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第六章○驚險

陽光刺透窗簾返來的波響,倒映出個男人正坐在沙發喝口酒,眼神充滿著感慨甚至不安。
「要你查的資料到手了嗎?」他開口說話了,是對旁邊站的人說。
「是的,夢少爺。」接著把資料遞向男人面前,恭敬點頭。
男人翻翻資料,聽著旁人說「聽說夏俊熙換個經紀人,是個女孩。這女孩完全查不到任何一點
她的家庭背景,只知道她23歲,三年前去了倫敦,最近剛回來。很抱歉,夢少爺,目前只有這樣而已。」旁人小心翼翼的說完,似乎害怕著什麼。
「查了一個禮拜還是這樣嗎?一個女孩的資料就那麼難查嗎?!明天我要再多點她的資料!沒找到你就不用回來了!聽到沒!?出去吧!」果然男人生氣了,把酒杯往旁摔。
酒杯瞬間碎了,也刮破沉重的氣氛。男人又把眼神移回資料,
「韓御影....呀!夏俊熙,我們的遊戲正要開始呢!」男人冷??的輕吐,嘴角壞壞的笑著。

????three ????

『喂喂喂!你到底要去哪裡呀!』俊熙拉著我的手,往外走。
咦?!我沒看錯吧!這裡是大街上耶!那麼多人?!我的天阿!?他到底來這幹麻啊?不行實在太危險了!
雖然他有帶頂帽子,可是還是很危險耶!
「去逛街」逛街?!他瘋了嗎?!竟然要去逛街?!
「逛街?你瘋了喔!你是可以隨便出來的人嗎?」
「別囉哩八嗦的,小心長皺紋喔!」他調皮的對我笑。
「你說什麼.....長....長皺紋?!」竟然說我囉哩八嗦?!我可是大發慈悲好心為他著想耶!
「對阿!我到想看看怪獸長皺紋的樣子!一定很好玩」他壞壞的笑容又浮現了。
我氣股股的瞪他,他聰明的趕緊落跑。
「你...你給我站住!別跑!別跑!被我抓到你就死定了!」
他轉頭對我笑著說「不要!我才沒妳那麼笨!要是被妳抓到了,我可能只剩半條命了」
哼!知道就好了!我們在街上玩起了追逐大賽!
呼呼.....好累!我停下腳步,夏俊熙也跑回我身邊,喘噓噓對我笑著說「好了!我們走吧」
唉....我只能乖乖點點頭。
「御影妳看!那隻天使長的好像妳耶」俊熙指著一台娃娃機,像發現新大陸似的大叫!
那隻小天使是白色的,衣服是粉紅色的,肚子還寫著【LOVE】!!好可愛喔!!
「哪有啊!不過可愛這點到是跟我很像!」我看看他,毫不猶豫的說。
他撲哧了一聲後接著說「是啊!又加上笨笨呆呆蠢蠢這點也很像呢!呵」

咦?
「笨笨?」我抬頭看著他。
俊熙點頭。
「呆呆?」他也點頭。
「蠢蠢?」他又點頭了!而且是毫不猶豫的點頭!什麼?!我真的那麼笨又呆又蠢嗎?!!
第一個反射動作就是轉頭瞪他!
「好了好了!別生氣!我夾給妳!」他似乎預料到我會生氣,所以比我先開口。
哇!沒想到!他還有這方面的才能耶!竟然一次就中!!
「你這個...也會喔?!」他把超可愛的小天使丟給我,我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他。
他笑笑說「以前小時候有玩過呀!而且這些娃娃很聽話都乖乖給我夾耶!」
「嗯....仔細一看真的好像韓御影呢!」他面向我一臉壞壞的說著。
他說完後又夾了一隻天使。咦?他幹麻又夾了?!
我急忙問『你幹麻啊?!』
他低下身,眼神深情的看著我「這樣就算想念韓御影,只要看著她就行了。
不過,她一直都在我身邊,我也會一直陪在她身邊!!不讓她受傷!」
呃呃......!我的臉.....又開始紅了!陪在我身邊?!不讓我受傷?!這......這......什麼.....
俊熙拉起我的手說「走吧!我們去吃晚餐」
我們走著走到湖畔邊,只不過還是很多人。
這個湖畔很美很美,夕陽點綴著天空的橙色,湖倒映著黃昏的優美,旁還有個咖啡館,是露天的。
人們都坐在位置上悠閒的喝咖啡,旁邊可見著湖水呢!類似像碧潭那樣的風景!

