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章○雪花般浪漫告白

空氣急轉直下凝固在這裡,華麗的燈光不怯為明顯,反之酒杯見人影是仇恨穩安的笑容。
渺茫無光的冷神射殺旁人的膽怯,旁人聲聲不語凝視著前方。
「多了她,一切會變的更有趣呢!」柳夢于口中呢喃著,冷冰冰的嘴角微微上揚。
『唔....什麼事會後悔?』內心害怕的直抽汗,卻故作勇敢的直盯他。
『御影小妹妹,不必那麼緊張,來看看這個吧!』柳夢于說完,把手中的照片攤放在桌上。
什麼照片呀......?我低下身將照片一張一張翻閱,這是...我和俊熙去海邊還有在公司玩的照片....
更誇張的是....上次在公司被他強吻的照片也有!....柳夢于為什麼會有這些照片!?!
「你為什麼...有這些照片?」我驚訝的張大眼睛看著輕鬆悠閒的柳夢于。
「別問那麼多,妳難道不想想看我要做什麼嗎?」他冷冷的凝視我,哼笑了一聲,拿起手邊的酒。
看我不語,柳夢于接著說「御影小妹妹,照片我可不保證哪天會外流呢!」

可惡!我就知道!但照片外流.....對俊熙的打擊一定會不小的,上次掉下水的事情也壓了下來。
更何況現在還處於競爭狀態,如果照片外流....俊熙的人氣一定會跌落谷底!
「你到底想怎樣?」對....現在必須得冷靜,要是我失控,他更不會放過俊熙的!
柳夢于喝了口酒,淡淡的說「只不過發現了妳對他的重要性,想把他徹底打回原形,我絕對不可能讓他有翻身的機會!」柳夢于....可惡!他還是為了柳夢美的事情,在恨俊熙!想報復他!
「你妹妹的事情都過那麼久了,俊熙也失去了媽媽!為什麼你就是不能放過他!」話說完氣氛
又降到零度,柳夢于眉毛緊緊皺著,周圍好像有種絲絲的難過和重重的怒火。
唔...我好像把他給惹毛了.....!完蛋了....他應該不會怎樣吧!

「勸你還是別管那麼多,乖乖照我的話做就好了!」柳夢于發狠很的瞪著我,嗚哇!好可怕......!
「我就是要管!這件事我管定了!要我乖乖聽你的,少作夢了!」哇!韓御影!你到底今天吃了哪牌的熊心豹子膽啊!不要命了嗎?!呵呵.....果然他真的生氣了.....!怎麼辦...怎麼辦!
「果然很有膽呢!如果讓我愛上妳,我一定會不顧一切得到妳,包括讓夏俊熙永遠消失。」他邪惡的笑容直衝我,讓我不自覺的退後幾步。
「我.....絕對不會讓你傷害俊熙的!閃耀星....你休想拿走!」我勇敢的說完後,狂奔出門外。
喘氣聲加上焦急不安,在冰冷的氣氛內宣告落幕。

柳夢于輕輕笑著,「呵呵!夏俊熙,你就那麼喜歡她,連命都不想要了。夢美對你來說到底是什麼!?」
柳夢于氣憤的把酒杯往旁摔,又是清脆的碎聲,使他更加憤怒。
「韓御影,你想讓我不傷害夏俊熙?很有膽嘛!相信總有一天,妳一定會屬於我的!」
「夏俊熙,我會慢慢一樣一樣的拿走你屬於的一切,讓你痛不欲生!」

我就這樣跑出來了!柳夢于該不會真的要把照片交給媒體吧!我一定得想想辦法制止柳夢于胡亂!
我一定要保護俊熙!
想想,我是因為愛他,還是為了自己的名譽?韓御影你是白痴喔!嗚哇.....!我竟然罵自己白痴?!
當然是為了俊熙呀!保護自己愛的人,才叫愛他阿!
呵,話是這麼說,我根本不知道俊熙是否喜歡我?
這樣會不會太傻了?....不管!不管他喜不喜歡我,我就是不讓他被柳夢于傷害!

????three ????

