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色戀人曲

○第九章○膽顫心跳不停止的風暴

俊熙...你一定要等我.....老天爺啊....我求求你....保佑俊熙平安無事!
我緊緊的握著拳頭,加快步伐直奔別墅去。

柳夢于不再凝視著窗外陰色的冷清,反之沉重走至床邊,打開木桐色的舊櫃子。
他輕輕的將一方不大不小的鐵盒子扳弄起。
柳夢于凝視著夢美清秀淳樸的照片呢喃著「馬上就要來臨了呢!夢美,替妳報仇的時候終於....!」
到現在,柳夢于不知自己是感傷還是怨恨,他把夢美的照片拿開,而在之下─
是俊熙的媽媽!

『曉音媽媽.....』他壓抑著自己難過的胸口,緊緊地抓住自己上衫的衣領。
「曉音媽媽.....對不起....」他緊緊的握緊拳頭凝視著照片。
柳夢于閉上眼睛,彷彿人身已進入另個境界,在這濃濃白色薄霧間,訴說著他想念人的滋味。

『哥哥.....哥哥!老師今天誇讚夢美說夢美是個乖孩子!』
「夢于,今天我做了些餅乾,你帶去學校吃!」
『哥哥....今天俊熙哥哥和曉音媽媽都說我好棒!夢美是個棒孩子對不對?』

「夢于,你怎麼了!誰把我的孩子打成這樣,夢于告訴曉音媽媽!」
「哥哥...為什麼媽媽都那麼忙,都沒辦法陪我們!幸好我們還有曉音媽媽,我最喜歡曉音媽媽!」
「夢于,你的媽媽不是不愛你,而是因為她真的太忙了!」
『你和夢美不要難過,我會一直在你們身邊,當你們的媽媽』

『夢于...!小心』
「曉音媽媽.....對不起....對不起!」
『傻孩子,不要哭了...夢美的事情....真...的不是俊熙的錯,你能不能答應曉音媽媽.....
曉音媽媽求求你.....求求你不要傷害俊熙....你們都是我最愛的孩子....我不能看你這樣傷害俊熙
夢于....答應曉音媽媽好...不好!....』

「哥哥....哥哥....再見了!」夢美甜甜的笑容輕輕地隨著白濃霧流逝去....
「夢于...再見了」曉音媽媽溫柔地聲音,也伴隨著白霧....再也不回來了.....
不要....!妳們不可以離開我......媽媽...夢美.....!
柳夢于被一陣感傷給倏然清醒,把盒子放回去木櫃,快速的整理好思緒。
「呵呵!一切就要開始了呢....!」
呼.....
我抵達房門前,鼓起勇氣的將門把手壓下轉開。
迎面而來,是柳夢于邪惡的眼神直逼站在門口冷??的我,左看看右看看.....就是沒看到俊熙。
我冷靜的問道:
「柳夢于,俊熙人呢....!」
他懶懶的走向我,穩定的扭扭頭邪邪笑著說:
「夏俊熙阿....人又沒在這,只不過我是把夏俊熙、姜羽恩和藍真由都引開妳身邊」
「這話....是什麼意思?」我小小退後一步,柳夢于騙我來這裡?
看我不解的表情,他更加靠近我,「韓御影,妳真的很笨,妳只不使個誘餌罷了」
他恐怖的眼神,讓我意識到情況不妙,想快逃....
當我要轉身時,手腕被用力一拉!因力道過大,害我整個人被狠狠的撲進床。
好痛阿......當我轉頭看見柳夢于的舉動,他竟然把門關起,但並沒上鎖!

『你.....到底想做什麼』我從床起身,害怕地看著面無表情的柳夢于。
只見他快速的走到我身邊,憤怒道『為什麼.....夏俊熙....他擁有那麼多!而我卻什麼都沒有!』
看我不語,柳夢于接著說「連唯一的妹妹也被他給奪走了」
妹妹....柳夢美....!
「柳夢于,你妹妹的事俊熙也很難過,而且都過了那麼久了,你應該要放下一切才對啊!
而不是不斷傷害俊熙,俊熙也沒有媽媽了!你這麼做,到底可以換得什麼!而且你也了解
俊熙不是會搶走你一切的人啊!雖然我認識他沒有比你久,但我知道俊熙失去夢美和媽媽
很痛苦,更何況又加上你不能原諒他!」
聽我這麼一說,他更加憤怒,用力把我手腕往上一抓起。
痛....好痛....
『韓御影!妳又知道什麼嗎?難道失去俊熙媽媽,我不難過嗎?曉音媽媽就像我第二個媽媽一樣
我的親生媽媽,整天只會工作、工作、工作的!根本不管我和夢美!要不是有曉音媽媽,我們根
本就沒得到母愛!曉音媽媽的死就是被我害的!我就是害大家失去曉音媽媽的罪魁禍首!
曉音媽媽為了救我,就這樣走了!夏俊熙很難過很痛苦,難道我的痛苦就不會比他少嗎?為什麼
大家的眼裡就只有他!曉音媽媽、夢美、羽恩、真由、甚至以前最喜歡的井雯.....」
啊?柳夢于他...他以前喜歡井雯?
「你.....你抓痛我了」
被我這麼一說,他並沒有鬆手,反而更加用力!
痛.....痛阿!

