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柳氏家與夏氏家

現在是俊熙在拍攝廣告。
可惡!韓家跟他無緣無仇,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放過我們!
這種被蒙在谷底什麼都不知道,卻不斷的傷害我們,比折磨的感覺更難受。
我一定要把事情給問清楚,絕對不能傷害無辜的人!對......對.....韓御影妳不可以在逃避了。
他之所以可以那麼恨韓家,絕對有問題!真理子,一定要問她我不在這三年發生了什麼事。

就在我不斷想著時,有人大喊『姜羽恩來探班了!』咦?羽恩呀....好久沒看見他了。
他依舊把溫柔的簡直可以殺死人笑容掛在嘴邊,朝這走過來了......。
旁邊還有跟個人,不過看起來怎麼那麼熟悉!
啊!是真由耶!她怎麼會在這?喔對了!服裝服裝.....,俊熙羽恩服裝都她一手包辦的嘛!
「嗨!御影好久不見!」他對我微笑著,真由這時也跟著走過來。
「好久不見」我禮貌向他點點頭,視線轉移到真由身上。這女人,幹麻一副幸福快死的樣子!
「喂!真由!妳在開心什麼啊?」
她笑笑,走到我身邊說「因為....因為.....呵呵!」什麼東東啊....她是高興都說不出話來嗎?
『真由她啊....因為我的一齣戲好評不斷,所以很開心!還有俊熙的一些事情』
羽恩點頭,微笑的說著,但眼神閃過些不安。
「俊熙?」我疑惑的看看正拍攝的俊熙,再看看真由跟羽恩。
「御影妳知道嗎?!俊熙他的人氣贏過柳夢于了耶!幾天累積下來,就贏過他了!之前差距很大的說」
真由開心的說著「那柳夢于絕對不可能贏過俊熙的啦!從小到大俊熙也沒輸過他啊!所以柳夢美才會那麼喜歡俊熙....誰叫那柳夢于瞧不起我們家俊熙.....」
『真由!』羽恩使個眼色趕緊叫真由閉嘴,真由嚇傻!表情寫著『啊!完了!』
什麼?從小到大?柳夢美又是誰呀?難道...柳夢于和俊熙從小就認識了嗎?什麼東西啊?!
他們到底再說什麼?!游成邵的事,讓我已經夠煩了!現在又多一個柳夢于,我的天啊!好昏....

『御影?妳還好吧!』姜羽恩溫柔的看著我。
『啊?』
「御影妳怎麼看起來心不在焉的?」真由抬頭擔心的問我,或許我看起來真的很心不在焉,萬一真的跟我猜測的一樣怎麼辦!
「不,沒什麼啦!」我低頭對他們笑笑,現在必須先弄清楚才是。
「對了,俊熙最近好奇怪!莫名的溫柔還一直笑,是不是有什麼開心的事啊?」我故意轉移話題。
羽恩笑笑說「是呀!連我都覺得奇怪呢!可能是因為御影的關係吧!」
「御影看來妳對俊熙的影響力真不小喔!」真由和羽恩交換個視線,應該在偷笑吧!
是因為我的關係嗎?自從我掉下水後,發燒那晚好像改變我們關係。
我在想,俊熙應該是喜歡我的;我也應該是喜歡他的吧!呵!只要我們走愈來愈近的話,.......
「俊熙最近有什麼讓他煩惱的事情嗎?」我抬頭看著羽恩。
他的眼神閃過一絲憂愁,後溫柔的笑著搖搖頭。
「他現在真的比剛認識他的時候好太多了呢!那時候超想對他出手的!」我無奈的搖搖頭嘆氣。
「妳說妳的空手道呀!不過俊熙要是被妳發狠狠的使出【韓御影無敵冠軍空手道法】,肯定會
沒命的!」真由笑笑搖頭接著說「不過俊熙真的對妳超好的耶!真羨幕呢!」
「什麼?空手道?御影妳會空手道呀!」被晾在一旁的羽恩終於發聲,驚叫連連的盯著我。
接著真由就把我學空手道的事情告訴了他,羽恩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
後來羽恩無奈的笑笑「看來我要離御影遠一點了!呵呵!」
『不要這樣啦!俊熙他也領教過喔!不知是我的功力減弱還是他太強了!竟然無礙呢!
誰叫他整天惹我生氣!哈!!』我也無奈的笑笑對他,姜羽恩大概是嚇傻了吧!
他大概是沒想到我會空手道吧!呵呵!

