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色戀人曲
○ 第十章○萬暈凌亂的約定

夜空暗曉,星芙綺陶。
張開雙眼,一片漆黑,已經晚上了嗎?....
這幾天因為發燒的關係,讓我搞糊塗白天和夜晚了。
朦朧矓間讓我意識到床邊有人,會是誰?.......我稍微打開澄澄的昏燈,想看清楚。
是俊熙!他為什麼要趴在床邊睡,而不到床上睡?是為了尊重我嗎?
心突然地酸璃而去,這幾天,因為我發燒的關係.......俊熙一定受了不少苦。
我輕輕撫摸他柔柔的頭髮,在黑暗中....依舊是閃亮無比,他就是我所深愛的夏俊熙。
對不起,我在口中呢喃著,接著決定下床走走。
好幾天都躺在床上,筋骨快酸死了,我扭扭身子走下樓。
我倒杯水喝,讓乾澀澀的喉嚨瞬間清涼涼溜溜口。
當正轉身時,意識到有東西被弄掉了,我蹲下身將東西撿起。
這什麼啊....?我打開小小的一?燈,走向沙發。
報....報紙?!
原本讓我想放回去,但眼神小小渺到夏俊熙三個字,而讓我停止動作打消放回去的念頭。

驚爆!人氣火紅美男夏俊熙跟傳說中神秘經紀人韓御影爆緋聞?!
我瞪大眼睛,盯著上面的照片和文字!
這....這是....報紙上竟然有上次去找柳夢于時,他給我看的照片!
天阿!我和俊熙竟然上各版面的頭條!我翻起一堆報紙,通通都是我跟俊熙的新聞!
我想...現在一定鬧的沸沸揚揚,現在要怎麼處理?
對了,俊熙他們知道了嗎?當然知道了阿,不然怎麼可能在家裡?!
還有公司那邊.....一定也知道了....他們也會處理....,阿!糟糕,要是公司知道我跟俊熙真
像報紙寫的一樣,會怎麼處置我啦!可惡....當時我應該更有勇氣的把照片搶過來在衝出去!
不對....俊熙不是說柳夢于已經覺悟了,那他發給媒體的目的是什麼?還是照片不小心外流了?!
我喝完水,打開電腦。

哇!果然...引起眾人紛紛討論.....

「不會吧?... ⊙△⊙!這應該不是真的啦!〒_〒│」
「夏俊熙怎麼會跟她在一起啦!而且我認為韓御影那麼神秘,一定有問題!」
「是阿是阿!說不定那些照片都是合成的啦!我才不相信!」
「嗚.....哇!>∩<....韓御影到底是何方神聖阿!一點都跟夏俊熙不配,真是不要臉!ˋˊ」
什麼?不要臉....?
『對嘛對嘛!長的那麼醜還來路不明,最可惡的是竟然勾引我們家俊熙哥啦!』
來....來路不明?!勾....勾引?!
「真是有夠不要臉的啦!憑她也可以和夏俊熙那麼完美的王子在一起,實在是暴殄天物啦」
「韓御影ˋˊ,妳這來路不明的!快點把夏俊熙還給我們啦!(啜泣)」
哇!愈罵愈超過....就算是俊熙粉絲也不能這樣侮辱我阿!
「◎§◎我到認為韓御影長的很漂亮....大家不能因為她是夏俊熙的誹聞對象就罵她醜吧」
「對阿!她也不會不配夏俊熙阿!話不能說的太早,或許人家大有來頭也說不定哦◎.....◎』
「好吧....這點我承認...是沒錯啦!她很漂亮.....但是心地不知道是怎麼樣了....」
哇.....是哪些好心人士阿,我在電腦前感動的快掉淚了。
「摁,既然她來路不明,我們就大發慈悲好心點幫她做個『尋親啟示』吧!」
什麼?!尋....尋親啟示?!
接著我把滑鼠往下移,看到四個大字『尋親啟示』
 
本名:韓御影
年齡:23歲
家庭背景:-------------
唯一線索:夏俊熙誹聞對象

最上面附上我的照片,更誇張的是!下面還有一段文字.....
             請她的家人快點領她回家。

看到這段我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拜託!我有家人好不好!什麼尋親啦!我的天阿!竟然被
當成來路不明的人?!嗚.....怎麼可以這樣......我欲哭無淚的哭也不是,笑也不是。
接著我又再次往下看。
「你搞什麼啦!撲哈哈!笑死我了≧∫≦!你真當她是無緣無故蹦出來的嗎?」
「阿?她不是來路不明的嗎?我想說看她長的漂亮偏偏又很可憐沒家人,所以才做的啊>O<」
我的天阿....這個人怎麼天兵?
『不過話說如此,這次的風波一定會對夏俊熙造成不小打擊,那這月的燁星流夜的美男賽....
夏俊熙不就沒辦法打下柳夢于了嗎?>O<//』
「聽說燁星流夜的參賽資格很嚴苛,不知道夏俊熙會不會被撤銷參賽資格』
『對齁.... ⊙△⊙我不要啦!人家要俊熙哥贏啦!那韓御影幹麻沒事殺出逞咬金啦!』
「要是夏俊熙這次沒贏的話,肯定打擊更大欸!」
看到這,我關掉電腦螢幕,走回房間。
真的像他們說的一樣嗎?....這次的報導真會讓俊熙受到很大的打擊嗎?
俊熙那麼努力練歌上通告錄影增加曝光機率,就是為了要贏得燁星流夜的美男賽,那麼我豈
不是毀了他這次的努力嗎?怎麼會這樣.....?

