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第十四章○一夕之間全都徹底破碎了

當我趕到時,焦急的左看看又看看,可惡....時間還沒到阿..為什麼沒看到人呢!
夜晚的蜚月廣場很安靜、人群也漸漸的散去,只有疲乏的腳步聲。
該不會是走了吧?
還是騙我的?!我想都沒想的衝過來,就是為了聽他說所有的事實。
呼...可惡....還是沒有人!我仍不斷的四處張望邊跑邊尋找他的人影,我要知道!
我一定要知道!

「妳真的來了阿?」突地在我的背後,他輕輕嗓攏。
我轉過身,見他充滿自信的表情邪邪笑著,他又怎麼了?我現在根本管不了那麼多!
「你不是要告訴我所有的謎嗎?」我喘喘氣問。
「是嗎?」游成卲故意假設性的問我,難道他真的在耍我嗎?!
「你...不是說只要我1個小時以內到蜚月廣場就要告訴我嗎?你耍我?!」
我帶著憤怒的語氣緊握拳頭,老早就知道他每次都喜歡耍我、玩弄我,沒想到這次還是笨的無腦。
「哼..韓御影,妳放心吧!這次我說到做到」
「那就快說阿!」我氣的大吼,真是夠了!要說不說的故意掉人胃口嗎!
「等所有主角都到場,我自然會說的。」主角?還有誰會來嗎?!
「主角?誰阿?」
『韓御影,妳理直氣壯也只有現在了,到時候可別怪我跟妳說出所有真相』
他輕輕的笑了,口氣都是等等就等著看好戲的語氣,游成卲還是那麼邪惡,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
不過他說的是什麼意思?

「御影!」突地在我前方有人喊道,是哥...還有真理子...?
「御影!不要!」又巧合地在我後方又有人叫我的名字,我轉頭一看,是俊熙、羽恩、真由、妍希姊還有柳夢于!我張大眼睛看著衝到我身旁的他們,正恨恨地瞪著游成卲。
『你們...大家怎麼都來了?』
「今天的主角就是他們,我剛剛不是說過了嗎?」游成卲嘴角上揚45度,似乎覺得我很愚蠢。
「主角...?」
「游成卲你到底在說什麼!你不是要告訴我彩流集團跟怡恩的事情嗎?」
我突地猛回神,瞪著一旁得意的游成卲,還有他壞到不行討厭的笑容!
『是阿!就是跟他們有關』他輕鬆的說完,彎下身子,噁心的看著我,很噁的那種。
「俊熙?真理子?」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突地唸起他們兩個人。
「看來妳也不笨嘛!在我的意識裡韓御影總是歸最笨的,沒想到在這時候變聰明了!呵呵!」
「別理他,我們快走」在場所有人似乎知道事情的嚴重性,真理子則反應快的拉住我的手。
「妳不是很想知道嗎?」游成卲見真理子要將我帶走時,機伶地向我喊道。
「別理他,我們快走」真理子焦急的重複,似乎不想讓游成卲說下去。
我意識下甩開真理子的手,她嚇的愣住,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做,我要知道...!
游成卲見我回頭,他滿意的點點頭。
「快說阿!」我話一脫口,現場的大家都想阻止,沒想到卻像是沒辦法動彈的愣著。
「害死怡恩的就是...」他話一說,還故意壞笑地打頓住。

「夏俊熙的爸爸,也就是夏子宧」
我張大眼睛,不敢置信的細細品爵他的話,害死怡恩的...是俊熙的爸爸...
「我之所以會這樣對你們姊妹,全都是夏俊熙的爸爸指使的」
「不...不可能...!」我突地猛回神拚命的搖頭,強烈反彈,希望這不是真的。