「夏俊熙.....我從小最好的兄弟....竟然奪走我身邊每個人!」他接著更憤怒的改抓我兩旁的肩膀。
「韓御影....現在若妳是夏俊熙最重要的人,我就得更加倍的...」他邪惡的笑著,又更靠近我了。
他到底想幹什麼....!

『韓御影,沒想到妳這麼配合我阿....竟然穿...』他眼神對上我從頭到腳的裝扮。
該死...我到底在幹麻....!

那時候沒想那麼多就隨便找件衣服,沒想到我竟然穿了一件露肩中空點兩條絲帶的淡紫
蝴蝶上衣!下半身穿著纖米白色的褲裙!
「你....不要在靠近了...不然就別怪我...」
如果我把他打成鼻青臉腫,他俊美的臉就會變成豬頭!
要是柳夢于變成這樣...俊熙的名聲也會跟著掉下來..怎麼辦....我要怎麼保護自己.....
現在...打電話求救吧!
我剛拿起手機,快速的想按鍵,沒想到手機卻被柳夢于給搶走了!
「韓御影,妳想打電話嗎?」柳夢于挑挑眉毛神情輕笑了一秒。
完了....現在我到底該怎麼做....
「韓御影,我相信只要跟獨妳在同一房間,沒有人能控制住的吧!畢竟妳看起來.....很美味」
天,他講這話幹麻阿!
現在我已經嚇的快站不住了,柳夢于又講這種話是要害我去收驚嗎?

????I????

鏡頭轉至夏俊熙。
夏俊熙一接到柳夢于電話,衝往電話中所說的地方。
『御影!御影!』他焦急的大喊著,但就是沒人回應!當他正焦急的往四處張望,卻看見兩個
熟悉的人影正也在東張西望找人的樣子。
那不是─羽恩還有真由?
他們怎麼會在這?夏俊熙走向他們兩人,姜羽恩和藍真由看到夏俊熙,連忙走向夏俊熙。
「俊熙你怎麼會在這?」姜羽恩驚訝問道。
「剛剛柳夢于打電話給我說御影在這!」
姜羽恩驚呼道「你說什麼?我也接到一樣的電話!」
『我也是....』真由跟姜羽恩一起大叫著。
夏俊熙稍微深索道『他把我們都叫來這,卻又不見人影...他應該已經把御影帶到別邊去了,為了就是要讓御影身邊的人都引開....他才能好進行他的計畫...』
『調虎離山之計?!』姜羽恩和真由幾乎異口同聲大叫。
夏俊熙略微點頭道「御影現在有危險了!可是....柳夢于會在哪?...」
他突地想起最後柳夢于說的話。
夏俊熙轉頭道:
「他應該只針對我才是,所以我自己一個人去把御影救出來!你們先一旁待命,有狀況再說」
姜羽恩點點頭說「我知道了,你小心點」
『俊熙萬事拜託!一定要把御影救出來!你自己也要小心一點哦!』真由對著俊熙擔心說著。
御影....妳千萬不能有事....!


????II????

接著,柳夢于的手緩緩搭上我的腰際,另一隻手移到我的肩,正將衣服往下拉....
卻被我制止。
阿!他在幹什麼...!
我嚇的回神『你在幹什麼....快....快放手!』我正想使力氣將他的手打退,卻被他突如其來的一吻制止住,反之其下,他順勢著將我壓進床。
他將我的手死死地壓住,讓我根本動彈不得!
完了....!現在誰還可以救救我.....俊熙怎麼會知道我在這....柳夢于他已經把大家都引開了...!
怎麼辦....這次真的完蛋了....當柳夢于的嘴臉又再次逼近我時,我嚇的痛哭道:
「柳夢于....你快放手....我求求你....放開我....不要....!不要!」
柳夢于愣住停止動作,後恢復地輕輕笑道『韓御影,我報復的動作一向都不會停止』
當柳夢于又繼續他的動作時─
突地一瞬間。
門被打開─

是俊熙....他真的來救我了!
俊熙張大眼睛看著眼前的景象,衝進來把一臉壞樣的柳夢于揍了幾拳。
我見著上方終於沒有柳夢于後,趕緊起身害怕地蹲在旁。
還好....還好俊熙及時來救我....還好我只被柳夢于吻了....什麼事都沒發生!真是謝天謝地!
可是我一看到手腕被抓成一片紅般地,就想起剛剛差一點就要被柳夢于吃掉了....!
吃掉....我記得第一次見到柳夢于的時候,他有說過類似的話....!我怎麼那麼沒有警戒心!大笨蛋!