看看時間,哇!已經遲到了!我完了......完了!
眼前不遠處,有個人散發著光芒,唔....是夏俊熙耶!我向前大步的朝他走去。
「妳剛剛去哪了?!遲到三十分鐘耶!」俊熙質問我,他看起來好像真很火大。呵,廢話,換做是我怎麼可能等,他還真有那耐力呢!
「啊...沒什麼啦!只是忘記時間了!」哇我竟騙了他!俊熙他那麼聰明有可能會被我騙嗎?
「不可能,三十分鐘!妳給我說說你剛剛去哪了」啊啊啊!果然,我是白痴,他果然騙不了......!
「呃...!就跟你說忘記時間了嘛!」我心虛的理直氣壯吼著。
「真的?你不可以騙我哦!」俊熙定定的看著我,我只好心虛的點點頭。
嗚哇!俊熙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要騙你的!要是你知道我剛剛去見柳夢于,你肯定會更生氣的!
『好了,我們走吧!』他給我一個溫柔的笑容,心平氣和的說著。哇....夏俊熙你不要這樣對我啦!
你會害我更對不起你,我也回應一個笑容給他,為了怕他又再起疑心。
對了,現在要去哪?我根本什麼都不知道,就這樣呆呆的被俊熙拉著走。
還有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啊?!

咦?夢幻遊樂園?!夏俊熙....他瘋了嗎?又是要去人多的地方,最近都一直去人多的地方!上次被粉絲包圍害我跌下水這慘痛教訓還不討乖嗎?萬一這次又上新聞,俊熙的人氣肯定一波又一波起的!
我停下腳步,他拉著我的手發現我停下,轉頭看我。
『韓御影走啊!幹麻不走?』俊熙站在疑惑的盯著我,幹麻不走?他什麼都沒說就一直叫我走?!
「夏俊熙,你又來人多的地方」
「別廢話啦!反正跟著我走就對了!」他繼續剛剛的動作拉著我走。算了算了!根本不知道他到底要幹麻!就跟著他走就是了!我現在,一直乖乖聽話的被他拉著。
哇!我好久沒來遊樂園了呢!旋轉木馬、雲霄飛車、海盜船....等等。
我呆呆的看著眼前像皇宮一樣的夢幻遊樂園,在我和俊熙的正前方有座漂亮噴水池。
「哇!你就是要帶我來玩這個?」
俊熙溫柔的微笑點點頭,拉著我的手往裡面走去。
「俊熙你想玩什麼?」我左右看看,那麼多設施根本不知道要先玩什麼!
「那個」我順著俊熙指的方向看,我張大眼睛的轉頭看他。旋....旋轉木馬?!夏俊熙想玩旋轉木馬?
撲哧!撲哈哈!他竟然會想玩那個!我沒看錯吧!被我那麼大聲的一笑後,俊熙一臉疑惑的盯著我。
「你笑什麼?」他轉頭輕輕垂了我的頭。
「不是啦!只是想到俊熙你一個大男人要玩旋轉木馬就覺得好好玩!」
「那是因為媽媽小時後帶我來遊樂園過,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跟我坐旋轉木馬。」
俊熙無奈苦苦的笑著,但是我知道他很難過,還小小的假笑。
「俊熙....」我一臉呆呆的看著他,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我緊緊的握著他的手,越握越緊。
我又想起柳夢于早上說的話﹝包括讓夏俊熙永遠消失!﹞不要...!不可以!
『御影妳.....?』大概是我不斷在發抖著,握俊熙的手愈來愈緊,他似乎發覺到我的怪異。
我回他個苦苦的傻笑。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可以不讓柳夢于傷害俊熙!

「走吧!」這次是我主動拉起俊熙的手,往旋轉木馬的地方走去。
「哇!俊熙你看!」我坐在白色木馬的馬背上,在旋轉著,手指著咖啡杯的地方去。
「我們等一下去坐那個好不好!」
「可以呀!」他溫柔的對我笑著,像是寵溺小孩般的模樣。
「對了俊熙,你什麼時候要說今天什麼重要的日子呀?」我用水汪汪的大眼睛凝視他。
「怪獸如果你想知道的話,先把那個、那個、那個、那個、那個、那個」他用手只比著各式各樣旋轉刺激的遊樂設施。他到底想幹麻?
俊熙微笑的看我一眼,繼續說著「只要你這些全部都玩完,我就告訴你!先說我不坐喔!」,玩完我一定會吐的啦!我露出驚訝難看的表情,眼神盯著那些遊樂設施。咦?他不坐?!我的天啊!
我真的可以嗎?!不行啦....現在只好好苦求他!
「俊熙....可不可以換成別的」我又用水汪汪的眼神乾巴巴的望著他,呵呵!每次用這招他都沒輒!
他稍微深索一下「嗯....好吧!去掉那個」
呵呵!我就知道他一定會沒輒的啦!當我心頭正得意時,順著俊熙手指的方向望去,什麼?!竟然是獨木船?!那個老人兒童坐的獨木船,根本就沒有年輕人在玩!
「夏俊熙.....」我哭喪著臉呆呆的看了他一眼。
「怪獸表情不要那麼難看,又不是不要你的命」他微微的笑著點頭。
「這跟不要我的命有什麼兩樣?!」同樣是哭喪著臉,只不過是轉身瞪著他。
「玩完我帶你去一個很漂亮的地方,聽話」他低下身,看著難看表情的我,溫柔的笑笑。
我苦苦笑著點頭。嗚哇.....!我什麼時候這麼順他了!可是俊熙只要把他溫柔攻勢和魅力的笑容
我就會乖乖屈服,說不出話來。
他這次沒屈服我,反而是我屈服了他!