「哇!好美喔!」我不禁感慨的說著。
「是呀!晚上會更漂亮喔!」俊熙點點頭對我笑。
「你最近很常笑喔!跟剛認識的時候差很多呢!是不是有什麼開心的事情?」
他愣住,眼神充滿了複雜和不安,但輕輕搖搖頭笑著說「沒有」
剛剛是我看錯了嗎?雖然只有短暫幾秒,但是我感覺俊熙很不安,但是眼神移回我時,就消失了。
「有事要說喔!你答應過我的」我們答應過對方有事一定要說。
「真的沒什麼!」他點點頭溫柔的笑著。
溫柔?!他.....夏俊熙也會溫柔?!我沒看錯!我真的沒看錯!他剛剛真的很溫柔!夏俊熙是不是吃錯藥?!

我們走著,突然眼前一堆女孩子攔住我們。
「你....你是不是夏俊熙?!」一堆女孩一臉興奮樣,這個問題讓我們兩個當場都愣住了!
不會吧!?不會吧!?
竟然被發現了!我就說一定會被發現的!這下該怎麼辦啦.....!
「抱歉....現在是私人時間」俊熙愣愣點點頭。
啊啊啊!!!!一堆人開始尖叫!
「我就知道你是夏俊熙!夏俊熙在這裡!!」我的天啊!他幹麻還呼喚其他人來啊!這裡已經夠多人了!
接著一堆人蜂擁而上!!
夏俊熙在這裡耶!真的是夏俊熙本人耶!我好喜歡他喔!!
我是你的粉絲幫我簽名啦!!我要合照合照!
你幹什麼啦!我先來的!我要先和我的俊熙合照啦!不要推啦!哇!夏俊熙!!
夏俊熙耶!!他真的好帥喔!果然是美男子!我有看我有看!他的戲我都有看耶!
還有雜誌呀!我都有買耶!!
我的天啊!不要擠了!好痛喔!
我被擠的好難過,看看俊熙他的帽子早已不知飛哪去了!
他還是一臉愣愣的笑,人群早向俊熙那聚集,我已經被擠出去了!
看樣子,俊熙還是乖乖認命的簽名拍照。
不會吧!那些粉絲真的好可怕喔!一定要把我給擠出去才甘願?!
我抬頭正要喘口氣時,往後看,竟然是一片水汪汪的耶!不會吧!那麼恐怖!竟然把我擠到這裡了!
不對!只要我再後退一步,一定會跌近湖裡的!怎麼辦!?
突然有個胖女孩,用力撞我一下!
不會吧!不會吧!
阿!!阿!!
我竟然就一頭栽進水裡,想碰碰地!咦?不會吧!好深!真的好深!
聽見我的叫聲,大家把頭轉向這。
突然有人大喊「有人落水了!那水很深耶!」
「那女孩好像是夏俊熙的經紀人耶!」俊熙聽見愣愣轉頭。
我試著往水面前進,掙扎的說著「夏....俊...熙!俊....熙!咳...咳..咳」
喝到水了....水不斷往我嘴裡湧入。我不行了.....慢慢的感覺到身子又往下沉阿沉的。
俊熙驚訝的瞪大眼睛「御影?!」
他跳下水,拉住我的手。

「她還好吧?!剛剛看她很痛苦的樣子!」
「哇!夏俊熙跳下去救人耶!好帥喔!」
「不過為什麼要救這女孩?!」
「這女孩是夏俊熙的經紀人呀!換做是其他人夏俊熙也會不顧一切跳下去救人吧!」
「我也好想要被俊熙救喔!為什麼不是我掉下去啦!」
「你傻了喔!這麼深的水,跌下去會沒命的耶」旁人開始支支喳喳的討論著。

「御影!御影!醒醒!醒醒!」俊熙拍拍我的臉,我咳出水來。
眼皮緩緩睜開,眼神映入俊熙美男的臉孔,因為身上都是水,水滴從臉龐滑落,顯得格外迷人。
「妳沒事吧!」俊熙擔心焦急的問著我。
是他救我?!俊熙救了我?!太好了!我還活著!我還活著耶!!
我點點頭輕輕笑了,看俊熙擔心成那樣,我只好笑著回應他,減少他的不安。
俊熙起身,將我扶起。
轉身對大家笑著說「謝謝大家的關心!她已經沒事了」說完後,拉著我走出人群。

男人往窗外指著問「那裡發生了什麼事了?」
「夢少爺,夏俊熙的經紀人落水,夏俊熙跳下水救她。」
男人口中呢喃著「韓御影、夏俊熙,這下真可有意思了!」又是個複雜的笑容。
「林管家,這明天會上報吧!」
「夢少爺,應該不會的。」管家必恭必敬的搖頭。
「哼」

????Four????