俊熙氣憤的打完柳夢于後,見到我畏懼的流淚著趕緊衝到我身邊,把我攬進他懷裡。
一臉心疼的說『對不起....我來晚了...』
「我.....」被嚇的啞口無言,只是眼淚又掉了下來。
『柳夢于你到底....為什麼要這樣!』看著我難過又害怕的俊熙轉頭憤怒地大吼著。
「要不是因為夏俊熙你,你以為我真的狠心對韓御影那麼單純的女孩下手嗎?」
俊熙愣住,沉重道「你還是沒辦法原諒我嗎?」
『當然,我對你只有滿滿的怨恨』柳夢于充滿怒恨的表情,起身。

「要怎麼做,你才肯原諒我?」俊熙走向前面對柳夢于。
『你應該知道我要的是什麼吧!』柳夢于邪惡的扭扭頭,眼神直盯我....
「你想要閃耀星?」
「夏俊熙,既然你都知道何不趁早給我,這樣我就不必在你面前傷害韓御影了阿」
俊熙嘆口氣,冷靜的說:
「夢,你明明知道這對我非常重要,我絕對不能給你,為什麼你就是不死心?」
「哦是嗎?」柳夢于沉重笑著,既然趁著俊熙不注意,快速走到我身邊。

接著,柳夢于把他的手輕輕撫摸著我淚未乾的臉龐。
他...又要幹什麼?...
不行,我得快逃!沒想到當我正想起身時,腳竟軟的動彈不了....怎麼會這樣?
俊熙轉身見著,驚訝的望著柳夢于。
『你在幹什麼?!』
「別過來,你只要過來一步,我就讓她永遠隔絕世界!」聽到這話,俊熙愣愣的不敢亂動。
「你到底想怎樣?」俊熙冷靜的問著。
「很簡單阿,只要你交出來不就得了」柳夢于輕鬆的回答,看俊熙微微深索不語,冷冷的笑了。
『夏俊熙,我剛剛說過了,只要你交出來,韓御影就會平安的回到你身邊』
「你看看,韓御影嚇成這樣,不斷發抖著眼淚又拼命的掉,你難道不心疼嗎?」
柳夢于在逼俊熙把閃耀星交給他?!
他是用我來逼俊熙?....不可以....
『俊熙別管我!絕對不能交柳夢于!』我大吼著,覺得自己已經被嚇的失魂,現在才清醒一些。
「御影,妳放心,我一定會保護妳的」
「你們兩個真是恩愛阿!韓御影竟然連自己性命都不要也要保護閃耀星?呵呵!這下真有趣呢!」

「夏俊熙,我給你最後一次機會!數到三,要是你沒有交出來,你就等著去黃泉找她吧!」
柳夢于緩緩的舉起我的臉,直視著俊熙,冷冷的眼神冰凍了外頭凜冷的氣息。
一......!
俊熙.....不要!不要交給他!

二.......!

『好!我交.....我交』終於在柳夢于要數三前,俊熙開口了。
為什麼....柳夢于!

「夏俊熙,你做了這個決定真是爽快!」柳夢于劣嘴張口笑笑,將閃耀星拿到手滿意點點頭。
「這樣夠了!你滿意了,我們可以走了吧?」俊熙冷冷的看著柳夢于,似乎把氣都忍了下來。

柳夢于搖搖頭。
「夏俊熙,遊戲還沒結束呢!真正的重頭戲才要來了呢!」
『你....說什麼?』俊熙訝異的厭惡眼光望著卑鄙狡猾的柳夢于。

「柳夢于...你這卑鄙小人!」俊熙生氣的失聲吼著。


柳夢于....他到底還想做什麼!
『你們兩個選一個人消失在我面前去陪夢美作伴吧!』
「你....」俊熙氣憤的握緊全頭。
「我只需要一個人,是誰都無所謂。」柳夢于無奈輕鬆的點點頭。
俊熙把視線轉回我身上,不捨的望著我。
『你就有勇氣點,既然你剛剛都可以為了韓御影而把閃耀星交出來了,現在何不將就點呢?』

消....消失?