我們坐完旋轉木馬後,接著跑去玩咖啡杯。
「哇!俊熙你不覺得世界都在旋轉嗎?!好好玩哦!」我的手緊抓著桿子,像個新奇的小孩不斷的大叫著。
「呵呵!你等一下就不這麼覺得了!」他壞壞的笑著。哼!誰說的!世界旋轉真的好刺激唷!不對...
世界在旋轉.....愈轉愈快!哇!我的頭好暈好暈,怎麼加快速度旋轉了啦!
接下來是這個,我看看...再來是這個....哇!好高好高!
那刺激感和尖叫聲,這樣玩一玩雖然刺激恐怖但感覺心情真是舒暢許多了!
話說俊熙為什麼不一起坐?為什麼他總是微笑的待在下面看我?
呼呼....我真的感覺頭有點暈了。剛開始玩的很開心,可是愈玩到後面就好想吐!
我好像完全把柳夢于的事情給忘了,包括早上。
難道俊熙是看我悶悶不樂,所以才叫我去玩那麼多設施來紓解一下心情嗎?
可是我總覺得他今天怪怪的!一直笑又很溫柔...不對啊!我記得他前陣子好像都改變了!羽恩說是因為我的關係呢!呵呵!想到這,我的臉上又浮現一抹抹微笑。
嗯.....剩最後一個了!加油加油!
唔...可是胃好像翻山倒海一樣倒了過來!頭好暈好暈哦!
「咦?妳真的不舒服啦?」
「才不呢!我還好還好啦!這點小事根本難不倒我啊!」我勉強的露出小小的微笑。
「怪獸,不要逞強哦!不舒服就不要坐了」他壞壞的笑容直衝我,哇!都知道我在逞強呀!哼!
我才不要被他瞧不起呢!
『你放心啦!我身體很強壯的!』我垂垂自己的胸口,唔!好痛好痛....!
「呵呵!上次某人還感冒發燒霸佔我的床一個晚上呢!」
我楞著,楞楞的看著俊熙。那個晚上.....我霸佔俊熙的床一個晚上!還....還被他吻了!我們還在裡面
拍對方臉紅的照片.....!臉色又是一抹紅暈暈的!
「哇!韓御影又臉紅了!換我來拍一張!」
「夏俊熙!」我轉頭瞪他,原本正想要出手打他,但發現他臉上還是溫柔的笑著。唔...我把正要出手的手悄悄收回,低頭撇邊看著旁邊。

