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色戀人曲

○ 第三章○當經紀人

一早起來真理子果然又不見人影,唉今天第一天上班。
真的跟真理子說的一樣,這家公司果然很大牌。
『請問...你是韓御影小姐吧』一個女子推推眼鏡問我,我點點頭。
『跟我來吧!』
「初次見面妳好我是經紀部部長,倪友馨。」她看起來真有架勢,每個人走過去都向她致敬。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我這次...』話還未說完她直接把我打住,等等進去再說。

她推門進到辦公室,從抽屜拿出一份檔案資料夾,接著說這是你帶的藝人資料。

 

我翻開一眼,全身怔住這個人是......?!!

「沒錯,他是夏俊熙,基本上他很有實力你不用太擔心,出道僅一年多但人氣卻不但往上飆高
演紅一部【夏天】人氣愈來愈高,之後代言廣告節目不斷找上門,身價也水漲船高。」
倪友馨小姐好像注意到我的表情,因為我還傻愣愣的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御影小姐!怎麼了嗎?看你的表情好像很訝異,不過聽真理子律師說你不是最近才回來的嗎?
怎麼知道俊熙?』
「嗯...我認識他」我苦笑點點頭。
不會吧!沒想到竟然是那個可惡的傢伙,天呀。
『妳先坐吧,等一下俊熙會過來。』她用眼神指指在那旁的紅色沙發。

上帝呀...你在跟我開玩笑喔?這麼大的玩笑耶?!
怎麼會這麼巧阿....?!我不停的嘆氣。
等等....?!
他是我帶的藝人,那不就要聽他的話做事嗎?那傢伙一定會想辦法惡整我的。
但這份薪水很高,現在工作又不好找,我不能放棄阿..... 。

突然有人敲敲門,「友馨小姐我是俊熙」。接著我把視線轉至夏俊熙身上,但是旁邊還有個人
不要懷疑就是姜羽恩,姜羽恩似乎注意到我了,開心驚訝的大叫。
「御影,妳怎麼在這裡?」他很高興但是又很疑惑。
夏俊熙把視線轉移到我身上,完了.....。
『怪獸?』他也很驚訝的看著我,不過明白了些,眼神透露著對我不好的預感。
友馨小姐說:『俊熙,御影小姐是你新的經紀人,你可要好好對她喔』我低低頭不敢看他。
這下完了!他怎麼可能不整我!我死定了!現在只能勉強對夏俊熙笑了。

接著夏俊熙走到我身邊,手搭上我的肩,而我輕輕的滑進他懷裡,看看姜羽恩他居然對著我笑?!
『當然囉!我跟御影很熟的,妳放心吧!怪獸妳說對不對?』
瞬間發現我跟夏俊熙的臉很近,眼眸藍色的特別清楚,第一次這麼近看他,我竟然臉紅了?!
他到底在幹麻阿!我和他對看著,他卻不時展露出壞壞的笑容。
夏俊熙的舉動害我愣住了,不過回過神,用力撞他一下,不過他似乎沒打算放開我,還是死死的抓緊我好像怕我會逃開一樣。
「誰跟你很熟了?!」
看他好像很痛的樣子,沒想到他竟然說:「妳這怪獸還是死性不改喔?」
「你還想在試試看怪獸的忍耐極限嗎?太生氣可是會爆發史前無例的潛能喔!」我在講什麼阿我?!
「知..知道了,我不想跟怪獸吵架,畢竟以後還是要朝夕相處嘛!」夏俊熙對我邪惡的笑,才
發現原來死期真與我不遠阿?....

「羽恩....他們的關係是?」友馨小姐笑著問姜羽恩,不時投射曖昧的眼神直逼我。
『妳問他們阿』這個姜羽恩竟然在要緊關頭不幫我!我一臉尷尬的解釋
「友馨小姐,你不要誤會我跟這傢伙不是你.....」話還沒說完就被夏俊熙阻止了。
「她的意思是說就是你想的那樣,這是我們平常的相處模式啦!你看看御影,臉紅生氣的樣子都好、可、愛喔!」
什麼?!這傢伙到底再說什麼阿?!接著瞪著夏俊熙我還死命的被他抓緊緊的。
『不過俊熙,你和御影小姐還是要注意一下,畢竟這是公司的規定喔』
友馨小姐笑著又有點嚴厲的點點頭。
「知道啦!我跟御影一定會注意的!」夏俊熙從友馨小姐的視線移回我身上對我笑。
「你們可以出去了,俊熙要好好照顧御影小姐喔!」
「我們先走了!謝謝妳!友馨」姜羽恩說。
好不容易掙脫夏俊熙,「你搞什麼阿!幹麻亂說」夏俊熙和姜羽恩都在笑,而且笑的誇張。
是笑我剛剛的樣子很蠢.....是吧....!