『好,我知道了』俊熙這個笨蛋....他到底在想什麼!竟然答應柳夢于這無理的要求!
『俊熙....我求求你....不要!』我又哭的更厲害。
「不然,韓御影也行」柳夢于輕輕將視線移到我身上。
『好我去!』我反射性的回答,讓一旁的俊熙嚇傻住。
俊熙對我大吼著:「御影妳別胡鬧了!」
「可是....」我總不能眼睜睜看著柳夢于讓俊熙消失在我面前吧!
「御影,別說了。」
我哭喊道『俊熙....拜託....不要!你不能丟下我!』
「柳夢于,我代替俊熙!」
「御影!」

在一旁默默觀看的柳夢于終於忍不住發聲:
「哇!你們的淒美愛情真的好精采哦!讓我來當這遊戲的壞人,製造點高潮吧!不然就不好玩了呢!」
俊熙冷冷對我說『妳給我乖乖待在這裡,不准動!」

俊熙轉向柳夢于,跟柳夢于面對面「你要怎麼做,隨你,我不會有任何怨言的」
「俊熙!」
他沒理會我,反而聽柳夢于說道,柳夢于拿起放在一旁的黑色手槍。
『很有勇氣嘛!這條路你遲早都會走上的,不如趁現在把他給解決吧!』

「我知道了,若這樣可以消除你的怨氣,那你就動手吧!」俊熙反射性的閉上眼睛。

不要!不要阿.....!
千萬不可以......!柳夢于快住手!
轟隆!
空氣凝固夾帶著重重的雷聲,晰哩嘩拉的雨聲間接的愈下愈大。
柳夢于舉起手槍,按下.....

子彈....正緩緩的快速穿進....

「夢于快給我住手!」突地洪亮有力聲音響起,正要制止這場遊戲時,柳夢于已開槍.....

砰─

我的心就此碎一地,身子也癱軟在地。

當我睜開眼睛時,見著子彈並沒有打到俊熙,反而意外地打到旁的玻璃瓶。
太好了.....!
剛剛那是誰的聲音?將視線轉到門口處,竟然看到羽恩、真由還有妍希姊!在前頭的,竟是
一個上年紀表情凝重的美麗女子?!
俊熙睜開眼睛和柳夢于驚訝的說不出話來,兩人竟然同時流淚了?
『媽.....』俊熙張張嘴巴,訝異的直盯著眼前的人。
媽?.......!俊熙的媽媽?我記得俊熙媽媽不....不是已經死了嗎?.....
難道是活見鬼了嗎?....
「阿!!俊熙媽媽對不起!我剛剛應該要阻止俊熙的啦!我求求妳....不要過來!」
我跟著害怕地大叫。

好像有隻烏鴨飛過大家頭頂─

「撲哧.....撲哈哈...笑死我了!韓御影妳到底再說什麼啦!」真由忍不住指著我大笑。
姜羽恩和俊熙媽媽也憋住小小的笑。
我呆呆的哭花臉不解問道「阿?你們在笑什麼?....」
「御影,她是真的人,媽媽並沒有死」妍希姊看我呆成這樣又哭哭啼啼的忍不住幫我解開疑問。

「妍希....這...是怎麼...?」俊熙驚訝的望著眼前思念已久的媽媽。
「妍希,讓我說吧!」俊熙媽媽走向俊熙,緩緩地望著同樣思念已久的兒子。

『俊熙,對不起我隱瞞了你,那天我並沒有死,只是靈機一動的叫爸爸跟我演場戲。』
俊熙訝異的流淚道「不可能啊.....我的媽媽已經死了...就在我的面前.....」
妍希姊突地插話「那都是演出來的,我不在的這五年都在媽身邊。」
『你說什麼?...姊妳早就知道了?還配合媽演戲?!』俊熙更訝異的張大眼睛吼著。

「媽你看吧!我就知道他的反應是這樣」妍希姊無奈的揮揮手笑著。

俊熙媽媽溫柔地說『你不要怪妍希了,是我叫她替我隱瞞的。』

「媽...妳為什麼這麼做....妳知不知道當我知道妳死了有多難過嗎?」俊熙激動的說著。

俊熙媽媽溫柔的感慨道:
『傻孩子,我當然知道也很心疼,只不過後來發生一點事沒辦法回來。
那時候,我靈機一動想說既然夢于還是沒辦法原諒你,不如就假的一命抵一命吧!看能不
能讓夢于放下這齣悲劇,因為我實在無法看著兩個孩子殘殺對方。
當今天終於可以回來的時候我接到妍希電話,才趕了過來;沒有想到夢于還是沒辦法放
下夢美的事情甚至還傷害無辜的人,若是我晚點到....我可能就在也無法告訴你媽媽回來了...」

『媽....!』俊熙前向曉音媽媽抱緊,把五年以來思念媽媽的情緒全流露出.....