我拖著沉重的步伐走進房裡,目光移動,看見俊熙辛苦地趴在床邊睡的模樣。
俊熙.....要是我這次真的毀了你的參賽資格.....我該怎麼原諒自己?
我看著沉睡依舊迷人的俊熙,他這段時間那麼努力....還經歷這麼多事情....。
「俊熙」我用手搖搖睡著的俊熙,看他迷糊睡忪的柔柔眼睛,讓我更加想起剛剛的事。
「咦?御影,妳....」他呆呆的望著我,後很快地恢復神情。
「去床上睡吧!那裡很不好睡」我用眼神指了旁邊的床。
『那妳要睡哪?』後很迅速的,他驚訝地問道。
『我哦?當然睡床啦!』我故意跟他開開玩笑,好讓他想睡的姿態全消失。
「妳.....妳剛剛說什麼?」他驚訝的結結巴巴,不可置信的盯著我。
嘿嘿....我就知道!突地心中有股想跟她好好玩一玩的主意擁上,讓人心情起了一股勁。
『好歹我也是你女朋友阿!幹麻那麼介意』我生氣的嘟嘟嘴。
「不是啦!我不是這個意思....只是....只是....」俊熙見著我生氣匆忙解釋,後臉低頭說不出來。
哦哦哈哈!我知道了!這傢伙肯定害羞了啦!
「只是你怕你控制不住嗎?」我故意壞壞地看他。
「誰....誰說的?」
『哦是嗎?那我可就要睡囉!不睡的人,就到地板上去睡吧!』我邊說邊走上床。
「妳.....」只見俊熙臉紅氣急的樣子,看起來真是好笑透頂了!
「俊熙,還是像我剛剛說的一樣?你真的怕你控制不住阿?」我故意用水汪汪的炯炯眼神調侃他。
「我....」只見俊熙臉紅低頭字好像卡住喉嚨說不出。
「真的是這樣阿?」
「好啊!一起睡就一起睡阿!反正只不過是睡個覺嘛!又沒有要做什麼...」
大概是被我激怒到極點了,他氣憤的跳上床躺著。
「哦對了!不過我沒說我不會對你怎樣哦!」我咪咪眼盯著俊熙,到最後還是要調侃他比較好玩。
『妳.....妳想對我做什麼?』他驚訝的瞪大眼睛,手抱胸前害怕的遮著。
「笨蛋!好了啦!剛跟你玩的,我看我去別邊睡吧」

原是躺著,正起身下床,突地一股力量拉住我手腕往後一扯,最後回到最初的位置。
我張大眼睛望著眼前近在咫呎的俊熙,不懂他為何把我拉住。
「你...你想做什麼?」
「傻瓜,妳難道真的以為我會讓妳去別邊睡嗎?」
俊熙溫柔的眼神,彷彿注射下我心底最深那層輕羞害澀的位置。
「我..那個...我...」為了抵擋自己紅暈暈的臉頰,倔強的撇頭。
俊熙看我吱吱唔唔的蠢反應,終於撲哧大笑。
他直接把我擁入懷,讓我躺在他身上,唔....不知不覺,聽見他那嬌柔的心跳聲。
「俊熙....我剛剛看到了」
『報紙』我不等他回應,直接問出他的疑問。
總覺得俊熙身體微微征了一下,後迅速的抹去沉悶轉為安心。
「摁,明天我們去公司一趟」俊熙攬住我的肩膀,似乎告訴我一切都交給他就行了。
「公司?」我驚訝的大叫。
「不要管那些人對妳說什麼,只要知道自己不是那樣的人就好」
俊熙溫柔的安慰我,讓剛剛看到那些罵我的話語隨拾流去,心頭不在那麼難過了。
可是只要一想到,萬一對燁星流夜美男賽有影響,就忍不住擔憂。
而且我該不該告訴俊熙,報導上的那些照片我曾在柳夢于那看過,萬一真的是他做的呢?
不行,現在事情根本還沒那清楚!我不能隨意提,到時萬一又害俊熙和柳夢于關係破裂。
「俊熙....」
『別擔心了,明天再說。』俊熙打斷我的話,不讓我再說下去。
這樣也好,其實剛剛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只是無緣無故的想聽他回應罷了。
「好」我應完後,決定把事情拋道九霄雲外,之後再想。
就這樣,我躺在俊熙的懷裡,有著他濃濃的安全感瀰漫著,?安的睡著了。

公司─

我們在嚴厲的怒罵聲,不知是平安的走獨木橋桿還是處處走在危險的電線桿上過去了。
經紀部部長,同時也是公司第二大的經理。
因彩流集團經紀公司董事長出國巡察,接下來在公司最有權威的人就是有倪友馨小姐了。