「為什麼友馨小姐會這麼說?難道她贊成藝人和經紀人交往嗎?」
姜羽恩說「公司規定是不可以啦!但是友馨和我們交情很好,她對員工和藝人也很好,所以
不會反對只要不要鬧誹聞上報就行了,重點是不能讓公司知道。因此大家對她都很尊敬」

『以後要聽我的話喔!我可愛的經、紀、人』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快瘋了!這傢伙,我還在原地念念有詞。
『!還在那幹麻!快過來阿』他們兩個笑的快不行了,而我是氣到快不行了!

「姜羽恩你怎麼在幫他阿」我沒好氣的看著他。
「哈。你又讓我看到你可愛的一面」什麼啊?!
姜羽恩接起電話,「我知道了我馬上回去,俊熙、御影我有工作要先回去了,你們兩個要好
好相處喔!別吵架了!」
跟姜羽恩道別後,夏俊熙竟然命令我「小怪獸,去幫我倒杯冰可可,我不喜歡太甜喔」
忍耐阿忍耐......。

「冰可可來了」沒想到腳竟然被旁的小箱子絆倒,阿阿阿─。
可可要翻倒了,而正要直擊可可的人是夏俊熙阿!
「小心阿!」我大叫!但是一切都來不及了。
可可往夏俊熙的上衣潑,他看起來好像很生氣....還好不是熱的,不然我就不用活了....!

『!你在幹麻阿!』
『等一下你聽我解釋..我剛剛』我急著解釋,沒想到他竟然二話不說的把另杯在桌上的可可往我身上潑。
「這樣就扯平囉!怪獸」他對我惡意的笑。
「你......你這傢伙!我又不是故意的!」兩個人這樣潑真的很好玩是嗎?臭傢伙!你死定了!
「抱歉喔!我也、不、是、故、意的」他特地一個一個字的慢慢說而音愈提愈高。
夏俊熙接著說跟我來換件衣服吧!畢竟要讓髒兮兮的人跟我工作我可是不願意喔!
可惡阿....!變成這樣還不都是他害的!
「夏俊熙,我又沒帶衣服!」
「穿我的阿!別廢話了快點過來啦」夏俊熙拿了一件T-shit給我,對我來說會不會大了點阿。
「怎麼?妳想跟我一起換阿!?我是不介意囉!」咦?我竟然傻傻的跟他走?!
臉突然泛紅了,我的天阿....好糗喔
「哼!誰要跟你一起換阿」對他吐吐舌頭。隱隱約約聽到夏俊熙說這女孩真可愛。

 

接連著兩三天,都被夏俊熙整的很慘。
每天不斷的使喚我做事,惡整我害我出糗。
到工作現場,每個人都是同樣的問題「俊熙這可愛的女孩是誰阿?」
我急忙的自我介紹『大家好,我叫韓御影,是這傢伙新的經紀人』工作方面都進行的很順利
跟各大節目廣告代言談攏,很快就簽約了,我的實力也就很快發揮出來。
在工作現場幫忙,卻常常幫倒忙。被大家取笑,大家都沒罵我是在笑我怎麼那麼可愛。
唉我只能傻笑帶過!
曾經又來個第二次,想說夏俊熙很累給他喝杯飲料。沒想到一個不小心又再次灑在他身上了!
當時夏俊熙頭冒火,我想說這次我真的完了!
沒想到他竟然起身對在場人員微笑,說沒關係換個衣服就好。
我跟他去更衣室正要開口說對不起的時候,他竟然對我笑裡藏刀說我會慢慢跟你討回來的喔!
全身僵........ 。

幾乎工作都忙到凌晨才結束,他累我也很累;而且都沒按時好好吃一頓飯呢!
整天跑來跑去的已經是過度疲勞了,看看夏俊熙的表情。
哈。這就是我韓御影報復的方式,心裡不斷暗自偷笑。惡整我的下場就是這樣,哈。
『喂!妳接那麼多工作是要把我給累死喔』夏俊熙不耐煩的狂抱怨。
『我都跟在你身邊我也很累耶!對了,下一個地點是RC節目的專訪,快準備喔』
當了他的經紀人後才知道,他服裝的打扮都是真由用的。
應該說姜羽恩和他的服裝都是真由用的。
真由也很吃驚,沒想到我會去當夏俊熙的經紀人。
「不要不要!取消取消!」夏俊熙又再說這種話了,自從我接這麼多工作這就變成他的口頭禪。
看看他....這樣也整夠了我也舒服了。好吧!
「不行!專訪上完再說!不然等下個工作結束,你陪我去一個地方怎麼樣?」他的眼睛突然微之一亮,狂點頭,接著說只要怪獸不要叫我工作去哪裡都可以!!