而我淚水乾乾地呆呆攤在地上,看著這偉大的親情....接著把視線轉到柳夢于身上,他是多麼
無助落寞...怎麼辦....他看起來好可憐....
我還是忍不住扶住身子努力站起來,前向柳夢于。
『那...那個,柳....夢于.....』我小心翼翼的問著。

「幹什麼?」他閃過絲訝異,冷冷的回著,大概是沒想到我在這情況還想找他說話吧....
『你...還好嗎?』
看他不語,我接著說『你也不是很想念俊熙媽媽嗎?那就快去阿!』
他繼續不語,我拼命的搖搖他的胳膊,接著他終於有了反應。
『韓御影別煩了!』他用力的一甩,本來重心就很不穩了被他這麼用力一甩,我整個人撲倒
在地差點跟地板接吻了...啊....好痛...
真由的目光注意到這,跑到坐在地板上的我,將我扶住:
「御影沒事吧?」
我略微的點點頭。
真由將矛頭指向柳夢于道「柳夢于,你這是幹什麼!你又想對御影做什麼?!」
真由這麼一吼,全場的目光焦點都轉至這。
「夢于,我可以跟你談談吧?」俊熙媽媽走向柳夢于冷靜的說。
柳夢于沒回答只是點點頭,他看向我表情充滿愧疚。
俊熙媽媽溫柔的凝視我說『妳叫御影吧?今天讓妳受驚嚇了,抱歉』
道歉?為什麼俊熙媽媽要跟我道歉?
我急忙搖搖頭說『俊熙媽媽....這不是妳的錯....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我還....還以為...妳..是..那個』
俊熙媽媽笑笑道「沒關係」
她的反覆高貴輕雅的身影,朝著門外走去。

結束了.....?
現場只留下俊熙、羽恩、真由,還有攤在地上淚流不止的我。
每個人都看向我,心疼的說不出話來。
俊熙衝向我,把受驚嚇的我抱緊:『沒事了....沒事了!不要怕』
「俊熙....」
那一煞那,我真的....魂都被嚇飛了。

『還站的起來嗎?』俊熙心疼溫柔的問著,讓我不禁想起剛剛那一幕差點失去他。
我試著站起來,但腳就是失不起力氣來。
大概是我已經被嚇到腳軟了吧.....
俊熙看我這樣,直接把我抱起,朝門外走去。

頭靠在俊熙的肩膀上,有著淡淡的肥皂香味,讓我有點不那麼怕了、反而得到些安全感。
可是我只要一想起─
剛剛真的好可怕....我差點被柳夢于....給....
還有俊熙,槍聲的那一瞬間,我真的感覺心臟停了.....!
不過真是謝天謝地,還好沒打到。
唔...怎麼感覺視線好模糊,又湧出淚水了嗎?
嗚....嗚哇哇!我終於忍不住大哭起來了,今天真的讓我心臟停了好幾次。
俊熙見著我哭的亂七八糟,把我放下來,溫柔地問道:
「還好嗎?」
『你看我的樣子覺得還好嗎?』嚇都被他嚇死了,哪還有辦法說自己很好!
「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看我不語,他把視線移到我那被抓的紅痕手腕上,俊熙張大眼將我的手輕輕舉起。
『御影....柳夢于他.....』
「跟你說沒事啦!對了,我又不是指這件事!」
咦?俊熙疑惑的望著我,一副〈妳再說什麼我完全聽不懂〉。

天,我當時真的快被他給嚇死了!
『就是....你說任憑柳夢于處置啊!你知不知道我那時候心臟簡直要停了!之前的驚嚇度
就已經夠讓我害怕了,你還自以為是的說什麼....說什麼....反正你連命都不要了....』
我愈說哭的愈兇,根本已經看不清楚俊熙的臉龐了。
『根本就不管我那樣苦苦哀求你!夏俊熙,我告訴你!要是你有什麼萬一,我也不用活了啦!』
剛剛真的有一度﹝若是俊熙有什麼事,我也不要活了﹞這種想法。

嗚....嗚....哇...哇,我已經哭到痛哭的程度了....
接著只感覺到身體被攬入一個有著安全感溫暖的懷抱裡。

「對不起,在我還沒來前我沒有好好保護妳,若到最後還沒辦法保護妳,我一定會恨死自己的」我緊緊地抱著他,淚水已經夠多了,聽到這些話...淚水又順勢著臉龐滑落。
『俊熙....拜託你以後不要這樣嚇我....不然我可能真的會得心臟病!』
「知道了,怪獸哪那麼容易得心臟病阿」俊熙稍微放鬆心情,開開玩笑。
????III ????