『Checkpaper、蘋友vall、雙星雜誌、藝界juqert、Fall The shvn、天蒙藍、廣獼Live、
Pqve果明星、藝界週刊、CKERR絕盟、暝烸帥臣pop、尖寧、世級火紅UOU」
倪友馨小姐將手上報章雜誌依依唸出來,口吻中帶有著濃濃的怒火。
『你們到底要上多少的頭版頭條、雜誌封面阿?現在鬧的沸沸揚揚,公司電話都快接到手軟了!』
『對不起』俊熙低頭沉重的道歉。
『俊熙我不要你說對不起,為什麼這些照片會出現在各大媒體,一定要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
友馨小姐嚴厲的目光,見著俊熙低頭道歉後,態度稍微軟些。
「我想了很久,一定是有心人士跟拍的,目的就是讓我受衝擊」俊熙冷靜的說道。
「狗仔?」
俊熙深索一會,搖搖頭道『另有其人』
友馨小姐停頓一會,『俊熙,我大概懂你的意思,這陣子我會密切的調查清楚』
友馨小姐接著說「只不過,我必須給個交代才行」
交代?我疑惑的盯著友馨小姐,她的冰冷目光剛好與我碰上。
『畢竟,這次的事件造成彩流公司面子一落掃地,何況又關係到俊熙會不會被撤銷參賽資格,
所以我必須做出該有的處分!』
『御影小姐,妳必須被革職,我會開除妳經紀人的職務』
友馨小姐謎厲的目光,讓我整個人征在原地。

什麼?我要被革職.....不可以.....
「等一下,友馨」俊熙聽到後想阻止友馨小姐。
『俊熙我一向有我的原則,這點你應該很清楚才是』
俊熙聽見友馨小姐的話,低頭站在原地不發一語。
我不能被革職.....我一定要留在俊熙身邊!萬一被革職,我該怎麼辦?
「友馨小姐,我絕對不能被革職!」我堅定的張口,眼淚滾燙地在眼眶中徘徊打轉。
『御影,我真的很不想這麼做,但公司有公司的規定;就因為俊熙是彩流集團培育最厲害
的明星,若這次俊熙無法參加燁星流夜美男賽,對粉絲的打擊一定會更大!
你想看俊熙就此毀在這次事件手裡嗎?數百人精心為了讓夏俊熙能在美男PK賽得到冠軍,
還有把俊熙培育到唱跳演技雙攻的絕佳明星,就讓這些全覆諸流水嗎?後果妳能承擔嗎?』
友馨小姐的這些話,讓我更沒辦法拒絕。

「真的沒得商量嗎?這件事我會開場記者會,好好向大家說明」
在一旁默默無語的俊熙突地發聲,臉上面無表情的光彩似乎少了一些。
「記者會?你要怎麼說?坦承嗎?還是否認?別忘了這月底的燁星流夜!」
友馨小姐的話一針見血的刺進沉重的?道聲。
『我知道,這件事我一定會好好處理,絕對不會讓彩流集團失顏面子的!』
俊熙肯定的目光,讓友馨小姐征在原地。
『好,若是他回來了,你要怎麼跟他說呢?』
俊熙眼光閃過絲沉默,偶偶道然,讓氣氛無法低到0度c。
『他那邊,我一定會好好跟他解釋清楚』俊熙張張口,低頭沉悶。
誰?
『但御影小姐,這件事不是光靠俊熙一個人承擔就能讓整件是平下來的!』
友馨小姐快速冷厲的目光,秒射一旁淚水打轉的我不放。
不行....光哭有何用呢?!我一定要振作一點!若是燁星流夜.....美男PK....
「若我能讓俊熙贏得這次燁星流夜PK,能不能所有懲處一併撤除呢?」
俊熙和友馨小姐驚訝的愣了愣,不可置信的看著我。
「這是全國性的明星賽,來自不同公司的頂尖藝人,妳真有把握能讓俊熙贏得這次的冠軍嗎?」
有那麼多藝人....阿....這點我完全沒想到!不可以...為了俊熙我還是得接受挑戰!
「友馨小姐,我一定會讓俊熙贏得這次的冠軍。」我堅定的語氣,把眼眶內的淚水逼回。
「友馨小姐,能不能答應我?」見著友馨小姐深索嘆思,讓我不禁急忙問道。

「好,我答應妳,若是妳能讓俊熙贏得這次的冠軍,所有的事情我會當做沒發生。但,若妳
沒有做到,妳必須被革職,永遠離開夏俊熙!』

友馨小姐堅定的讓步,最後幾個字讓人不禁害怕顫抖。

 

燁星流夜.....我真的能讓俊熙贏嗎?


我呆呆沉悶的站在拍片現場,回想起前禮拜在友馨小姐面前答應的事情。
我沒把握。
─畢竟強的對手真的很多很多。
首先一定要讓俊熙的曝光率增加更多更多,不管任何廣告、戲劇、訪談、通告,通通得上!
再來就是要讓俊熙能獲得參賽資格,想想明天就是公佈參賽者的名單了!
俊熙一定得拿到參賽資格,但.....這次的風波引起太大的喧然,就算前天俊熙開過記者會說明了
俊熙沒否認,也沒說什麼,但這次記者會能讓眾多粉絲媒體焦點平息一些。
唉。
加上今天俊熙有場吻戲,而且不是蜻蜓點水,還蠻激烈的吻戲。
白痴,韓御影,這只是拍戲!拍戲!
可是我不太想看,但又不能不看,這種前後矛盾的感覺真是難受阿!
唉,這已經是今天數N次的嘆息聲了,沒辦法阿!要擔心的事情太多了!