「御影,先回我家吧!」俊熙定定的看著我,一臉又是複雜的情緒。
呼.....好冷喔!全身濕答答的,風不斷的直吹。
「妳很冷嗎?後車箱有件我的外套,妳先套上」俊熙好像發現我在發抖,可是他也很濕,他難道
不用嗎?還是他寧願感冒也不要我感冒?.....回神時俊熙把外套拿給我。
「可是你...你也很冷吧!還是你套著吧!不然到時候又說我害你感冒」
我把外套給他,他卻抓住我的手,嘴抿的緊緊的,眼神定定看著我說。
「御影,不要讓我擔心妳,萬一妳感冒怎麼辦?」
「咦?」感冒?!他怕我感冒?難道在關心我嗎?.....
俊熙將外套披在我身上,又是有股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好舒服,這就是俊熙的味道.....
這種被關心的感覺真好,好溫暖好溫暖!

我總覺得俊熙最近有些事情讓他很不安,而且也變的很喜歡笑,變的很溫柔。
是我改變他的嗎?
跟第一次遇到他的時候真的差很多!那時候他總是把壞壞的笑容掛嘴邊,惡整我,記得那時候每天我都咬牙切齒;恨不得把他丟到大海浬餵魚,他帶我來海邊,又帶我去逛街,還送一隻天使給我,剛剛又跳水救我。待在他身邊有種莫名的安全感,每次都會被他搞的臉紅心跳加速的。
真由說的那個柳夢于,到底是誰阿?還有專輯的部分!

唔.....到了阿?
我進了屋裡,家裡沒人。
姜羽恩不在家阿!對了,真由說他最近很忙。不過話說真由跟姜羽恩到底是什麼關係呀?
感覺他們兩個看對方的眼神不對....。呵呵!也許他們有機會喔!
俊熙把門關好後,落寞不安的神情又再次浮現,他看向我。
「御影....」俊熙一把衝向抱住我。
怦怦.....怦...怦....好緊.....他抱的好緊好緊,就怕我會不見一樣。
「你.....怎麼了?」我愣住了,被他突如其來的舉動給愣住。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為什麼要道歉?」幹麻道歉?不是他的錯阿!是那群粉絲的錯還有我的錯才是吧!
「因為都是我的粉絲害妳的...害妳落水」
「沒關係啦!」
「那一瞬間....我真的很怕會失去妳....妳知道嗎?我真的很害怕....」失去我?!他很害怕失去我嗎?
又來了.....心跳不斷的加速中....感覺到自己的心快蹦出來似的...好大聲.....
「某人的心跳聲好大喔!該不會是害羞了吧!」俊熙調侃壞壞的笑著。
「誰說我害羞了!?」我惱羞成怒的低著頭。
「咦?我又沒有說妳」他又笑了笑。
「好了啦!妳去沖沖澡吧!不然會感冒喔!」
我拿了浴巾,和俊熙給我的上衣走到了浴室。
哇!好舒服哦!剛剛冷的要死的感覺瞬間被溫和暖和的熱水給帶走!
俊熙到底在煩惱什麼?.....我等等問問他好了。
他那憂愁不安的眼神,真的很奇怪,也是我第一次見過的。
我走出浴室,見俊熙倒杯水給我,我接過他的水說「謝謝,你也趕快去沖沖吧!」

我吹吹頭髮,吹完後坐在沙發上,真的洗一澡好舒服喔!
我看著旋轉上的白樓梯,不禁好奇的走上二樓。迎面過來是一片大大的透明玻璃,好高喔!
所有的車子和房子都變的好小!再走進去點,有三間房間耶!咦?三間房間?!
不是只有俊熙跟羽恩住而已嗎?我好奇的走進那房間裡,粉色的牆和好多玩具玩偶,好漂亮!
這根本就是女孩子的房間嘛!等等.....女孩子?!為什麼會有女孩子的房間!?
轟隆─女孩子....看起來像小孩的房間.....什麼東西阿?....一個小女孩....小女孩.....?!
算了算了別亂想!
我走進姜羽恩的房間,呵!他還是喜歡這種東西呀!真由說他最喜歡電車呢!難怪有那麼多的模型
真好玩!
這間房間應該是俊熙的吧!哇!真的好棒喔!有沙發電視什麼都有耶!
牆裝飾的藍白間隔的星型廉飾,夾帶著中空灰露斑點的鑲間格子的夜空圖,真的好漂亮!!
加上所有物品的擺飾,應該是專人親手設計過的,才會那麼完美!
唔....頭昏昏的,眼前好像在搖晃,不,身體也在晃阿晃的!到底是怎麼回事!?
肌膚觸碰的好像是軟綿綿的床,哇!好舒服喔!我就這樣趴著趴在俊熙的床上,直到聽見他的聲音。