淅浬淅浬嘩啦嘩拉─
終於,在一切膽顫無結果的風暴中,外頭雨又一點一點的下大了。
原是一小點雨,後彈指間變大了許多,然而在室內都能聽見雨水大滴大滴彈起的聲響。
大家為了還要討論專輯相關問題,所以決定一起去俊熙和羽恩的家。

每個人坐在沙發上,沉默不語。
外頭的雨勢愈來愈大,更加重沉悶了室內的氣氛。
為什麼大家都不說話?
「那個.....俊熙」我打破沉默開口,一旁的大家跟著抬起了頭,好奇的盯著我。
「怎麼了?」俊熙溫柔的回答著,大家同樣是盯、著、我、看。
『我....我想去....去洗澡』不知自己在結巴什麼總覺得全場的目光都在我身上,有著沉重的壓迫感。
『嗯,快去吧』

大家似乎鬆了口氣,只見大家原是擔心的表情後轉為輕輕放鬆的痕跡。
為什麼自己想去洗澡?大概是剛剛太讓我驚嚇了,或者根本就是因為心理作用的恐懼感漂浮起。
還是....剛剛被人強吻的嘴唇?不不不,我不想再想下去了!
我拿起蓮澎頭,把水打開從頭上淋起,試著讓自己清醒些。
一次又一次的熱水淋阿淋,讓自己皮膚的毛細孔打開,甚微微塗抹上輕淡優柔的沐浴香。
好舒服!剛回來總覺得頭暈的要死,是因為發生太多事情,還是我真的發燒了?
說真的,那時候被嚇的失魂落魄,魂都不知飛哪去了,直到柳夢于用我逼俊熙時,好像才回過神。

我擦擦頭髮走到上次那間小女孩的房門外。
我還是絕口不提,不知道是不是害怕感作祟,還是根本就沒有勇氣。
最後自己做個結論─大概是太忙了,忘了。
或許這根本跟俊熙無關,別忘了還有羽恩!羽恩.....對!或許跟羽恩有關....那麼真由,
看到後會做何感想?
也許我該去問個明白,釐清事實。

我走回大家聚集在一起的地方,看大家臉色不是很好。
咦?那....那不是井雯嗎?她怎麼會來?她不是快忙死了嗎?!
「井雯?」我訝異的發聲,大家的目光轉向後頭停留在我身上。
『御影?』井雯驚喜失聲的衝向我,一把伸手抱我。
「小笨蛋!不能因為我太忙了所以都不打電話給我啊!」好久沒看到她了....大概有二三個月了。
「對不起」
「好了啦!御影聽說妳今天受到驚嚇了,快過來」井雯轉身拉著我的手往大家面前走。

頭又開始暈了?我現在才發現,真的不是單純的暈而已。
井雯的背影顯得搖搖晃晃,大家的臉也是愈來愈模糊,根本就是皺成一團.....
啪─砰
我鬆開井雯的手,身體昏昏沉沉的倒在地。
井雯突地覺然發現手空了,轉身一看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御影!御影!』聽見井雯的叫聲,大家轉頭跑了過來,也是一臉驚訝望著昏倒的我。
俊熙衝到我身邊將我扶起,接著摸了我的頭,冷靜的說「大概是發燒了」
俊熙轉頭問道「真由,妳有沒有值得信任的醫生,能不能請她過來一趟?」
真由點點頭。
俊熙一把把我抱起,朝他房裡走去。

醫生診斷後─
冷靜的說道『她不是感冒了,大概是心理作用引起的高燒。』
「心理作用?」羽恩疑惑的問著,只見醫師走到床邊,手輕放在韓御影的額頭。
「沒錯,請問最近她有受到驚嚇或是讓她很害怕的事情嗎?」
聽到這些話,大家臉色不是很好。
『那個....醫生,她應該沒事吧?』井雯聰明的轉移話題,好讓醫生不再問下去。
『沒事了,她只要睡一晚燒就會退了』
醫生後補充道「不要讓她再受驚嚇了,否則還會在燒起來,盡量讓她覺得安心一些」
大家點點頭表示懂了,真由悄悄的送醫生出去。