「我說明白點吧!妳媽媽真理子,和夏子宧有段戀情過,不過後來因為某些緣故分開了
妳媽媽才會跟韓才羽在一起,而後來夏俊熙的爸爸知道你媽和韓才羽在一起,所以決定
報復你們韓家的人,要讓韓家所有人都消失。」
「你是說...俊熙的爸爸...為了要報復真理子和爸爸,所以才....」
我顫抖無神的張張口,此時的所有人全都靜靜的聽著,看著震驚失魂的我。
「正確來說,韓御影,我對妳所做的一切包括被逼到倫敦通通是夏俊熙的爸爸指使的,還
有妳爸爸和怡恩都是被夏子宧害死的!」
夏子宧.......俊熙的爸爸........害死的,害我痛苦、失去爸爸和怡恩......
「妳、韓怡恩、韓天晴,有一個人是夏子宧的親生孩子」
我瞪大眼睛、同樣哥也是不敢相信地表情看著自信滿滿的游成卲。
「真理子,我說的對吧?」此時真理子抬起頭,不敢發聲只是認命沉沉的點頭。
「妳放心吧!是韓怡恩,他都沒想到竟然親手害自己的親生女兒呢!」
我眼神看向俊熙,他竟然默默的低頭著,好像認證了游成卲說的全都是真的....
「一開始妳會被安排在夏俊熙身邊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原因?」
「那是妳媽媽安排的,目的就是為了要讓妳和夏俊熙在一起。」
『真理子很恨夏子宧害死妳爸還有怡恩,所以決定報復夏子宧,只要妳和夏俊熙訂婚、甚至
結婚,這麼一來她就有機會搶走彩流集團替妳爸和怡恩討回公道,所以真理子才會那麼措合
妳和夏俊熙,嚴格說起來,妳媽媽是在利用妳」
利用我?真理子那麼想要我和俊熙在一起為的就是要報復俊熙的爸爸...
「真理子...他說的是真的?」終於,我還是忍不住掉下眼淚了。
「對不起」
此時的真理子向我道歉,是真的...媽媽她竟然利用我的感情來達成她的目的。
「妳怎麼可以、怎麼可以利用自己的女兒!」
我掉淚的吼她,這要我怎麼接受!
「御影...」真理子也難過的掉下眼淚,我從來沒那麼憤怒的看她。
真理子焦急的解釋:
「我不知道事情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當初我和妳哥吵架的原因就是因為這個。妳哥他也
最近才知道我的計畫拼命的跟我做對甚至還阻止我...御影..」
「夠了!我不想聽!」我反射性的捂住耳朵,再聽下去我可能會受不了。
我前向游成卲,整個失去靈魂地問:
「那麼...為什麼會跟彩流集團有關?」

「妳一直想查的彩流集團董事長,就是夏俊熙的爸爸,夏子宧。」
什麼?...他說彩流集團的董事長就是俊熙的爸爸?不...怎麼會?!
「你的意思是說...報導上未來繼承人...是..」

「彩流集團董事長唯一的兒子、也是彩流集團唯一的接班人,而他就是妳最愛的人,夏俊熙。」

突地震驚砸破我眼前的視焦點,俊熙是那個繼承人?他是彩流集團的唯一接班人嗎?
「夏俊熙有可能是為了配合他爸,才和妳在一起,也說不定呢!」
此時的我不知該笑還是該哭,說說是這麼說,滾燙的淚珠還是不斷從臉頰順勢滑落。
「不是!御影!我對妳是真心的,至少我從來沒有欺騙妳的感情!」
俊熙突地抬起頭,激動焦急的對我說,害怕我會真的相信游成卲那傢伙說的話。
「真的?」
我失落深怕受傷看著眼前的夏俊熙。
「是真的,妳一定要相信我。」他鐵釘處地說,還加重了語氣。
『相信?...你要我怎麼相信你?』
我傻傻地哭喊,對我而言實在太傷了,俊熙、夏俊熙是我最愛的人、也是最信任的人,可是他
從頭到尾卻選擇欺騙我。
「打從一開始你就隱瞞了自己的身分,我們每天無時無刻的在一起,你明明有很多機會可以告
訴我,可是呢?呵...你卻選擇持續欺騙我!」
我自嘲的乾笑一聲,從頭到尾被騙的人都是白癡!
「很抱歉,我不能說是有理由的。我也想過要說,只是沒勇氣面對妳」
「當你看著我查彩流集團、還想見董事長跟那神秘的未來繼承人時,你到底是懷抱著什麼心態
來看我?是白癡?傻瓜嗎?對阿,因為你現在可以告訴我,被騙的人是超級愚蠢的大傻瓜!」
看他低頭不語,我繼續說:
「所有一切都太遲了,我最不能接受的不是夏俊熙你沒有對我坦白!而是從外人說出口的感覺
比你親自告訴我的還要難過一百倍!」
我氣憤的緊握拳頭對他邊哭邊喊:
『要是我早就知道了,我也不會選擇拆穿你的身分,我會等、會等你夏俊熙親口向我說!
這樣或許現在就不會那麼難受了,你知道嗎?..要是我、會等!因為我愛的人是夏俊熙!』
「對不起」他說,現在說對不起有什麼用?
真由他們是從小跟俊熙一起長大的,也相對的知道夏俊熙的身分吧!
我轉向他們,木然顫抖地問道:
「你們....是不是全和他一起欺騙我?」
他們沒回應,只是沉重的點了頭。
所有人全都在欺騙我....?
韓御影,妳真是個徹底的傻瓜!徹底的傻瓜!
到頭來,妳只是個被利用的工具、被操縱的笨玩偶!等到時間一到,妳就沒有任何用處了。
我不知要哭要笑的看完他們反應,轉向我最愛、也是傷我最深的夏俊熙。
『你是不是打從和我在一起,就早已知道韓怡恩的死跟你爸有關,而不打算讓我知道,選擇
隱瞞事實?」
我失魂的顫抖開口,好難過,指甲用力刺進手指肉裡才稍微感到不那麼疼。
『不....其實我...』原本想說出口的他,卻打住選擇不繼續說下去。
「對不起」最後他還是選擇不說了,低下頭。
我希望他告訴我答案,而不是跟我道歉,夏俊熙,你就是毀了我們還能夠挽留的餘地。
情緒像是一瞬間爆發出來而哭吼:
『我不要你跟我說對不起!』

