。
我和俊熙異口同聲的說:「那建議妳現在就可以戴了!」
              

              ?


白薄紗蕾絲邊鑲著細細閃亮小鑽,裙擺點綴一顆顆米白層層絲紗,穿上銀將盡透明的鑽鞋。
我站在鏡前,仔細打量鏡中夢幻如鄰國公主的我,這真的是我嗎?
好漂亮...,結個婚像是個辦國家慶典一樣的莊重,不知俊熙看到會怎麼說。

我悄悄的開了門,哇!怎麼會這麼多人?各各都好漂亮喔,應該都是藝人吧!
我微微的皺起眉,我是今天的主角,怎麼好像都比不上外面各個藝人!好丟臉喔!
加上今天結婚,有點緊張又有點怕怕的,噢!我沒臉出去了啦!

『御影...我進來了喔』
俊熙敲門,讓我更想挖個洞乾脆跳下去。
「妳.....」
俊熙驚訝的愣住,怎麼辦,好像不好看,不然他怎麼會露出這種表情!
我尷尬的扯下嘴角:『怎...麼樣?是不是不好看啊?』
俊熙大步走了過來,他該不會說,婚紗漂亮是很漂亮,但穿在妳身上就變醜了。
他直接了當的毫無顧忌說:
「摁,不好看」
果然,我好像毀了這件婚紗。
他大概見我難過的表情,抬起我的手握緊:「騙妳的!真的好漂亮!」
「咦?不會難看啊?」
他低下頭,在我耳邊溫柔的說:
『當然!御影,妳今天真的很美!是全世界最美的。』
太好了!俊熙說很好看耶!只是他這麼一說,就覺得鏡子裡的我不是那麼難看了。
我幼稚拉住他的領帶:「真不公平!平常就已經夠帥了!現在好像比平常更帥了!」
他低下頭淘氣捏住我的臉頰:「哪會不公平,妳還不是一樣!還敢說我喔!」

「喂!夏俊熙!很痛耶!你可不可以不要捏那麼大力啊!要是紅起來,我就不嫁給你了!」
剛好兩家人和朋友們走了進來,我還毫無知覺,糟糕好像被聽到了!
俊熙朝我壞笑一會:
「不嫁喔?我看看妳大概也走不出去吧!」
「啊哈哈!不是啦...我沒有不嫁喔!」
可惡的俊熙!竟然不幫我!害我只能尷尬笑笑的收場!討厭鬼!哼哼!
「御影,妳好漂亮喔」每個人紛紛走過來第一眼,驚訝的大叫。
「哈哈!好了啦!我有話跟他說!你們先出去啦」
我轉頭一瞪俊熙,他大概知道自己完了,竟然聰明的跑起來,我們兩個又開始追逐。
「你給我站住!不要跑了!」我費盡力氣的邊跑邊叫。
為什麼結婚這天,竟然還在玩追逐遊戲啊?
不知是巧合還是命中注定,我們又一起跌進旁邊的沙發上。
被壓在下面的我,根本不敢亂動,倒是俊熙喘著氣不知為何一臉笑意的他,好迷人。
他低下頭,掛著笑容:
『御影,謝謝妳給我的一切,愛上妳是我一輩子最幸福的事』
「我也是,愛你,好幸福。」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