呼.....!我把最後一個玩完後回到平地,一直轉一直轉害我頭好暈!怎麼到平地世界還在旋轉啊!是我眼花了嗎?!還是根本就是我在自轉!啊啊啊! 我感覺的到身子還是搖搖晃晃的!
「我們去休息」俊熙扶著我到旁邊的坐椅坐下,小小的偷笑一下。
雖然我的現在視線不是很清楚,我沒看錯!他真的在偷笑!
我用力的搖搖頭,想讓腦子清醒一點!沒想到....那麼用力一搖反而讓頭更暈了!
我是白痴嗎?!幹麻沒事那麼用力啦!為了處罰自己的蠢行為,用力敲敲我的頭。
「阿!好痛喔!」聽到我的叫聲,俊熙再也忍不住的大笑起來。
「喂!怪獸!你幹麻打自己的頭啊!」
「還不是因為你啊!」我把視線轉移到旁邊。
俊熙把我拉到一個廣場,.我將頭望過去,地上有好多洞耶!是... 噴水池!
俊熙把我帶來這裡幹什麼!?
「再這裡等我一下,我馬上就回來!」我抬頭正要問他時,俊熙先比我開口。
「啊?」我呆呆的望著他,一臉不解。
「注意看這個噴水池哦!」他溫柔微笑的摸摸我的頭,向後轉身走去。
????five ????
我死盯著噴水池不放,深怕一不注意就會錯過什麼的。
一柱淡藍色的水柱快速的往上噴,最後從中間分剎兩旁散去;接著亮紫色的水柱往左右銜頭衝。
緊接著是淡橙色、水綠色、亮紅色....還有七彩的顏色!所有的水柱往上噴啊噴!好壯觀!
最後一發了吧!只見透明無色的水柱衝上天!旁的水柱連成一線水色無味的星星!
哇!好美!真的好美!
俊熙叫我看的,就是這個嗎?
當我回神時,才發現周圍已經圍了不少人了!所有的人都驚嘆連連。
突然感覺到衣服被抽動著!誰啊!再我欣賞這美景的時候煩我!?我的衣服又一次的被用力拉著。
到底是誰啦!我怒火的轉頭一看,迎面而來的是個綁著辮子的可愛女孩。
「妳是怪獸姊姊嗎?」怪獸?我呆呆的的打個問號在頭上。
「怪獸姊姊,剛剛有個天使的哥哥叫我把這個交給妳」女孩用水汪汪的眼睛帶點無比得笑容望著我,接著把東西放在我的手掌上。
什麼東西啊!閃耀星?!那個就算在多暗多不起眼的地方,也能散發出耀眼的光芒!就跟俊熙一樣!
難道說是.....俊熙?!
看我訝異的說不出話來,小女孩用手比著前方的某處『他叫你去那個地方!』哪個地方?!我順著小女孩指的方向望去,花園?!我回神後,小女孩已不見人影了!
我好奇的走到花園前,見著的是好多小小花朵兒圍著步欄前,連成一片。滴....滴....答答!咦?
有水聲!怎麼會有水聲?!
我好奇的走進花園,轉頭看見的是一坊小池塘,水面上有著燦爛的蓮花還有油綠綠的大葉片。
注視到有張小紙,輾轉折著方方正正,置放在池塘廉邊的上方。
我好奇的走向前,翻開這張紙。
上頭寫著:『親愛的公主殿下,請往前直走三公里』
三公里?!這花園有那麼長嗎?!要走三公里!!俊熙瘋了嗎!他知道我最懶的呀!我把視線轉移回紙上
發現最右下角寫了一牌字:
『一定要走到哦!最美的王子一定會讓勇氣可嘉的寶貝公主見到最完美的驚喜!』 
                                                       ? 最愛公主的王子殿下?
呵呵!什麼最美的王子嘛!我輕輕會心一笑。
寶貝...寶貝公主?!最愛?噁....好噁心!俊熙從來說那麼噁心的話!突然這樣感覺好怪!
哈哈!話是這麼說,不過好開心.....!
好!那就走!誰說我不行的!夏俊熙我就走給你看!心中突然湧起一股無名的勇氣!

天色依舊是亮著的,只不過凜冷的冽風不斷的往皮膚的細孔撇過吹行。哇!好冷好冷!
我不斷的搓搓身上淡粉色雪透暖白連身裙的小角,冷的感覺牙齒在打群架了。
三公里怎麼那麼遠啊!冷都冷死了....還要走那麼遠!
路上經過的都是花,紛紛春息顏色!一片又一片的花海!好美哦!從小到大也沒看過這麼多的花!
好冷....我吐出來的氣息都快冒白煙了,畢竟現在是冬天。
話說怎麼連半個人影都沒見著,這到底是什麼地方啊?!!我該不會被騙了吧?!不對不對,我搖搖頭
這是閃耀星.....不會錯的!

腳....好酸!到底到了沒?我東望望西望望,視線突地停留在一張怢流的白座椅上。
腳走到真的好痛!算了算了!什麼三公里啦!走那麼久,害我的腳又酸又痛,何況還冷的要命!
我停下腳步,走到白座椅坐下。
好累...我輕輕捶捶小腿。
我拿出手機想打電話向俊熙求救,沒想到他竟然沒接!他到底在搞什麼!
肚子好餓哦!從一早就沒吃東西,現在的我又餓又冷又累─這是目前的感想。
我打了很多通,俊熙還是都沒接。會不會.....發生了什麼事了!
應該不至於吧!
話說唯一訊息只有剛才那張紙,俊熙手機又不通。
我的腦袋突然浮現不好的想法,當然,又是想到今天早上的柳夢于。消失.....讓夏俊熙消失!
柳夢于的話,又再次浮現。
不會吧!韓御影,妳想太多了!