唔....終於到了要拍吻戲的時刻了。
俊熙要拍吻戲的對象是人氣紅透透的名模菲兒。
阿阿阿!好想大叫幾聲,讓自己膽顫的心情平復平復!
「御影小姐,麻煩妳站在導演旁邊。」工作人員用手指指導演旁的位置,要我過去。
「好!第十八幕,要拍了!全場安靜!」
全場急速肅靜,無半點聲。

「五、四、三、二.....」

俊熙醞釀著沉悶心情,快速的走向菲兒身旁。
他緊緊抓住菲兒肩膀,激動的說道:
『為什麼....為什麼妳就是不相信我?我那麼喜歡妳為妳付出那麼多,妳卻一點都不了解!』
菲兒一征,愣愣的望著俊熙。
「浩語....」她輕輕張口,清秀玲瓏的臉蛋,眼眶中有著淚水打轉。
『呵呵!看來是真的,那天澄說的都是真的,妳果然還是不相信我,也從來沒喜歡過我』
俊熙自嘲的說著,冷淡的眼光不在看菲兒一眼,想轉身就走。
終於,菲兒淚水美麗的湧出,襯托她精湛的演功和清秀美麗的臉龐。
她抓住正要轉身走人的俊熙激動喊道:
『誰說的!誰說我不相信你,我不是白痴!我早就感覺你喜歡我了!』
俊熙愣住轉身,看著眼前淚流滿面的菲兒。
『曉伶....』
「浩語,我愛你」菲兒說完,輕輕拉近與俊熙之間的距離。
砰砰....砰砰,終於要.....!
這個吻戲是俊熙必須主動吻菲兒的,導演說過,一定要激烈才能讓戲完美落幕。
「曉伶....」俊熙前向菲兒,臉悄悄的逼近。
只見俊熙的唇慢慢貼近菲兒的唇,就忍不住讓在場的人心跳加速。
不.....不要啦!

『阿!』
我終於忍不住大叫了,俊熙停止動作,所有人疑惑的轉向我。
「對不起...對不起!廁所....廁所」我臉紅的慌張道歉,衝往休息室。
「呵呵....沒事了!繼續從浩語那段開始!」導演忍不住偷笑,命令大家繼續拍攝。

嗚....韓御影妳又做了什麼蠢行為了啦!
我想現在大家一定在笑我的,嗚...好丟臉哦,我還有臉能去見在場的大家嗎?
只是就在剛才,我真的覺得自己有熊熊的酸醋氣冒泡而出。
我真的好想掐死自己,把自己打成豬頭!再把自己丟到大海浬吃個水草!
我蹲在地上,把頭埋進自己。
韓御影妳還有臉見人嗎?阿阿阿!我在內心不停的吶喊。
算了算了,我還得要跟導演去討論這齣戲的相關問題,躲在這也不是辦法,乾脆一股氣的出去!
我押下門把手,只見大家拍攝完畢正準備收工休息。
阿糟了糟了!要是被人發現我在休息室...我的反射動作就是關上門躲起來!

『呼...終於收工了!不過阿...我到覺得剛剛那韓御影好有趣哦』
糟了..有人進來了!我躲在靠近櫃子窗簾旁的角落,害怕的不敢發聲。
「哦!你說剛剛在場大叫的韓御影嗎?跟俊熙傳緋聞對象的?」
菲兒壓低聲音,眼神看不出任何思緒。
「是阿!菲兒,剛剛跟夏俊熙拍吻戲的感覺如何?」
菲兒輕笑一聲,微笑的說:
「總覺得,我比以前更喜歡俊熙了。」
什麼?我吞吞口水,看著眼前美麗閃亮的菲兒,想必一般人見她三秒就會立即噴鼻血那種。
好擠好難受,感覺好像缺氧吸不到空氣,我輕輕的挪挪身子,沒想到竟然發出聲音。
枝呀─
「那裡好像有什麼?我去看看」
阿完了完了!要是被發現我就死定了!會不會被認為是偷聽他們的對話阿...
不要..不要過來!
我害怕的閉上眼睛,緊緊抓住窗簾小角。
砰砰..砰砰─

「菲兒,導演叫妳過去!」
旁人停止動作,走向菲兒帶他離開休息室。
呼...真是好險!
我一定要快點出去,要是在被人發現就完了!我快速走向門邊將把手往下壓,開了門。
跟我迎面而來的竟是俊熙!
我瞪大眼睛,反射動作就是把門給關了!
「韓御影,打開,是我」我轉過身靠在門上,只見俊熙愣愣的說。
「我知道啦!」
「快開門阿!」
「就是你我才不開的阿」我故做大聲的好讓在門外的俊熙聽見。
『白痴!韓御影妳最好馬上給我開門』俊熙口吻有點生氣,感覺他現在眉毛緊緊皺著。
糟了!要是俊熙生氣了.....再不開門我的下場一定會更慘的!
我打開門,沒轉過身看他。

『轉過來』俊熙拉住我的手,平淡的說。
我沒轉身,只是站在原地不敢亂動。
「你生氣了嗎?」我小心翼翼的說,怕處碰他的導火線。
「妳是笨蛋哦?竟然會...」俊熙說不下去,憋住小小的偷笑。
『拜託!你真的很差勁欸!到這時候你還有時間糗我!』可惡的臭俊熙,還敢笑我?要不是他
我也不會做這種蠢舉動!
「好奇怪!怎麼有股酸氣?是誰的醋桶打翻了?」俊熙吸吸鼻子,到這時還在糗我?
『夏俊熙!』我轉身氣股股的瞪著他。
「只不過是拍個戲,有必要這麼介意嗎?」
「我...我才..才沒有」我不敢直是俊熙的眼睛,怕自己的謊話會露出破綻。
「是嗎?」俊熙臉上還是藏不住笑意。
『好了啦!不要在糗我了,我承認我承認!』
只見俊熙一步一步接近我,近到我都能聞到他散發出的香氣息。
「你想幹什麼?」我的反射動作竟是沒得支撐,而手緊緊抓住俊熙的肩膀。
他沒有回話,只見他的唇慢慢接近我,在我柔軟的唇上碰觸。
他不由自主的攬住我的腰,閉上眼睛。
不知過了多久─