『那麼,我問你,你是不是比我早知道?』滾滾淚水模糊我的視線,眼前變的有些?澀。
「御影..妳聽我解釋...」他焦急的想更靠近我一步,卻被我痛恨目光逼得留在原地。
我用僅存剩餘力氣哭喊,眼淚滴答滴答溼透我的上領:
『你只要回答我!是....還是不是?』

「是..」他被我的舉動給愣住了,才緩緩說出我討厭的答案。
我顫抖的用力抓緊衣角,踉蹌後退好幾步,很想嘲笑自己怎麼會這麼愚蠢,但喉嚨卻好像發
不出任何聲音,甚至痛的讓人無法呼吸。

『騙子!』
我氣憤地想壓抑住自己憤恨的情緒,但根本不受控制,隨即一個紅印印巴掌降落在他的臉上。
他似乎早就預料到了,動也不動地承受,彷彿等待著今天好久了,終於可以如釋重負。
好像什麼都沒有了....沒有了...
原抱有著那小小希望、也在一夕之間全都碎了,殘缺不堪。
我痛哭失聲,簡直哭到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在那裡好像缺氧似的沒辦法正常呼吸,所以選擇
轉身就走。
一切的平靜,就在那遙遠而不可攀及的地方漸漸的落沒了,帶著濃濃的悲傷、濃濃的純靜。
『我跟過去看看』韓天晴打破這沉重的氣氛,同樣瞪了一眼夏俊熙也轉身走了。
『御影會不會想不開啊?』藍真由看著韓天晴的背影問道。
『從小到大御影就是個堅強的女孩子,是我錯了...這次真的是我錯了...』
真理子再也忍不住情緒的蹲下身啜泣,在他們的眼裡,卻沒怪罪她的一切。
現場的人不是哭就是難過的心用力抽痛著,而只有游成卲,露出滿意的表情笑開來。
『夏俊熙,要是你不要答應Boss那鬼要求,今天也不會走到這個地步了。』
游成卲對夏俊熙嘲諷露出笑容,夏俊熙抬頭壓抑住自己激動想打人的情緒,他還是這麼可惡。
「不對喔,我忘了,就算你不是接班人也罷,因為現實的因素你和韓御影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不可能在一起的....不可能在一起的,這句話不斷的刺痛著夏俊熙胸口、很痛。
游成卲達到目的,笑了兩聲後走了、他那自信滿滿的背影,讓人忍不住想衝過去揍一頓!
「我去靜靜」
夏俊熙眼眶泛淚的低下頭哽咽說,也沒知覺的往前走了。
「事情為什麼會變這個樣子?」
大家都知道、只是在內心大大嘆了口氣。