鈴鈴鈴─
手機的水精靈鈴聲響起。
咦?又是陌生的電話。
「哪位?」我接起手機,無預警的問。
「韓御影小妹妹,拜託把我的手機號碼記起來。」對方無奈的冷笑說道。
韓御影小妹妹?....他...他是柳夢于?!
「是你.....?」我驚訝愣愣的說著,寒風加上心裡作用冷的不斷顫抖。
「御影小妹妹,有必要那麼驚訝嗎?」
「有事?」我平淡冷靜。他到底找我幹麻..柳夢于?該不會因為早上我這麼說,他做了什麼吧!
「夏俊熙。」
「你到底想做什麼!我不容許你傷害俊熙!」我發狂的吼著。
「看來妳真的很喜歡他嘛!接下來就有好戲看了呢!」他冷冷的說道。
「好戲?」
「對,韓御影別怪我沒警告妳呢!最近一定要小心點,否則哪天夏俊熙會落在我手中也不一定呢」
他輕哼了一聲,嘟嘟─

掛了,他掛了。
空氣一瞬間,冰凍化為更加的寒冷。
柳夢于,不管怎麼樣,你還是都放不下你妹妹的事情嗎?他想要的...只是閃耀星!
笨蛋!我還在這裡胡思亂想!快去找俊熙!
不會的不會的!俊熙應該不會發生什麼事情才對。但是....柳夢于為什麼挑這個時間打給我?
還說了讓我害怕的話語!
不知道哪來的力氣,開始繼續往前跑!俊熙你等我,我一定會出現的!
我到底在害怕什麼?柳夢于沒說什麼,但內心就是有個害怕感湧水入出!
我緊緊的握著手機,邊跑邊持續打給俊熙。
沒接....還是沒接!
怪了!....不要啊!不要!...我發狂的狂奔起,眼淚潰堤的椹?湧出。
滴答滴答,我能感覺到眼淚淋濕了我的臉。
眼前不遠處,有個高大的人影正溫柔的微笑著前方。
充滿沉邃的朦朧眼神,高挺的鼻樑,薄薄有型的性感嘴唇.....一身白裝,焦急的正等著某個人。
是.....俊熙....
他沒事....真的沒事,人還好好的站在那兒。
一切是我多心了,剛剛我真的很害怕....害怕柳夢于最後的那一句話。
他轉身視線看到我後,大步大步的朝我走過來,我的眼淚再次嘩啦嘩啦地快速流落臉龐。
「怪獸妳真的很慢欸!妳知不知道我....」我衝向他的懷裡,放聲大哭。
「妳....」俊熙愣愣的被我這個舉動嚇傻,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了,愈哭愈厲害。
「嗚....嗚....哇哇哇!」我愈哭愈兇,俊熙一臉訝異的把我推開,愣愣牽住我的手。
「御影妳怎麼哭成這樣?」他呆呆的望著我,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還不是都因為你....」
「我?」他用手比著自己,我吸吸鼻子點點頭。
「我怎麼了?」怎麼辦....我總不能說因為剛剛柳夢于打電話給我,才害我哭成這樣的吧!
『因為你...你...你.....』完了....我要怎麼說啦!俊熙疑惑的看著我。
「你.....你剛剛丟下我一個人害我走了三公里的路腿走都走酸了電話也不接我還以為你出了什麼事情....嗚.....哇...哇...我討厭你啦!」
我哭喪著臉說,眼淚又再次布滿我的臉頰。

