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第四章○奇遇相識

如果處身於不好的原色也許哪天離開的很帥氣就像在拍偶像劇,哈。
他們都不懂那女孩多努力的在生活只會指指點點什麼的,或是被媒體記者追著跑。
也許哪天的哪天又會再次變成他們的目標,逃也逃不掉。
所以就把這裡放下當個再平凡不過的平凡人吧。

這天我起的特別早,昨晚回來時碰到真理子跟她說我要回倫敦,不會住就是了─真的很趕。
真理子問我跟那個藝人處的怎麼樣?我先搖搖頭,後破口大罵他竟然叫我怪獸!整天怪獸怪獸的!
命令我做事還惡整我!後來我哈哈大笑,所以我就發狠的幫他接一堆一堆工作。
反正他是個倒胃口的傢伙。他落在我手上他就死定了!哈。
真理子只是笑笑,最後說:
『我相信你跟他會有結果的喔!要好好相處!』
這話什麼意思.....??真理子輕輕笑後回房休息了。
我也沒時間思索這些。

拿了機票行李,是夏俊熙載我的。
我跟他道過謝後接著說『你沒有什麼話要跟我說嗎?』
『要按時吃飯,好了說完了』他爽快的說完,我愣。
搖搖頭輕輕嘆口氣,現在叫他要說什麼阿......?我到底想聽到什麼?
突然真理子的話在腦海中浮起,什麼鬼結果?誰要跟他好好相處!
我猛搖頭、狂打自己的頭。
『韓御影你吃錯藥喔!在想什麼阿?要快點回來喔』他揮揮手露出邪惡的笑容。
「阿.....?!夏俊熙你!」糟了!我太大聲了!咦?夏俊熙在哪?一堆人狂尖叫,俊熙俊熙!!

「你快走吧!我很快就會回來的」話未說完一堆人衝了過來,來不及了......?!
各位旅客您好搭乘本班機A2635前往倫敦的旅客,請前往登機出口。
不會吧....?!飛機要起飛了......?
可是夏俊熙他.....?!我前往把夏俊熙拉出來!
一旁的女孩子瞪著我說道「你誰呀?幹麻拉著俊熙不放?!」
一旁人跟著起鬨,對嘛!你到底是誰呀?!憑什麼抓著俊熙?!糟糕我好像引起眾怒了。

「她是我的經紀人!御影你快去吧」全場鴉雀無聲.......。
「可是你這樣怎麼出去....?!」我焦急的看著他。
「別擔心我可以的。這次是你害我的喔!別忘了這筆帳我一定會跟妳討回來的
倫敦回來再跟你討!回來記得打電話給我。」
夏俊熙眨眨眼,唉到這時候,還是死性不改。
『知道了,小心點』我跟他說聲再見。看他回到車上,開走後就安心上飛機。


吸吸倫敦的空氣,哇!我回來了!
雖然很想停留在這哪怕是住一晚也好,這也是沒辦法。
接著我飛快地把手上的事情處理完,順便把還沒搬完的行李整理好。
毬寧阿姨在門口看到我開心的大叫。
看來她是剛去轉角巷口咖啡廳喝完咖啡回來,每次她去喝的時候大概都是這個時間。
毬寧阿姨問我回台灣後的事情,我全都告訴他了。她只是不斷的笑,跟任何人聽到的反應都一樣。
我大概知道那孩子怪獸的意思,毬寧阿姨說。
咦?為什麼連毬寧阿姨都懂我卻不懂。
她接著說:『以前不管在西方或是東方都流傳著一些很微妙的典故,因為御影你看起來呆呆的又笨笨的吧!因此很多東西各有說法,各個地方也有不同的意思。』
「這話什麼意思?」我好像有聽沒有懂的感覺。
毬寧阿姨只是摸摸我的頭,用她平常最和藹的笑容,輕輕說『時候未到』。
我跟她道謝後,隨即趕回台灣。
這話什麼意思?真理子和毬寧阿姨好像都是同樣的意思。