「御影?妳怎麼在這啊?而且還躺在我的床上?」俊熙驚訝的張大眼睛。
床?我....我躺在他的床上?!呃...笨蛋....大笨蛋!要不是頭腦漲漲昏昏的,我也不會變成花痴!
「對不起,因為頭有點昏昏的所以....」話還沒說完,起身站不穩,就一路的跌進俊熙的懷裡。
唔......好香喔!他的身上真有股淡淡的肥皂香味!躺在他的懷裡真的好舒服!嗚哇....韓御影.....
妳怎麼可以這麼大膽的做那麼花痴的舉動阿!笨蛋笨蛋....蠢怪獸....不會吧!我竟然罵自己蠢...還說自己是個怪獸.....?!可是頭真的很暈,我有什麼辦法...走都走不穩了!
「妳....」俊熙被我這個莫名舉動給愣住,臉紅的說不出話來。哇!夏俊熙臉紅了?!我第一次看見他臉紅!那種不知所措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哇!你臉紅了呢!好可愛好可愛!以後要多做給我看!這種表情是難得一見!我們來拍一張吧!」
我抬頭新奇的看著他,正好對上他那不知所措的表情!
他點點頭。
咦?答應了....答應了!?他竟然答應我這個笨蛋要求?好開心...好開心!該不會是....他臉紅昏了頭吧!我怎麼能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呢!我抓起手機,自拍我們兩個。哇!這張真的好棒喔!
「哇!這張真的好棒!我要放在手機著桌布!」我一副開心的大叫。
『不對....』他搖搖頭,是要讓自己稍微清醒點嗎?...我疑惑的看著他。
『我怎麼會答應妳這個要求?!我瘋了!我一定是被妳感染了!妳的笨蛋病傳染給我了啦!』
他一副想打死自己的笨蛋樣子,我的笨蛋病?!太過分了吧!什麼我傳染給你!?
 『手機拿來!』
「啊?」我啊了一聲,他....到底想幹麻?!
『啊什麼啊?妳真不是普通的笨欸!當然是要刪掉呀!』他定定的看著我,毫不猶豫,還一副妳不拿過來,妳就死定了!
「我才不要!」我對俊熙吐吐舌頭,轉身走人,留下錯愕不已的他。我怎麼可能那麼笨!難得拍到,怎麼可能白痴的給他刪掉!呵呵!夏俊熙經典表情之一!!
唔!他....他追過來了....該不會是要搶我的手機吧!哈,我才沒那麼笨,當然是拔腿就跑囉!
『妳...妳給我站住!』
啊啊啊.....完蛋了...他生氣了!
我還很調皮的轉頭吐吐舌頭說「才不要!」我大概是不想活了......哈哈!
追了幾圈後,他喘噓噓的停下腳步看著我「沒....沒想到腿那麼短,還那麼會跑?!」
『什麼?!腿短?!跟你這180比當然我這165還矮啊!』我也停下腳步,回頭看他。
他一步一步的逼近我.....完了....看看後面,已經沒有路了,後面是床耶!
「啊啊啊!」我被他逼的無退路,直接跌進床;因為失去平衡而隨便亂抓,正好抓上俊熙的手....
我們就這樣一起跌進床裡.....我在下他在上.....呃....這姿勢好像...有點曖昧....
眼神對上的是俊熙充滿魅力的藍色眼眸和有型的嘴唇,哇.....不行了!我快被他給打敗了....
唔...我是不是在發燒?感覺臉真的好燙的又好紅。
「妳到底吃了多少顆蘋果啊?臉真的好紅喔!」俊熙壞壞的對我笑著。
「誰...誰臉紅了」我撇頭邊不敢看他的眼睛。
「既然這樣,讓我也來拍一張吧!」他拿出手機按下快門,我根本來不及阻止,又是張兩人的自拍。臉紅到爆的我加上俊熙天使美麗的臉。
我的頭好昏好昏啊....看來我是真的發高燒了......!
是不是我看錯了....俊熙他的嘴唇,正一步一步的貼近我。他...他想幹麻啊?該不會.....該不會.....
「你想幹麻?又想趁人之危吻我嗎?」我定定的眼神注視著他。
「什麼趁人之危?好難聽」他繼續剛剛的動作,低下頭,輕輕吻了我。
吻....我又....我又被他吻了?!
我張大眼睛愣愣的看著他,他該不會是喜歡我吧?!不然幹麻吻了我兩次?
『俊熙你.....你是不是喜歡我?』
「笨蛋!妳真的不是普通的笨!別說那麼多,妳真的發燒了,先好好休息吧!」他起身摸摸我的頭。
他轉身下樓,留下錯愕呆住的我。
我摸摸我的頭,不過話說回來,真的發燒了!想想今天掉到水裡,真的好可怕!
那一瞬間我還以為我沒救了呢!
哇!我伸伸懶腰,到底睡了多久啊!咦?頭上有毛巾?!轉頭見著俊熙趴在床上睡覺的疲憊樣。
他為了照顧我.....讓我退燒....,就趴在這睡嗎?...好感動呀! 我乾巴巴的望著他,他對我真好......!
哇...他起來了,眼神剛好對上感動快死的樣子的我。
「妳怎麼了?還在發燒嗎?」俊熙愣愣的看著我,又摸摸我的頭。
「不對呀!沒燒啊!怪獸天使,妳又是哪根筋不對勁?該不會燒壞頭了吧!」他壞壞的對我笑著。
『不是啦!只是很感動,謝謝你』
「話說妳昨天是怎麼掉下去的?該不會笨到自己跌下去吧!」哼!我才沒那麼笨!怎麼可能自己乖乖
掉下去!而且我也不知道水那麼深啊!
『昨天被你的粉絲給擠下去的!我哪有那麼笨?!』我哼哼兩聲,轉頭卻見他溫柔的笑著。