『滿意了嗎?』俊熙有些喘,臉上掛滿著風采和笑容。
「夏俊熙你真的過分哦!」我臉紅撇邊不敢看他,這樣就想打發我嗎?
「那等等我帶妳去一個地方」


我抬頭,發現俊熙還是把迷死人的笑容掛在嘴邊。

草樹輕盈的縹動夾住了深深紅桃色的香氣,靜止咫尺的一片遼闊果樹清新可聞,猶如置身
世外桃源般的境界。
從這腳下採著土地算起,濃棕棕的土氣小小飄然隨即撲鼻而來。
「唔....俊熙?」
俊熙沒低下頭,只見緩緩地牽起我的手,似想冷冷地清靜自己緩緩閉上雙眼。
我看他也不是,說話也不是,耍笨也不是,真不知道自己現在還能怎麼樣?
傾刻,俊熙張張口說道「御影閉上眼睛。」只是簡簡單單的幾個字,卻讓我也被迫跟著。
我乖乖的閉上雙眼,沒有聲音─
不知為何,腦袋突地浮現某些畫面。

爸爸..你看..
一個無知天真的笨女孩,在繽紛無限的花海中興然的拿起一箍花圈藍朝著眼前不遠之處奔去。
『爸爸..適合嗎?』小女孩水汪汪的眨眨雙眼。
「好適合呢!」男人寵溺的摸摸小女孩的秀髮,眼神藏不住憂愁。
「爸爸你說..我以後會不會那麼像姊姊一樣聰明漂亮、會不會像哥哥一樣優秀?爸爸喜歡我嗎?」
「當然!妳是最棒的,爸爸喜歡妳,哥哥姊姊也都喜歡妳。」
男人凝視遠方,輕輕吐道:「爸爸或許看不到妳長大了」
「爸爸..你會陪在御影身邊嗎?」韓御影疑惑的看著爸爸,雖然什麼都不懂,還是問了。
「會的,御影,因為妳是我最愛的寶貝女兒」
這時韓怡恩嬌小成熟的走過來,面對自己無知天真的妹妹,沒任何表情。
「那姊姊呢?姊姊也會一直在御影身邊嗎?」韓御影見著韓怡恩接著轉移目標急迫的問道。
「當然,會的。」韓怡恩也像爸爸一樣輕輕溫柔笑著,同樣伸手摸摸韓御影的髮絲。

爸爸輕輕笑了,面對無知的韓御影只能給她個安心的笑容。
姊姊輕輕笑了,面對天真的韓御影只能給她個安心的笑容。

可是...爸爸...你沒有遵守在花園的約定...你還是這麼早就離開我了..
可是...姊姊...妳同樣的沒遵守這兒約定...妳還是選擇性的就離開了..

沒有人知道那隱藏背後的事實,只因誰也不願意去揭開。

滴滴..咦?有水聲?難道下雨了嗎?為什麼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呢?奇怪怎麼有淡香味?
我反射性的睜開眼睛,只見在我身旁的俊熙幫我撐傘,燦爛的笑著。
『下雨了?』
下雨?為什麼俊熙知道會下雨?還特地準備好傘呢?
「俊熙..你帶我來這邊到底要幹麻?」
「這裡是Apple orchard,在下雨的時候都會瀰漫著濃濃的蘋果香氣,與水中夾帶著香淳濃
稠蘋果味。奇怪的是,別的蘋果園並沒有這種景象,就只有在這裡才有。沒聞到嗎?』
俊熙平平的解釋,話這麼一說真的有股香氣呢!好香哦!但是又不會太香的感覺!
「真的耶!」我開心的吸吸鼻子,怪了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現象呢?
「所以這種特殊的景象當地人民就叫它﹝Apple Rain﹞也就是蘋果雨的意思。到這裡靜靜
閉起雙眼,真的會讓自己放鬆許多呢!」俊熙燦爛的嘆口氣,傻傻的苦笑。
蘋果雨阿..好有趣!
「聽說這裡有個傳說哦!」
「傳說?」我張大眼睛好奇的問道。
「凡是在11月11號第一個進到這蘋果園的情侶,還必須牽著手度過這場Apple Rain,
甚至許下願望,就能實現幸福永遠走下去』俊熙溫柔的說,才讓我發現自己的臉有多麼通紅!
「所以..你剛剛?」
「我只是想好好調適自己,當然在最後也許下了願望」俊熙牽起我的手,緊緊握住。
「御影..」俊熙臉色突地變的捎些凝重,焦急不安。
「阿?」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妳會一直都相信我嗎?」
此時,我並看不出俊熙任何表情,他真的藏的好好不想讓人知道。
相信....我一直都相信他..我知道自己一定會永遠相信他....
「摁,我相信你。」
「謝謝妳」俊熙緊緊握住我的手將我拉進一步,沉沉的低下頭。
「願望...真會實現嗎?」夏俊熙口中呢喃著,輕輕嘆口氣。

就算我不知道到底需要相信什麼?但現只能憑現實的感覺走過去。
就算會彎會斷會有陷井的路也得走下去,因為這才是我,韓御影。
不知為何,總覺平平是大同小異的,在期盼跟希望這條路上就擁有奇意般清新。