管它,時候未到,耐心等待。
我連等待什麼都不知道,等待有什麼意思。
要是等不到,換來的豈不是失望。
井雯也說過『沒有真心等待的東西,是不完美的』世界上哪些東西是完美的?好像沒有吧。
說到真心也是一樣,或許可以跟等待畫上等號。
落實著毫無捩點的奢望,縱使無法回到那單純簡單的愛情裡頭,那有什麼可靠點在?
已經四年沒談戀愛了!
唉四年的空白人生,整天悲傷有什麼用。
我跟一般人一樣常用酒灌醉自己,酒品還算好不過要看鬱悶程度。
因為酒可以解悶可以讓人暫時忘記悲傷的事情。
那些酒精氣泡在身體鑽呀鑽的,腦袋空虛的好像全細胞都罷工似的,呵。
也許現在的我,正直屬於要來場轟轟烈烈的愛情才對,畢竟還只是23。
心想的對象不要一定要有錢有背景有實力或者很有權勢男人,這實在跟我太不配了。
我只需要很愛對方,付出真心真正對我好的人。
小時候也夢想過自己如果能跟眾人矚目的巨星談場戀愛,那不知該有多好。

 

我回台灣後,正準備要打給俊熙;但真由卻搶先一步的打給我。
「你回來了嗎?」真由問我,我說對。
她接著說:「你過來這裡我有事找你」啪!你幹麻啦!電話那頭傳來尖長的慘叫聲!
我隨即電話離我耳邊,受不了那高分貝的刺耳聲。
我問她為什麼那裡這麼吵?

真由說道就羽恩在這裡阿!還有我一些學生。呵,難怪。
我知道了你跟羽恩在哪──
接著就來到真由工作的地方,每次帶俊熙來這有時候都會碰到羽恩。

我推開門看到的不是真由或羽恩,而是眼前一位大美人。
我的天阿......好漂亮呀!該不會是哪來的明星吧!她注意到我了.....我臉紅低低頭不敢發聲。
她對我微笑點頭說:『你是御影小姐吧!』我點點頭。
她到底是誰阿?怎麼會知道我......?這時真由探頭出來大聲尖叫哎呀!
御影!快來快來!姜羽恩這時也探出頭來。
『停!!!!!』真由正要繼續說時我急忙喊卡!!!!我遲早耳朵會毀損的。
真由愣住,我接著說:『真由,這位小姐是哪位??』
這個大美人還不斷對我笑,簡直被她的笑容跟魅力給迷住。

「她叫夏妍希,是服裝設計師」夏妍希?服裝設計師?那怎麼會知道我?我們毫無干聯可及!
「請問......妍希小姐,為什麼知道我?」一堆真由的學生從一進門就疑惑的看著我。
後我們進去休息室。
她微笑點點頭說『我是俊熙的姊姊』
什麼?!她是夏俊熙的姊姊??夏俊熙....夏妍希......
這個大美人竟然是他的姊姊,以我看夏俊熙他家人果然長的很漂亮。

我傻傻楞在那後來驚訝的大叫說:『你是那大怪胎愛叫我怪獸超級笨蛋傢伙的姊姊?』阿......!......我竟然毫無預警的脫口而出,好糗喔........
全場愣住,後真由羽恩和妍希小姐笑了起來。
我糗到脖子紅又粗,為什麼我總是作出蠢事......看來我真的是隻蠢怪獸!
我急忙說:『妍希小姐!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啦!』
妍希小姐說「你不用跟我道歉啦!御影你真的很有趣耶!好可愛喔」接著又笑了。
研希小姐是不是在嘲笑我阿.....?唉唷!
我糗到低頭不說話。
姜羽恩突然插話「這幾天你不在,俊熙一直嚷著我和真由要我陪他。而且剛好妍希回來了!
我跟真由就鬆口氣了!」姜羽恩無奈的嘆口氣。