他....夏俊熙....絕對有問題!
「你最近真的真的很奇怪喔!莫名變那麼溫柔,而且又喜歡對我笑!跟之前真的差很多呢!你之前都
是這樣對我笑」我故意學他壞壞的笑容,使他放聲大笑。
「拜託!哪有這麼好笑!我也學學惹你生氣臉頰膨脹氣股股的樣子好了!」接著他做出讓我笑到不行的表情。撲哈哈!哪有那麼蠢啊!那根本就不是我好不好!
對了....現在幾點....我該不會睡了一晚吧!我.....沒回家!單獨睡在俊熙家一個晚上!
萬一真理子....真理子知道了,我就不用活了啦!
我抓起俊熙的手「我的手機....手機在哪?」看看有沒有未接來電就知道了!
「這裡!」呼....還好沒有!
「怎麼啦!擔心一整晚沒回去會不會被罵喔!?」我點點頭,還好還好....還好沒被發現。
「昨天真理子媽媽有打來喔!」我愣住轉頭,還是被發現了.....她有打來....她有打來......
「我幫你跟她說,妳發燒了在我家,可能會住一晚」俊熙輕鬆的說著,無需大驚小怪的樣子。
「咦?真理子認識你?你們兩個認識?」我疑惑的看著他。
俊熙點點頭說道「在你還沒當我的經紀人的前一年就認識了,後來妳當我的經紀人也是真理子媽媽提議的,我是知道真理子律師的女兒要來接手當我的經紀人,但沒想到是妳」
轟隆!
『你....你說什麼?!』不會吧!真理子.....真理子....我在倫敦時,她就和俊熙認識了。這一切都是她親手安排的,真理子的目的到底是什麼?!該不會那該死的游成邵去找真理子.....真理子為了保護我
所以....才安排我變成俊熙的經紀人!游成邵.....該不會.....該不會還在死盯著我,威脅真理子,傷害
跟我有關係的人,甚至是俊熙。
我記得最後一次遇到他的時候,那時候他不知怎麼知道我要去倫敦這件事,很奇怪他沒阻止我
只說了一句『我今後還是不可能會放過妳,甚至和妳身邊的人。』
不可以....不可以....我不要!我不要這樣!
我衝向俊熙抱緊他「不可以......絕對不可以!」
俊熙傻愣愣著,發現我在顫抖害怕,他低下頭看著我「妳怎麼了?」
不對....這只是猜測.....是猜測!況且三年,到現在....完全沒有任何動靜,或許根本就是你在胡思亂想的!要是他知道我回台灣了,怎麼可能沒出現呢!我還是回去問問看真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