「對了,柳夢于還是不肯見你嗎?」我記得前幾天才聽俊熙提過柳夢于還是一直迴避他,
大概是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俊熙吧!
「摁,不過我還是會繼續試試看」俊熙溫柔的笑了,似乎還在努力的想拉進和柳夢于的距離。
『晚餐想吃什麼?』俊熙接著問道。
「晚餐...」我低頭想著,要吃什麼呢..阿!我想到了!
「我們自己煮來吃!」我突然眼睛發亮的微笑點頭,俊熙僵住呆滯兩秒。
『妳..妳會煮嗎?』俊熙疑惑的盯著我,可惡的大笨蛋!是瞧不起我嗎?!
「不知道欸!試試看吧!而且我很少下廚」是阿!在倫敦幾乎都是毬寧阿姨煮的,而在這都
沒下過廚呢!
『老天爺..保佑我!』俊熙雙手祈禱,可惡!真是過分!
『夏俊熙!』我氣的臉發紅。
「韓御影,先幫我準備胃藥哦!」俊熙依舊調皮的壞笑,用語言調侃我。
「哼!走了!」我丟下俊熙,獨自往前走。
俊熙家。
嘶──嘶,我打開冰箱瞧瞧裡面有什麼,哇!怎麼那麼多東西?到底是誰買的阿?
「御影,妳真的確定我不用幫忙嗎?」俊熙隔著客廳大喊著。
「不用啦!就跟你說過了!」可惡!從我一進廚房就不斷的哇哇叫,在說我就拿菜刀衝出
廚房殺了你!快點給我閉嘴啦!我氣的臉發紅,拿起菜刀用力往下切!
「韓御影,你就饒了我家廚房一次吧!它還想多活幾年呢!妳沒聽到它在求救的?哈..」
一團又一團的大火苗從韓御影身上冒泡而出,似乎像隻火獅子一樣快爆發了!
『夏俊熙你再敢說一句話我就拿菜刀砍死你!』我隔著客廳大吼著,口氣有著濃濃的火藥味。
夏俊熙似乎嚇的正著,差點從沙發上跌下來。
『知道了啦!不過你要保證我家的廚房不會被你燒掉哦!』
我還是忍住怒氣了,看在明天就要公佈參賽者名單,這點就保有君子風度不跟他計較了!
砰!
什麼聲音阿!而且還有重重的燒焦味,阿!剛顧著想竟然忘了鍋上的魚了!
「御影妳有沒有受傷?剛剛發生了什麼事嗎?」俊熙聽到聲音衝進廚房,一把抓住我。
「該不會妳真的打算把我家廚房給燒掉了吧?」看我不語,俊熙嘴角勾起小小笑意。
「才不是呢!哼!」我生氣的嘟嘟嘴,撇頭看著那燒焦的魚,呃...!快了吧?!
『哈哈...』俊熙捧著肚子大笑,真不知道到底有什麼好笑的?!
「你.....笑什麼啦?!」
「算了吧!妳還是去客廳沙發乖乖的坐著等我,等我夏俊熙煮給妳吃吧!」
我乖乖的走向客廳,好吧!再不給他煮我們晚餐就不用吃了!
我納悶悶的打開電視,連這點小事都做不好俊熙會不會嫌我太沒用?!
我轉至新聞台。

『關於明天燁星流夜的參賽者名單,不僅是演藝圈,連外界大家都很期待呢!不過聽說
今年的主題會很不一樣,製作單位說會在公佈參賽名單前給參賽者做個小測驗,至於是
什麼,製作單位還是保密到家堅持不透露點口風呢!』
『是阿是阿!今年總覺得格外精采!誰勝誰負都讓大家特別關注呢!』
「說到這個,夏俊熙在這次燁星流夜特別備受矚目呢!是因為和自己經紀人韓御影的
緋聞風暴嗎?還是因為他是彩流經紀公司最厲害的明星?』
『摁,好像都有點關聯呢!或說這次的參賽資格不知道他會不會拿到呢!』
『那就得看明天囉!所以各位觀眾一定要去看看明天...的』
喀擦─
咦?我沒按阿!誰關的?
「先別擔心了,快過來吃吃看!」俊熙拉起坐在沙發上憂愁的我。
哪有可能不擔心阿?簡直擔心到快瘋了!要是沒辦法得到冠軍,我真的就得離開俊熙嗎?
想到這,淚水不由自主的在眼眶徘徊,韓御影?妳到底在幹什麼?妳不是最堅強最勇敢的?
為什麼還沒到比賽結果妳就再難過呢?
我前向俊熙那大而堅實的背,頭緊緊靠住,他傳來的震驚都感覺的到。
「我真的好害怕....沒辦法不擔心.....」我將手環扣住他的腰,似乎想在多拿點安全感。
「我說過了,還沒到最後,我們誰都不能放棄!」他似乎想保持冷靜,提高音量。
我知道阿!我是韓御影....不會像三年前懦弱的逃避,更何況倫敦三年我都熬過了.....但....為什麼?
這次。
想到這我加緊力道的不鬆手,眼淚始終努力的不讓它掉下來。
俊熙鬆開我的手,轉過身道:『不管怎麼樣,韓御影都會堅強會勇敢的不是嗎?』
我僵硬的點點頭。
『那就對了阿,先不要想那麼多,我們快去吃飯吧!』俊熙溫柔的拉著我,他身上我看不見不安。
摁,我微笑的點點頭。