我全身連續燒燙個不停,燒都遲遲不退。

大家為了要討論俊熙專輯的問題,留下來住一晚,順便照顧我。
真由沉悶走到床邊,擔心的哭起。
『御影....妳不要再燒了,快起來!妳不要嚇我....』
『對不起...之前妳已經夠苦了...現在還...因為這樣...』真由哽咽到說不出話來。
這時姜羽恩正走進來,看到真由哭的晰哩嘩啦,訝異的看著。
「真由,妳怎麼...?」
「沒事啦!只是想到御影昨天的樣子,就讓我很心疼..為什麼我沒辦法好好保護她...要讓她受這種傷害?」真由抹去淚水,自責的說。
「好了,這不是妳的錯。俊熙和御影相愛,這些事遲早也會碰上的,更何況這是夢的問題」
姜羽恩把真由輕輕推靠在自己懷裡。
「羽恩...夢跟曉音媽媽兩個人....?」
「嗯,妳放心吧!聽曉音媽媽說夢好像終於覺悟了,能見到曉音媽媽想必他很開心。
前幾天我約夢出來我跟他談過。根據他的敘述,我認為他好像又變回以前那個單純善良的夢了!
但夢對俊熙很愧疚,怕俊熙不原諒他,所以不敢跟俊熙見面,還有御影,夢好像也很對不起她。」
『是嗎?夢....他真的又回來了嗎?你怎麼跟他說?』真由欣喜的抓住姜羽恩的手。

姜羽恩微笑說道「我跟他說,叫他不用擔心,俊熙跟御影很善良,不會不原諒他的」
姜羽恩嘆口氣,以前的問題又好像跟隨著回來。
「這麼一來,大家又能和樂的在一起了!曉音媽媽回來了、夢也回來了!應該沒有令人
難過的事吧......」真由原是開心的說著,視線轉向躺在床上高燒不退的韓御影。
『御...御影』真由又難過起來。
「好了,不要難過,我相信御影一定會好起來的..醫生不是也說了嗎?只要御影睡一晚就會好」
『可...可是,她的燒都不退』
「別擔心了,妳還要想想俊熙專輯服裝的部分,先別擔心御影了」
姜羽恩笑笑的對眼前暗戀許久的真由,真想一直看著她溫暖的眼眸。
可是又想起,夢回來了...雖然很欣慰,但真由喜歡的夢又回來了....不僅讓自己擔心起。
姜羽恩走出門外,長長的嘆口氣
「夢....」
原本一切美好,讓他們距離愈來愈相近,但當醵頭再度碰上而時,一切就會不一樣了。


天色昏暗夾帶著重重的雨味,轟隆隆!
空氣在三人間急促呼吸聲轉匯而流道,形成一道長長遠方,散著不可領域的沉重芳味。
「你要怎麼做,隨你,我不會有任何怨言的」
「俊熙!」
『俊熙....我求求你....不要!』
『很有勇氣嘛!這條路你遲早都會走上的,不如趁現在把他給解決吧!』
「我知道了,若這樣可以消除你的怨氣,那你就動手吧!」俊熙反射性的閉上眼睛。
砰!
我的心就此碎滿地。

『俊熙....俊熙!』我睜開眼睛大喊,是夢....?
守在一旁的真由被我突如其來的舉動嚇的正著,差點跌下椅子。
『妳醒啦?』
我沒理會她,激動問道『俊...俊熙!俊熙人呢?』
真由被我嚇的啞口無言,一時之間不知說什麼才好。
「妳快說啊!俊熙呢?!俊熙在哪裡?他沒事對不對?」我拼命地搖晃真由胳膊,激動的大喊。
「妳說啊...俊熙不會丟下我的對不對?.....他答應我會在我身邊的阿....」想到這,眼淚又掉下來。
「真由!妳快說阿!妳快告訴我....俊熙沒有離開我....!」