『那你們這幾天都在幹麻?』我問。
姜羽恩說道都待在家阿!我問他御影不在你很無聊嗎?他死固執的說哪有!那怪獸不在反而輕鬆多了!誰稀罕那蠢怪獸!最後小說的喃喃自語不過我還是希望她快點回來陪我。
咦?快點回來陪這傢伙,哼哼。
『御影有空來找我!我已經有你的電話了!是俊熙給我的,抱歉喔!我會不會太擅自主張了?』
我急忙搖搖頭說不會!歡迎妍希小姐!
正當我們聊的開心時,突然有人推門進來。
「真由有事嗎?」夏俊希看到我和他姊姊驚呼起來。
『妍希?!御影?!你們怎麼在這??』阿......!我忘記打第話給他了。

「咦?蠢怪獸你回來了啊?怎麼沒打電話?我不是說回來要打給我的嗎」他生氣的看著我,唉完了。
妍希小姐看我這個樣子,她急忙為我解釋。
咦?他剛剛在大家面前叫我蠢怪獸!!!!?阿好呀!真是可惡!連在妍希小姐面前也這樣叫我。
『你幹麻又叫我怪獸阿!這次還加個蠢字!』我起身站在他前面,生氣的說。
「你本來就是做什麼事都很蠢阿!而且你又不是聽我第一次叫你怪獸!喔對啦!怪獸是不會說自己很蠢的,唉」他一副自以為是的樣子。
可惡呀!看我的火都要上來了!!
「你真的很倒胃口耶!想說幾天沒看到會不會有點改變,唉江山一改本性難移!!簡直死性不改嘛」
我也學他的表情。
『什.....什麼?倒....倒胃口?死性不改?!』看來他也火了!
我們兩個眼神充滿了殺氣!互瞪著,後異口同聲的轉頭不看對方哼了一聲。
在一旁的妍希小姐、真由、姜羽恩錯愕不已,接著又是陣大笑。

『難道這就是他們的相處模式嗎?』妍希小姐笑著說。
阿!我怎麼那麼白痴!竟然忘記妍希小姐在場,唉這下真的糗到沒完沒了。
我僵在原地心情低落後把視線移到夏俊熙身上,沒想到他竟然在大笑!
『你幹麻笑?有....有什麼好笑的』
「唉唉唉!我說御影阿!你為什麼一天到晚都做蠢事鬥我笑呀!在我姊面前出糗真是太好玩了」
他接著拉起我的手對著妍希小姐說「妍希,我們先走了。」
夏俊熙接著硬拖我走。
你要帶我去哪裡呀?夏俊熙!!我一路狂大喊夏俊熙他都沒回應。

他強押把我丟進車上,我心情低落的不說話。
竟然在那麼漂亮的妍希小姐出糗、還當眾跟夏俊熙鬥嘴,甚至還被取笑一番。
大家會不會以為我真的很蠢阿......一想到這個,心情垂盪到了谷底。
夏俊熙在我面前揮揮手大喊韓御影,我頭撇邊不想說話。
『不用這樣嘛!開開玩笑妍希不會在意的啦』我轉頭瞪他一眼重重說你、又、知、道、了。

「當然囉!不要難過了!我帶你去一個好玩的地方怎麼樣?」他故意安撫著我,但我卻無任何反應
自從認識夏俊熙後,我發現自己愈變愈蠢愈像個只有五歲小孩的大笨蛋!!夠踐踏自己的自尊心了
後來想想後點點頭,他笑笑摸摸我的秀髮。

他帶我來到了兩座噴水池,人是直接可以踏上去的。就跟一般的道路沒什麼兩樣,只是會固定時間噴水。很可惜的,我們來到這時沒有在噴水。
我沒好氣的面向他『你帶我來這幹麻?什麼東西都沒有呀』我看看旁邊的噴水時間表,5點08分呀!現在時間是5點05分!很好很好!突然腦袋瓜出了個餿主意。
「我有說有東西嗎?而且又不是叫你看這個」我接著開始進行我的計畫。
第一步就是要把他逼到噴水池。讓他站在那。