當我迎面而來的景象,是超級豐盛的料理!
哇!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哦!我張大眼睛一副食指大動的模樣。
「這..這些全都是你做的嗎?」我驚訝的指著桌上一道一道的菜轉頭看一臉笑意的夏俊熙。
俊熙燦爛笑容讓我徹底認輸。
「吃吃看」只是簡單的三個字,讓我恨不得像食獸勇猛的把全部一口吞下。
我拿起筷子嚐嚐,嗚...真的好好吃哦!以後嫁給俊熙的人一定很幸福!他怎麼可以什麼都會?
「好吃嗎?」
我奮力的點點頭,露出快哭的表情。
『好吃就多吃點』俊熙說完,只吃了幾口,就呆呆看著我把全部都給吃完。
「咦?俊熙你不吃嗎?真的很好吃呢!」當我陶醉在他煮食物中已久,才發現俊熙沒吃多少。
「喂!怪獸妳怎麼那麼會吃阿?」他沒回答我的問題,反而露出快受不了的表情。
『沒辦法阿!今天都沒吃什麼』我顧著夾菜邊吃邊說。

唔...今天我起的特別晚,大概是昨天吃的太飽又太累的關係吧!
話說幾點是點要到阿?我打該手機看看現在幾點時,突然看見一則簡訊。
「笨蛋!都幾點還在睡哦!快點下來,我在妳家樓下等妳」
哼!俊熙就是那麼喜歡嫌我,等等我家樓下?我並沒有很白痴的把臉貼近窗戶往下看,因為
住那麼高怎麼可能看的到!
車上。
「妳真的很慢欸!到底又沒有看到簡訊阿?」俊熙不耐煩的看我一眼。
「對不起嘛!睡的有點晚,我當然有看到阿!」我乖乖的被俊熙扣上安全帶。
『我們要先去哪裡?』
「公司」

當我們我們進到公司後,剛好碰上柳夢于。
柳夢于?他張大眼睛想快點逃走,卻早已被反應快的俊熙給拉住。
「夢,跟我聊聊」俊熙堅定的語氣,讓柳夢于沉悶的低下點點頭。
或許他真的不知道怎麼面對俊熙吧!
「夏俊熙,經理叫你過去找他」突地有人大喊,讓俊熙不得不走開。
「夢,別在逃開」俊熙輕聲說著,最後決定離開。
只剩下我和柳夢于了。
關於他上次的行為,我並不怪他。因為它是因為妹妹的關係才會這麼恨俊熙的,就跟我一樣
因為怡恩而很恨游成邵。
『等等...!』看柳夢于想走人,我急忙叫住他。
「柳夢于,為什麼要逃走?」
他嘴角輕輕勾起絲絲苦笑「韓御影,我對妳做那麼過份的事情,妳就真那麼善良都不會生氣嗎?」
「對於上次的事情,我跟俊熙都已經原諒你了阿!你難道不知道嗎?」
「我知道總而言之,對不起。這是我欠妳的一句道歉」他終於肯轉向坦然的面對我了。
「我能了解你的感受。因為我的姊姊也被人害死的,只不過跟俊熙不一樣,兇手是蓄意的!」
我激動的大喊著,不知道為什麼不想讓他離開。
「我也曾經想過,親手替姊姊報仇!可是我忍了下來並沒有做阿!人都會有犯錯的時候,以你跟俊熙從小一起長大來說,你就了解俊熙是什麼個性的!他不會恨你也不會責怪你,不是嗎?」

「我知道,就是因為俊熙這樣的個性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他沉重的低下頭呢喃著。
「所以我決定了,我會退出燁星流夜的PK賽!」
他.....他剛剛說什麼?要.....要退出?!
「不可以!柳夢于,你這麼做,對誰都不會有幫助的!反而會讓俊熙難過!」
「但是我想過了,我會退出,是想讓自己的罪惡消除些」當他輕輕嘆口氣時,我才發現原來
柳夢于.....
「柳夢于.....我說了阿!你不能這麼做!我們都得憑著努力去參賽.....並不會因為誰而畏縮甚至
放棄退出的,就像你和俊熙那麼努力的走到今天,你能不能再一次為自己的努力而努力呢?」
為自己的努力而努力......柳夢于震驚的看著眼前的韓御影,從小到大沒有人這樣跟他說過。
他總是靠著自己的努力去討好別人、去做令大家開心的事情,沒有人告訴他....他其實也可以
什麼都不管的勇敢去爭取想要的.....我要相信自己嗎?
「相信自己,不管結果如何,你都得勇往直前的向前走阿!」
柳夢于驚訝的說不出話來,他看著眼前的韓御影.....沒想到韓御影要他相信自己勇往直前.....
「好....我不會退出的....我也想努力試試看...」
呼!真是太好了!柳夢于不退出了呢!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做....但柳夢于加入戰局,肯定
會讓營的勝算縮小些....不對不對!韓御影,你不能這麼自私!要靠的是自己的努力。