我還是拼命的拉真由,她簡直快受不了,大喊:
「俊熙!快救我啦!」

夏俊熙正端杯開水走上樓,聽見真由叫聲,衝了過來。
俊熙把水杯放好坐在床上,輕輕抹去我的淚水問道:
「怎麼哭了?」
我沒回答,只是衝向俊熙撲進他懷裡,抓緊緊的不放開。
嗚.....哇!嗚.....哇!
俊熙愣愣的看著,躺在他懷裡掃射滿臉淚水的我道:
『真由,怎麼了嗎?』
真由無奈的說「可能是夢到什麼了吧!一直喊你的名字,說什麼你會離開她什麼的」
「俊熙....不要....不要離開我...好不好?」我一著急,淚水像是洩洪似的湧出,溼透俊熙的衣服。
俊熙聽到後,手輕輕摸摸我的秀髮。
「御影,妳放心!我一直都在這裡不會離開妳的」
我懷疑的抬頭問「真的嗎?」
俊熙微笑溫柔的回「當然,況且我不是答應妳所有願望都會幫妳實現嗎?所以不要哭了」
看我不語,他接著說『好了,乖,把藥吃了好好休息』
我像個孩子傻傻點頭,吃了藥後,乖乖躺著。
「俊熙....拜託...能不能在這理賠我一下?」我拉住正要離開俊熙的手。
俊熙微笑看向真由,她意識到這點快速說「好了啦!俊熙那她就交給你囉,我才不想當電燈泡」
真由偷笑後無奈的走下樓。

我躺一下子,眼睛睜開。

我抽動被俊熙握住的手,「俊熙....」他依舊抬頭對我溫柔的笑著。
『對不起』不知道為什麼要道歉,只要一想到我沒阻止他害他差點失去性命。
「笨蛋,不用跟我說對不起,應該是我跟妳說才對」
「對不起,讓妳受委屈了」俊熙嘆口氣,眼神充滿了內疚自責。
「這不是你的錯,你不需要跟我道歉,對了...那個柳夢于和你媽媽說的怎麼樣了?」
『聽羽恩說,媽媽回來後跟他說了很多,他好像也領悟了,又好像變回以前那個我認識的夢了
只不過,他不肯見我,好像怕我不原諒他吧!』俊熙悠然的說著,好像一切都解決似的。
『你會不會不原諒他?』
「當然不會,我很慶幸夢真的變回來了」俊熙微笑說著,他好像不想跟柳夢于計較。
他怎麼可以那麼善良.....
「我.....」
「好了!別說了,快休息讓燒退了」俊熙阻止我說話,讓我安心的休息。
「這樣安心了嗎?」
「嗯,至少我們解決了目前的問題」我同樣微笑的回應他。

他....一直都在我身邊

韓御影一直很安心的睡,燒也跟著退了。
夏俊熙走下樓,對大家微笑說:
『御影燒退了』
大家驚訝的大叫「哇!俊熙,你給她符了什麼藥水嗎?不然為什麼燒那麼快就退了」
夏俊熙扭扭頭不以為然的笑說「我是沒做什麼,只不過說了很多讓她安心的話」
哦哦是嗎?
大家心裡有數的朝個眼神向對方。

姜羽恩匆忙的進家門,把手上的東西往旁一丟,拿了一份報紙進來。
「羽恩你幹什麼阿,匆匆忙忙的」真由疑惑的看著姜羽恩。
姜羽恩臉色難看的樣子,使大家更加不解,他前向夏俊熙,把報紙給他。
「俊熙,事情不好了....你看看這個」
夏俊熙疑惑的拿起報紙,臉色愈來愈蒼白。
『到底是什麼阿...連俊熙也變成這樣,我也來看』真由把頭抬過去,瞪大眼睛。
「這....這什麼啦!」真由訝異的把報紙更貼近自己。
「公司....知道了嗎?」夏俊熙冷靜的問。
「嗯...剛剛打來....叫你明天把御影帶過去」姜羽恩抖動的說完,讓人更緊張。
「好,我知道了」
「羽恩....那個....御影應該不會被怎麼樣吧!例如....革職之類的」真由擔心的拉拉姜羽恩衣角。
「這點...我不保證不會...」姜羽恩憂愁的看著報紙。

驚爆!人氣火紅美男夏俊熙跟傳說中神秘經紀人韓御影爆緋聞?!
根據爆料者敘述,兩人不到三個月擦出火花,甚至上次眾人不知的落水事件也被揭發出來。
正當紅的夏俊熙會因這事件而輸給對手柳夢于?事情有待調查中!
而傳說中神秘經紀人韓御影,查不出任何資料,這些又跟夏俊熙有關嗎?
粉絲聽到消息還能夠支持夏俊熙嗎?公司堅決否認,當事人未否認!
精采倫倫不絕的美男PK賽,就在本月XX號登場!到底是風波不斷的夏俊熙會贏?還是?寶座的柳夢于呢?
上頭一張一張夏俊熙和韓御影照片,照片是否證實兩人傳出火花?!
根據照片顯示.......

「哦!跟夏俊熙阿?韓御影,沒想到三年後妳還是自找坑跳嘛!根本不需要我出手」
「接下來就一步一步照Boss的計畫,徹底把妳的名聲就此毀壞!」
「三年了,我到要看看,妳那堅強的意志力還可以持續多久!」


『哼,韓御影,接下來就有好戲可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