沒想到在工作上的俊熙總是很認真一點都不馬虎,這也是讓我看到他優點的一面。
很好很好!他的表現果然沒讓我失望。
在拍雜誌封面,不。應該說他在拍任何照的時候。原本一眼都不想看他,但是那藍色迷人的眼神總是能把我吸進去,這就是夏俊熙的魅力。不不不,我到底在說什麼!?總是叫我怪獸的人怎麼會有什麼魅力不過當他靠近看我的時候,好像有那麼一點點。
也讓我見識到他的粉絲團是多麼恐怖,耳朵簡直快聾了─尤其是在外場拍攝。

「說吧!你要去哪裡?」夏俊熙問我。
「我們去海邊」我肯定的說。
他接著說可...是現在是晚上耶,你那麼晚了去那裡會很危險。
「就是晚上才能去阿!難道白天你能去嗎?這麼多人被發現可很難收拾喔!況且我又不是一個人,怎麼會危險?!」他點點頭,這樣也對那就出發吧!

我們到了海邊,終於又是我熟悉的味道。
已經三年了都沒有來過,沒想到再次陪我來的是夏俊熙。
我找個位子坐在乾淨又透明無亮的細沙,雖然天色已暗但大海的優美還是藏不住。
『太棒了!』我開心的大叫,夏俊熙把一罐蘇打水給我,接著問「為什麼想來海邊阿?」
「海邊是我最美也最喜歡的地方阿!只要靜靜的凝視海,好像把煩惱都拋空了!心情舒暢啊!
不管心情好或不好,不過大部分是很難過的次數較多。以前都是怡恩陪我來的,因為以前的家就在海附近,一出去就可以看到。我萬萬沒有想到三年後再來海邊陪我的是你。世間的事情本來就很難說」
不知道為什麼,沉澱好久的情緒又再次浮起─大概是又想到怡恩了吧!
夏俊熙沒說話,我們沉默了好久好久─大概有10分鐘之久。
我先開口「你...你叫我怪獸到底是什麼意思?羽恩說不是刻板印象的那種」
接著好像隱約聽到夏俊熙喃喃自語,這羽恩叫他先別告訴她的嘛!
看夏俊熙好像唸很久我才大喊
「夏俊熙!!」

他被我嚇的正著整個人站起來,「你...你幹麻叫那麼大聲阿」奇怪了是你先不回我的!我瞪著他。
「我以後再告訴你啦!」他無奈看著我。
我生氣的起身走掉「喂!妳要去哪裡」
他衝到面前擋住我,「知道了我跟你道歉這樣可以了吧」夏俊熙跟我道歉耶.....?!真難以置信。
好就趁這個機會好好說他!

「好了!可以到此為止了整天要工作簽約談事還要被你整使喚我做事不打緊還嫌工作太多太累那我韓御影到底是你的佣人秘書經紀人還是你女朋友阿?」完了......
我在講什麼!講太快就脫口而出了真想給自己一巴掌......!?我臉紅到低頭不敢看他。
「噗....哈哈!你在挑戰不打標點符號看什麼時候會斷氣喔?沒想到還沒斷氣就.....哈!」
他笑到說不出話來了。
為什麼碰到他就會變成這樣......反正脫口就脫口了還能怎麼辦阿!
「妳真的真的好可愛喔!妳在對我深情告白嗎?」他彎下腰看著我。
「你作夢啦!」我惱羞成怒的把他頭壓下去,不過很可惜沒碰到沙。