我吸口氣前向柳夢于說道「那我們來打勾勾,說好不能因為誰而輕易認輸好嗎?」
「打勾勾?」柳夢于驚訝的笑出聲,不可置信的望著前面的我。
他笑了.....!
我把手伸向前,微笑的看著他。
「真的要....?妳在開玩笑嗎?」柳夢于見著我把手往向前,愣愣住。
「沒有」柳夢于看著眼前堅定充滿笑容的我,乖乖認命的伸出手跟我打勾勾。
「御影.....」他低頭沉悶嘆口氣。
「我可以....可以叫妳御影嗎?」
「摁!可以!」我的笑容瀰漫在柳夢于與我之間的氣流,讓他心情舒暢了許多也笑了。
『謝謝妳.....』他臉紅低頭小聲說道。
「不客氣,只不過俊熙那邊.....我希望你能跟俊熙合好....」
「摁,我會試試看,我要再為自己的努力而努力!」他笑了,柳夢于真是太好了!
其實他不壞,人很好相處的。
「謝謝妳.....我一定會加油!」柳夢于敞開笑容燦爛的笑了。

參賽者要公佈了呢...
好緊張.....好緊張.....!我看著眼前的主持人,在這場盛大莊重燁星流夜中,每個人都不停的
抽汗著,真的不只我還有報名的藝人。
主持人輕輕嗓子:
「咳咳....請安靜!現在公佈參賽者名單!雖然報名的人數很多,不過錄取的只有10名而已!」
10名?
「主持人前面唸了幾個名字,柳夢于」柳夢于上了?唸完了嗎?為什麼沒有俊熙?
接著下面引起一波騷動,眾人議論紛紛討論著。

「咦?夏俊熙沒上嗎?怎麼會這樣?」
「不可能啦!夏俊熙怎麼可能不會上呢?」
「也不是不可能啊!畢竟燁星流夜就很嚴苛!前禮拜夏俊熙才爆出緋聞...製作單位怎麼可能......會」
「怎麼會這樣....我很期待夏俊熙的說!他根本就是王子阿!怎能因為韓御影而喪失資格呢?!」
「都是韓御影害的!真是討厭!憑什麼就這樣毀了夏俊熙!」
「對阿!對啊!討厭欸!幹麻還在夏俊熙身邊!難不成他們真的有什麼哦!」
『白癡!不要亂說』

俊熙沒上嗎?....真的是我害的嗎?毀了俊熙....我的心不斷作痛著,只能死命的抓緊衣角支撐自己。
一切都沒望了?.....
主持人看下面一陣騷動,最後輕輕說:
「還有.....夏俊熙」
阿!阿!阿!
主持人這麼一說,讓台下引起一波漩然,簡直快震撼燁星流夜的天空。
俊熙.....!真是太好了....我還以為會害你沒辦法拿到參賽資格。
「御影.....真是太好了」站在一旁的俊熙微笑看向我,藏不住任何喜悅感。
「摁....」我開心的也給他個笑容。
主持人繼續說:
「只不過,基本上本規定夏俊熙是不能參賽的!因為夏俊熙本身人氣太高所以才擁有參賽資格。
但是依照燁星流夜的參賽規定,夏俊熙不得參賽!」

什麼不能參賽怎麼會擁有參賽權阿?主持人的話讓當下所有人百思不解。
主持人繼續說:
「也就是說,夏俊熙只需要靠他的人氣來參賽,而PK的項目通通由經紀人韓御影代表!」
框啷─
主持人說完讓在場的所有人徹底呆住。
我張大眼睛差點跌倒,什麼?由我代替俊熙?!
『在所有PK項目贏得最多分者3位將可進入總決賽,然而加上由觀眾投票的票數來決定,
這樣就能成為本屆的冠軍!』
不知道是誰大喊道:
『為什麼是韓御影代表?』
主持人微笑說道:
『製作單位決定讓身處在風波中韓御影擔任,認為是最好不過的人選了!要是大眾不接受,基
本上夏俊熙就會連參賽權都沒有!』

『不會吧!要讓韓御影當代表嗎?』
『萬一她輸了,豈不是會拖累夏俊熙嗎?』
『不過主持人剛剛說過了阿!萬一在PK賽沒有贏最後也可以靠觀眾投票來決定關鍵呢!』
『但要是韓御影輸的太悽慘,就算夏俊熙有再多的票也沒辦法贏的!』
『可是這樣不是不公平嗎?全部人中就只有她一個女的!不論論體力....都還是有差吧!』
『不過我道是覺得燁星流夜這次突破有史以來的戒定,就已經很不可思議了呢!』
『摁,是阿!全得靠韓御影了!』
我將盡快石化的站在旁邊,呆掉許久。

靠我?
不會吧!
主持人繼續說「明天開始,就接揭開了本屆燁星流夜的美男PK賽了!請各位選手好好加油!」
加油個頭啦!
為什麼是我啦?!我一點把握都沒有,突然就叫我上場,我要怎麼辦!
原本認為以俊熙的實力參賽一定可以進入總決賽,現在叫我這個笨蛋上場我怎麼有辦法贏阿!?
而且才3位能進總決賽!
上帝阿!你就這麼喜歡跟我開玩笑嗎?
『不過還是得徵求代表人的意見,韓御影小姐妳願意代表夏俊熙嗎?』主持人轉向我興奮的問道。
台下好幾千個人死盯著我,我發出求救信號給俊熙,沒想到他竟然只給我一個溫柔的微笑。
『摁..我韓御影,願意代表夏俊熙參加燁星流夜的美男PK賽』
阿!阿!阿!台下瘋狂的尖叫著,要是我不願意不知道那幾千個人會不會拿菜刀殺我。
『謝謝大家!』俊熙走向前,跟台下揮揮手微笑。
阿!阿!阿!尖叫聲又再次劃破燁星流夜的淡藍天空。

真正的約定,才剛開始。

加油!韓御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