「不接電話?」我用力的點頭。
俊熙掏出手機,看看上面的未接來電。
「87通!哇!韓御影你瘋了嗎?打那麼多通幹什麼!?」俊熙稱目結舌的盯著手機,又抬頭的望我。
「還不是因為剛剛....柳..夢..」話還沒說完,心突然搖晃了一下。怎麼辦....我是豬頭嗎?!剛剛差點就要說出來了!俊熙那麼聰明,一定會被他發現的!
「什麼...?」俊熙臉色突然變的很沉重定定的冷靜著。
「不是啦!...那個....俊熙....」我揮揮手搖搖頭,想解釋著,可是俊熙臉色更難看了。
「他開始行動了嗎?....」
「啊?」我啊了一聲後,才讓氣氛緩和一些。俊熙啊...天氣已經夠冷了,拜託你不要在那麼沉重了啦!好冷...好冷...!哈偢!我大大個打個噴嚏,拜託!這裡怎麼冷成這樣啊!
「你會冷嗎?」俊熙恢復心情,溫柔的問道。
「有點」什麼有點!我快凍死了!可是我如果說很冷的話,他一定會直接把我帶回家去的。
「先披著」他把身旁的一件外套披在我身上,拉著我往前走。
我們沉默了很久─
「俊熙....剛剛....」我打破沉默停下腳步,俊熙回頭看我。
「嗯...我知道,先別說這個!我說過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對吧?」他摸摸我的頭,溫柔的笑著。
我點點頭。
「走吧!」他繼續拉著我往前走。