現實啊、現實啊。
帶給人的痛苦終點到底在哪兒呢?
我想都沒想的逃開他們、逃開現實、逃開這一切的...美好。
一路上我邊跑邊哭、哭的亂七八糟,憑著直覺跑去現在最能去、最能接受的地方。
海邊。
我來這裡,即使真的很晚可能會有危險,就當什麼都不管了。
為什麼啊?有沒有人能告訴我究竟是為什麼?我吸吸鼻子、吹著海風。
什麼時候才可以徹底的放過我?一定要逼我逼到死嗎?說說看啊...韓御影到底得罪多少人?
命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多舛!
真理子...妳怎麼能這樣利用我?我是妳的女兒!從小到大養大的女兒耶!
當妳把自己的女兒當成掌上被傻傻操控的玩偶時,究竟是什麼感覺?
我想問問妳,妳有把我當作是妳的女兒嗎?
連怡恩姊是俊熙的親姊姊都可以隱瞞那麼久了,明明知道韓御影有多痛恨害死姊的兇手、明明
知道韓御影有多愛夏俊熙,妳依舊是我行我素的不管我,持續妳那自以為是對的報復!
老早就曉得韓御影和夏俊熙終究會分開,那何必讓我們在一起呢?
我寧可當作沒和他相遇、沒和他在一起、沒愛過他!
或許現在,現在、就不會那麼痛了。
心像是被狠很地割破,甚至沒留下剩餘那心口飽滿且溫和幸福的靈魂。

夏俊熙。
你現在對我來說有多麼陌生、多麼素昧平生。
最熟悉的陌生人。
眼前欺騙我的你不是我愛的夏俊熙、不是我信任的夏俊熙、不是我認識的夏俊熙。
事實就是如此,他爸爸就是害死怡恩和爸的兇手,欺騙我那麼久的夏俊熙。

要是愛你可以不被現實牽絆住,我也想、想狠很的關掉記憶,寧願什麼都不要去管。
要是愛你可以推開信任與欺騙,我也想、想傻傻的被你騙著,因為那樣的我很幸福。
韓御影就像個徹底的傻瓜,被操控那麼久的玩偶,還愚蠢地自認很幸福快樂,因為什麼不知情。
我靜靜看著眼前的浪花,一次又一次的不知循方向地往前拍打,姊...妳說說我現在該怎麼辦?
要是活著那麼痛、那麼沒有價值,那麼,我問妳,要怎麼辦?
沒有人回答我,只是萬物靜靜死寂的沉睡,不會有人回應的,不會有。
姊,妳不說嗎?不告訴我嗎?
我擦乾臉上的淚水,由於太過憤恨地使勁力氣、讓自己又往後跌坐在黑白混亂的沙灘上。
啊...痛...,用力一跌使屁股疼痛地叫出聲,後乾脆一鼓作氣站起身。
我像是發瘋似的不受控制衝向海水,越走越深。
我邊衝向海水邊對夜空大喊:
『姊!妳說阿!快點告訴我阿!為什麼不說?還是妳也早就知道了...?』

妳早就知道了,是嗎?

我面對海,哭著、痛著,根本不管海水漸漸覆蓋濕透透衣服、也不想管現在是多冷。
只是,冰冰涼涼海水,現在似乎剩下它可陪伴了,我壓仰著胸口、徹底放聲再狠很地痛哭。
明明胸口疼痛的快爆開,卻不肯抬起頭面對。
韓御影,妳到底曉不曉得?
妳根本不配得到幸福,妳沒有那個命、沒有那個權利。
隱約的看見岸邊好像有人過來,會是誰?
不行,我是堅強的韓御影,絕對不能讓人看到我這麼懦弱、這麼狼狽的模樣!
想著想著,我伸手抹去臉上的淚水,越走越深。

『御影,別再走了』在我後方突地想起低沉焦急的一聲,是韓天晴哥,而我並沒有回頭。
「哥真的...對妳很抱歉,我沒有做到一個盡哥哥的責任,沒有好好保護妳。」
我沒有說話,則天晴哥繼續說:
「御影,我不知道自己現在到底該怎麼做,我只希望妳不要遠離哥、好不好?」
我轉過身,酸楚楚地說:『哥....我累了、我真的累了』
哥前向我,把我摟在他懷裡,他很心疼,胸口似乎和我一樣被緊緊?住、好痛好痛。
『累了可以休息啊,哥永遠都會在妳身邊、永遠』
天晴哥特地強調那永遠,害我的眼眶又酸澀了起來,是讓我想起了和他在一起的回億。

『親愛的公主陛下,我願意成為你專屬的王子,一輩子絕不離開公主身邊』
「凡是在11月11號第一個進到這蘋果園的情侶,還必須牽著手度過這場Apple Rain,
甚至許下願望,就能實現幸福永遠走下去』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妳會一直都相信我嗎?」
「摁,我相信你。」

永遠啊、永遠啊,
就是賦予著不會來的那一天,是個不好的名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