我開始深情凝重的演起來『俊熙,我其實.....其實我很忌妒姜羽恩。為什麼他可以跟你住在同個屋簷下,而我卻不能。雖然每天跟你在一起,被你整卻整的心理很有樂趣。俊熙......我.....
真的真的很.....』看他一步一步被我逼到計畫中的那個地方,真的很想哈哈大笑。
我越來越靠近他,他就一直退後。像是快被逼到牆角的小貓兒,正無助的大喊:
你....你想做什麼不要過來!!韓御影!!不要過來!!
我露出一副想快食指大動的模樣,讓他害怕的一步一步掉進我的陷阱。快了快了.....時間呀...
.他的腳步!!!「你在慢慢退後吧!等著被噴水囉!掰掰」我對他微笑吐吐舌頭,接著轉身走到旁邊。
我想忍最後一秒在笑!
他一臉疑惑的站在原地,突然水柱往旁噴起,之後竟然從夏俊熙的腳底冒出水柱,他嚇的往後退
全身被噴的濕答答,他表情呈現呆滯狀態發愣,撲!哇哈哈!!他那個表情使我憋不住放聲大笑!!
後來夏俊熙回神,一臉生氣的樣子。
「韓御影妳幹麻啦!」他很疑惑的看著我的舉動,沒想到夏俊熙也有被我韓御影整的那一天.....哈。
「沒有呀!想只整人放鬆一下阿!唉!沒想到夏俊熙也有被我整的那天」我假裝若無其事的樣子。
「妳快過來喔!別怪我沒提醒你喔!」夏俊熙比個手是叫我到他那兒。
「哼!我才沒那麼笨呢!想要我過去!等一百年吧!」我對他吐吐舌頭作回應。
「妳確定喔?」他還是一臉懷疑的問我,而且還偷笑。他笑什麼阿.....?!

突然瞬間感到背後一股涼意沖刷上來?!接著連兩邊也都跟著噴水柱?!這怎麼回事?!
我看看腳底原來我是站在旁座的噴水池呀!!阿!!!阿!!
我怎麼會這麼這麼笨!!簡直蠢到了極點!!!沒過幾秒內全身也濕了!!果然夏俊熙捧著肚子大笑,想
整他卻也害自己!!唉,好想為我的笨腦袋打幾根針進去好好治療。
我呆呆的在站原地,後蹲下放聲大哭。瞬間水不再噴了,沒有水聲只剩下我的哭聲。

夏俊熙嚇傻我的舉動,走向我身邊拍拍我的背『你幹麻哭?我也濕了阿!』不理會他的話,繼續哭。
我故意吼「嗚嗚嗚哇哇....!為什麼..為什麼都是你整我的份!」
聽見殘留在那兒的水滴聲和我的哭聲伴隨著滴答滴答,世界空虛的好像剩我和他。
「對不起,那請你吃冰淇淋贖罪怎麼樣?」冰...冰淇淋?
我稍微抬頭看他,夏俊熙對我笑後點點頭。
「外加大餐喔」我故意討價還價的。
他輕輕點點頭。
吃完後夏俊熙開始抱怨:
『我的天阿!你會不會吃太多了呀?那麼會吃但是又不胖!看來哪天一定會被妳給吃垮』
眼神直瞪他「不會胖最好阿!」我嘟嘟嘴。
「俊熙.....」我拉拉他的袖子,夏俊熙回頭。
繼續說:「羽恩或是真由他們有沒有跟你說什麼?」
他一臉疑惑「什麼?要說什麼?」我搖搖頭。
我們沒有說話,之後夏俊熙先開口。
「有事要說出來喔」我點點頭表示我懂了。
「夏俊熙答應我,你也是一樣。」我抬頭定定著看著他。

話說真由他們今天到底找我來幹麻?只是為了要認識妍希小姐嗎?
不不不,不然她不會又再打通給我,叫我明天去找她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