「到了」俊熙停下腳步,往前方凝視。什麼東西啊....?我將頭探出,呆呆的望著眼前的一大刊板
這個大大的刊板,布蓋著氣球。好多氣球!還有刊板周圍有著許多的花瓣圍繞著。
「這是....?」
俊熙把我拉近刊板前,拿起刊板上的一條有花鑲接二連接著的繩子。
「拉拉看」
我照著他的指示做,用力拉了繩子。因被我這麼一拉,所有的氣球一個接一個的飛向天空!
哇!好多氣球!都朝著不知目的地飛向的遠方。
氣球一個一個離開刊板後,我把視線移回刊板上。我張大眼睛盯著刊板!
上面寫著:
    親愛的公主殿下,生日快樂!
除了有這個字語以外,還有俊熙個人的照片!甚至.....我們拍的照片都在上面!幾乎是我比較多!
好感動.....!他因為我生日所以才做這個的嗎?對了....!我生日?今天是我生日嗎?!
「今天是我生日?!你...怎麼會知道今天.....?」我驚訝的望著俊熙。
「妳這個笨蛋!該不會連自己生日都忘了吧!」
「這些....全都是你自己做的嗎?」
「嗯」他輕輕點點頭。這全都是俊熙一個人做的嗎?.....我感動的望著俊熙親手做的刊板.....!
「所以...你說今天很重要....就是這個?」
「其中一部分,不過還有更重要的」他的眼神充滿了堅持。
「什麼?」只見俊熙把我轉向他那一面,執著的看著我。
「御影」
「啊?」我呆呆的望著眼前一臉認真的俊熙,他到底要做什麼?
「我不知道你對我是什麼感覺,你也不必急著答覆我。我只想告訴妳,我喜歡妳」
夏俊熙在對我告白?!...他....他....剛剛說.....
「你...說什麼」我張張嘴巴,一時太過震驚,我張大眼睛的看著前所未見的夏俊熙。
我呆呆的凝望著他,俊美的側臉,眼神充滿了堅定和執著。
「我....」
「走吧!」當我正要脫口時,俊熙打斷我的話。他微笑的拉著我的手,往前走。
為什麼他不讓我說完!我剛剛正要說....的!【因為我害怕她的答案不是我想要的】這句話又出現在腦海裡,害怕....他害怕我的答案....?
沉默─
我的手感覺越來越緊。
「其實我....」俊熙沒等我說完,繼續加快腳步。我一定要說!不能在被他打斷!一定要告訴他我的心意!
「你為什麼不讓我說完!就真那麼害怕我的答案嗎?」我用力的甩開他的手,停下腳步吼著。
「你的答案真的會是我想要的嗎?」俊熙淡淡的注視著我,眼神飄過憂慮和不安。
我毫不猶豫的伸手緊緊抱住他,只見俊熙沒勇氣的顫抖著,後被我的舉動嚇著。
『俊熙,不要怕,我的答案一定會是你想要的;所以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
話一說完,我的臉紅的跟什麼一樣。我相信他也是一樣的,雖然看不見他的臉。
因為我這麼一說,感覺俊熙的心情放鬆許多。
他同樣的伸手抱緊我,輕輕說「謝謝妳,御影」
我們相擁許久後,一同走出花園。偶爾我和俊熙的眼神相交互看,就會撇頭看別邊。
咦?那是什麼?.....啊!是吊橋!咦?好想去走走看哦!!
「俊熙」我用手拉拉他的衣服,眼神直盯著那座吊橋,他抬起頭溫柔的笑著。
「我們去走那個好不好!」眼睛突地發亮死盯著那座長長的吊橋。
俊熙的笑容僵住在這瞬間,錯愕的看看我又看看吊橋。
「不要!」他撇撇頭了當的拒絕。
「為什麼不要?」我嘟嘟嘴不滿的瞪著他。
「因為.....」
「因為.....」因為什麼啊?
「我有.....」
「你有.....」我重複的學他說話。
『懼高症。』他冷靜的說完,看著錯愕的我。
「懼高症?!」我訝異的大叫,音量又高了幾分貝!俊熙有懼高症!!?難怪剛剛我玩什麼他都不玩,我還在想他為什麼不玩呢!原來是有懼高症啊!
「笨蛋!不要學我說話」他輕輕敲敲我的頭。
「所以...你剛剛才說你不陪我玩那些設施....?」我小心翼翼的盯著他。
俊熙點點頭,哦哈哈!原來是這樣啊!嘿嘿!夏俊熙....你今天一定要陪我走完吊橋!
我轉頭邪惡的看著他,臉上打了不好的主意。
「妳要幹什麼....」俊熙害怕的退後兩步,哇哈哈!夏俊熙你終於也有弱點了吧!來吧來吧!不要害怕!
「你說呢?」我壞壞的大笑兩聲後,拖著俊熙走到吊橋前面。
「韓御影!妳放手哦!我不要走什麼鬼吊橋啦!」俊熙喪著臉,不認命的對我吼著。
『堂堂美男夏俊熙竟然不敢走吊橋,這說出來會被笑死的啦!』
「韓御影大人!我求求妳不要啦!」哈哈!大人?!俊熙快被我逼瘋了!呵呵!
「什麼願望我都會幫妳實現,拜託不要叫我走什麼吊橋啦!」他喪著臉苦求我。
「對了」俊熙的閃耀星還在我這裡,我必須還給他。
我走向俊熙面前,把閃耀星給他『這先還給你,我想等那個有勇氣親手交給我的夏俊熙』
「嗯,我知道了」俊熙笑著點頭。
他依舊死死地扒著吊橋旁的柱子不放,快看不下去了!一個大男人害怕走吊橋竟然搞的那麼好笑!
況且他還是那麼完美的夏俊熙欸!
「夏俊熙你給我起來啦!」我用力拉拉他的手臂,唔...拉不動!可惡!他今天力氣變好大!
「不要!不要!我就是不要」俊熙像要不到糖果的孩子耍賴在地。
最後我放棄了,獨自一個人走到吊橋。
「哇!好舒服哦!」我張開雙臂,享受這美好的場景。
風依舊是冷冷的吹著,哇哇哇!真的好冷好冷!今天到底幾度啊!
啊!我知道了!
「夏俊熙你不是要答案嗎?只要你走到我身邊,我就答應你」我轉頭對扒著柱子不放的俊熙吼著。
「什麼?妳剛剛不是已經答應我了嗎?」俊熙愣住後,手臂緩緩的離開柱子。
「哪有!剛剛只是表達我的心意而已呀!我也沒說答應你」我耍賴調皮的對他辦鬼臉。
「韓御影!妳不要欺人太甚哦!」
什麼欺人太甚!我不管啦!反正他一定要給我走吊橋就是了!
「夏俊熙我再給你一次機會哦!數到三,你沒過來,就表示你放棄了!」
一........二........還沒動靜!他該不會真的想放棄吧!
「好!韓御影算妳狠!我走!我走」正當我要張口喊三時,俊熙終於乖乖投降。
俊熙害怕的一步一步向前....腳還不斷顫抖著。
過了五分鐘─
他才走不到三步!太誇張了吧!
「夏俊熙!你也走太久了吧!」我不耐煩的翻白眼。
俊熙停下腳步,轉身要走人。
拜託!那麼簡單就要放棄了!哈哈!看我的!我一定有辦法讓俊熙走過來!
「算了算了!這什麼鬼吊橋啦!我不走了!韓御影妳最好馬上給我....」俊熙話還沒說完,轉頭看我時
我已經整個人昏倒在吊橋上。
「御影!」俊熙驚慌失措的往我這裡衝過來,哈!我就知道這招一定有用!他已經走到我身邊了!
「御影!妳醒醒啊!怎麼了!」俊熙用力搖搖我的身子,把我攬入他懷裡。
「好痛哦!我快沒辦法呼吸了!」我張開眼睛掙脫他的擁抱。
「妳.....」俊熙錯愕的張大眼睛。
「哈哈!這不是走過來了?」我大笑兩聲,感覺俊熙的怒火猛然而上!他....他生氣了!....
「大笨蛋!」俊熙音量高了量貝!呃....他果然生氣了。
現在就是要....嘿嘿!