「我知道了!那要我怎麼彌補呢?妳要索吻嗎?」什麼?!誰要跟他索吻阿?!
臉紅到像瞬間刷下一樣。
「多少人想要阿.....我把這個機會讓給妳怎麼樣?不收錢就很不錯了」他壞壞的笑容又再次浮現。
「我....你...我」心好像被他拿走一樣,而瞬間卡住吐不出任何字來。
他一步一步靠近我.......到底要幹麻阿?!身體好像被控制一樣動彈不得。
他輕輕的抱住我,很輕很輕。
「笨蛋!跟妳開玩笑的」
「夏俊熙你.....!我.........好想吃冰淇淋」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吃冰淇淋。
「你去買阿!」他大聲的說。
「為什麼!?你剛才不是說要彌補我嗎?」
對呃!他怎麼能去阿唉唉算了,我就好人做到底,不過他欠我愈來愈多了!
「算了算了還是我自己去買好了」我正要走時他突然大叫「御影!」
「幹麻啦!」我不耐煩的回他。
「我跟妳去,但是我不進去喔」夏俊熙說。
我點點頭,他接著跟上我的腳步。
「你很討厭我嗎?」他問我。
我點點頭後搖搖頭。
「剛開始真的很討厭很討厭而且是到了極點!超想把你丟到海裡餵魚!可是後來我看到不一樣的你,是指工作喔。所以就不討厭了!因為你沒讓我失望。如果我現在真的很討厭你的話,你還能跟我走在一起嗎?」他愣愣,好像被我嚇住了。

嗯...嗯....我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

「你什麼時候可以回答我的問題?」我抬頭問他。
「適當的時間和地點囉」他笑了。
「你不是說要回倫敦嗎?什麼時候?」
「明天。」他呆住一臉訝異,大叫明天?!
「所以你明天後天沒工作,我刻意空出來的這幾天你好好休息吧!等我回來。」
我面帶微笑滿意的點頭,之後他還愣在原地不動。
我向他要求再陪我走一走,夏俊熙只點點頭。
「你幹麻不早點說?!」他錯愕的看著我。
「我幾天不在你身邊會不習慣阿?還是你沒了可以惡整的人?」我故意把惡整這兩字給提高。
「你說話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酸,我都已經道過歉了而且也給你一個擁抱了阿」
他意思是說他的擁抱很值錢嗎?哼,還說我死性不改,自己還不是一樣。
「我想要的不只是個擁抱而已」突然想到某個小說作家出過這本書,女主角和男主角兩人歷經許許多多波折始終無法換來兩個人的幸福。我才發現,世上就算兩個人努力的想維護感情,但如果
沒緣分那分手也是注定的命運,唉為什麼有情人就不能終成眷屬呢?糟了!
我把書名說出口了,他會不會誤會我的意思?
「什麼?!你真的想索吻阿?呵呵!」果然不出我所料。
「才不呢,我只是想到一本書的書名而已!況且我又沒那麼隨便就跟別人索吻!」
我說了...說了那兩個字....好害羞,臉瞬間又紅了。
「你真的可愛又很好笑,每次都做那些蠢事來鬥我笑」
我無奈的說「是是是!怪獸做的事本就很蠢阿!不過韓御影都是跟夏俊熙先生學的」
「幹麻突然加先生阿!很奇怪耶!叫俊熙就好了阿!蠢怪獸你說對不對?」蠢...蠢.....蠢怪獸?
我瞪他一眼,這傢伙又來了,看我聰明伶俐的腦袋怎麼欺負他。
我故意演了起來「她不會向夏俊熙索吻的!只不過,不知道夏俊熙有沒有那份膽量,能向怪獸做這種事呢?還是留給他心愛的女孩子吧!」哈,我竟然滿意的笑起來。
他的表情出乎我意料的沉重,會不會說的太過火了......不過這也是事實阿!

「夏俊....俊熙」我害怕的連說話都有點結巴。
他抓我的手腕舉起,使我更靠近他了,近的程度可以從他眼眸看穿我害怕的臉孔。

「你信不信我敢?」他的眼神有點可怕,這是我第一次看過他沉重的表情。
呼.....還好他沒生氣,不過真的嚇到我了。
信不信我敢?難道他真的要........?!
眼看他臉又更接近心跳卻不斷加速,我閉上眼睛。

發覺有些不對禁,只聽到耳邊他說「你真的很期待喔?我跟蠢怪獸一樣都不隨便喔!哈。」
他耍我?!
這傢伙真是可惡到了極點!張開眼睛,咦?人呢?他竟然跑走了!

「!大笨蛋!」他對我吐吐舌頭跟我揮揮手。很好!我真的火大了!
「站住!別跑!被我抓到你就死定了!」我毛起勁來抓他,不很可惜的就是抓不到他!可惡!這傢伙
腿長跑那麼快!我停下來,好喘好喘!站...住.....別....跑....你死定了!
我喘虛虛的聲音,噢!不行了!
我體力不支的坐在原地,俊熙折返回來。
「快起來呀!不是要抓我嗎?怎麼這麼快就不行了」他哈哈大笑,我還賴在原地起不來。
「拉我一把!我起不來」我將手掛在空中懸盪,只見他的大手拉起我的手,身體也跟著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