『對不起嘛!俊熙你不要生氣啦!好嘛好嘛!我知道你對我最好了!』我故意用水汪汪的大眼睛對眼前怒火未熄的俊熙可愛的撒撒嬌。
「妳再敢這樣騙我,我一定要讓你嚐嚐看騙我的下場!」俊熙轉頭瞪我,態度稍微放軟。雖然他是這麼說,但我知道他還是不捨得對我生氣。
成功了!哇哈哈!韓御影撒嬌功!果然對眼前的俊熙沒奈何!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厲害呢!
「還會怕嗎?」
「有點」雖是這麼說,但他死緊緊的抓緊我的手,他應該還是很害怕才是。我真不該這樣子逼他!
『俊熙,對不起』
「為什麼要道歉?」他抬頭楞楞的看著低頭內疚的我。
「我不應該這樣逼你....我不知道你這麼害怕....」我內疚的說完,低頭不語。
「笨蛋!我才要好好謝謝妳呢!」俊熙臉上掛著一抹微笑,似乎想安慰眼前難過不已的我。
「咦?」什麼?要謝謝我?!
「我從小到大都不敢嘗試,因為剛剛妳這麼一鬧,我就有點克服這個恐懼了」他溫柔的摸摸我的秀髮,很感慨的說道。
「對了」俊熙似乎想起什麼,深深的思索一下。
「我已經走過來了,所以就表示妳答應我了,對不對?」
我微笑的點點頭。
「太好了!韓御影終於答應我了!真是太好了!」他像個孩子歡欣鼓舞的抱起我。
『真有那麼高興嗎?』
「那是當然的囉!」他開心的大叫著,不久天色也漸漸暗下來了。
「對了」俊熙又突然想起什麼,從口袋裡掏出一方綁著粉色蝴蝶結的小盒子。
「這是...?」我好奇的盯著那小盒子,抬頭問道。
「我要送給妳的」俊熙微笑的拆開盒子,把一條帶有水鑽般的星型項鍊拿出。
唔........!好美哦!項鍊的圖案是由一大一小的鑽星星合併一起的!
「我幫妳帶上哦!」沒等我回答,俊熙已走到我身後,輕輕的幫我掛上。哇!好棒哦!!我第一次收俊熙給我的東西呢!
「謝謝你」我抬起頭,望著溫柔的夏俊熙。

????six ????

一個陰天烏雲密佈的近午,天色瀰漫著重重的烏雲味和陰雨味,讓人不禁帶有膽怕的豎毛。
『連老天爺都那麼配合,給我個那麼陰的天氣呢!』柳夢于嘴角輕輕上揚,站在大玻璃窗前
冷冷的喝口葡萄酒。
『夏俊熙,今天就一樣一樣拿走你最重要的東西,包括最重要的人。』
『今天就在我躲了一年的別墅,見證我多年來期待的表情』

我呆呆的坐在家裡的軟柔沙發上,想著昨天發生的事。
這是真的嗎?......我們兩個竟然....喜歡對方?...原來俊熙那麼害怕我不是喜歡他的。
我們兩個真的在一起了?!壓抑不住自己興奮的心情,一直想著俊熙,和昨天發生的事。
直到手機的水精靈鈴聲響起─

「韓御影」
這聲音好熟悉!是.....誰?
「御影,這麼快就忘記我了嗎?」對方冷冷的笑出聲,才讓我知道─他就是柳夢于!
看我不語,他接著說『韓御影,你最好快點到CKII海邊別墅,不然你就再也永遠見不到夏俊熙。』
嘟─
掛了.....!柳夢于他到底想對俊熙做什麼!我快速的換上衣服,只拿著手機出衝家門。

柳夢于掛上電話,站在別墅的窗邊,邪惡的眼神充滿了仇恨。
「把韓御影身邊的人通通引開,這樣就好辦事了呢!」
「我今天,一定要讓你夏俊熙,嚐嚐我多年來的痛苦!」
「你就等著看吧!看我怎麼在你面前完那無辜可憐的韓御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