『哦?怪獸天使在說我壞話呀!』俊熙拍完了呀!他朝著我們這兒走過來。
「怪獸去掉!」我轉頭瞪著他。
「才不要呢!」他撇撇頭調皮的笑著拿出手機。他想幹麻啊?該不會把我那張臉紅到爆的自拍照
給羽恩跟真由看吧!不要啊!很丟臉!
「你要幹什麼?」我冷??的盯著他的手機。
「昨天某人被我害到臉紅的照片啊!順便告訴妳,昨天妳偷拍的那張我趁妳睡著時,被我拿走囉!」俊熙壞壞的笑著看我。不會吧!我昨天拍到的照片?!應該還在呀!早上我還有在桌布上看到!
「夏俊熙!」我狠狠的瞪著他。
「御影呀!不要生氣,妳手機的我沒刪喔!只不過....我把某人臉紅的照片給妳了!哈哈!」
什麼!?還在!還在!我翻翻手機,看見桌布俊熙天使臉紅的樣子加上笑咪咪的我。呼!太好了!
「手機拿來!」我趁他個不注意把手機搶過來。哼!我要刪掉!怎麼可能讓你擁有我丟人的照片呢!
「妳幹麻!」當我拿到他手機時,迎面而來的是我昨天開心拍到他照片的樣子?!是我!?哇!
好多我的照片!有我累到睡著的樣子、被他惡整、被他潑可可、生氣的樣子,還有我們去海邊!

「哇!夏俊熙!我沒想到你那麼喜歡我耶!有好多我的照片喔!」我學他壞壞的笑著。
這時的俊熙臉真好紅!我又按下快門,呵!又多了一張夏俊熙經典表情!!
「韓御影!」他臉漲紅生氣的搶回手機。
「哇!俊熙你的臉好紅喔!」姜羽恩調侃的笑著,哇!沒想到姜羽恩也有這種表情!
「俊熙你看吧!你絕對拿我們家御影沒輒啦!」真由大笑,哇!連真由都在笑俊熙了!呵呵!!
呃.....俊熙他好像....好像快爆發了!他生氣了.....他生氣了.....!
先溜之大吉吧!...快溜呀!韓御影!
正當我要跨出去一步時,俊熙開口說話。

「韓御影!」他轉過來狠狠瞪我。啊啊啊!完了完了!不管,先開溜在說!
「妳給我站住!被我抓到....」俊熙開始追著我跑。
「妳就死定了!哈哈」他話沒說完,我接著幫他接。哇!夏俊熙更加火大了!怎麼辦..怎麼辦....
「韓御影!妳就不要讓我抓到妳!」我們開始又玩起了追逐大賽。
我跑我跑!我就不信你抓的到我!哈哈!放馬過來吧!自從認識夏俊熙,我變的好有膽!

啊啊啊!砰!好痛!
誰被我撞著了?!咦?眼前是一個男人,哇!好美好美!他是誰?他長的真的好漂亮!
被我撞痛的他眉毛突然緊緊皺著伴隨著美麗的臉孔使得更不羞澀,他是哪鄰國來臨的王子阿!
唔.....他抬起頭了!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急忙低頭道歉。
俊熙追上來了,後面隨著羽恩跟真由。
「御影妳有沒有怎麼樣?」俊熙一臉擔心的看著我,我搖搖頭對他笑表示我沒事。
「哇!這是誰呀!該不會是夏俊熙吧!」美麗臉龐的王子輕哼笑兩聲。
「夢?」俊熙臉色一變,表情有些驚訝又有些沉重。
『姜羽恩、藍真由,真巧!你們也在啊?』他又輕哼了兩聲。
羽恩跟真由臉色也一大變,氣氛變的好沉重,他到底是誰?美麗的面貌的他....為什麼讓大家臉色那麼奇怪!
『請問你是哪位?』我好奇的看著他。
「妳就是那傳說中夏俊熙漂亮又可愛的經紀人韓御影吧!」他壞壞的對我笑著,還偷偷看了一眼俊熙。
「我是柳夢于,妳聽說過吧!」
轟隆!

柳夢于?他就是柳夢于?!對!他真的長的很美!跟俊熙一樣是個美男子!
『你是.....柳夢于?』我愣愣的盯著他,俊熙他們還是一臉沉重、再沉重,無任何表情。
他輕輕點點頭「看來妳真的很迷人」深情的看著我。
我愣住,真由和羽恩也愣住,接著柳夢于的手抬起,慢慢的朝我的臉逼近!哇哇!他要幹什麼?!
俊熙抓住柳夢于的手,擋在我面前,還是面無表情冷靜的看著我,又看看柳夢于。
「哼,夏俊熙你最好隨時跟在她身邊,可不保證哪天我會親手把她吃掉呢!」他愣住,冷冷的笑了一聲,看了俊熙一眼,最後把視線轉移我幾秒後轉身走人。
僵....氣氛瀰漫著沉重的味道,每個人還是那種表情,啊啊啊!我該怎麼辦.....
到底是怎麼回事?!柳夢于、俊熙、羽恩、真由,他們認識嗎?剛才大家的表情,真的好冷好可怕!誰來告訴我他們到底是什麼關係!?還有柳夢于說的是什麼意思?叫俊熙跟在我身邊,把我吃掉.....

『俊熙!』姜羽恩打破這個僵局,不是看著俊熙而是看著我。
「我知道。」俊熙冷靜的吐出幾字,冷冷的看著我。
「怎麼辦...」真由低下頭,臉色蒼白的看著我。
又是看著我,大家幹麻一直盯著我!三個人一直看著我,但我卻是疑惑的表情。
『這件事我會好好處理,羽恩你和真由不用擔心』俊熙冷冷的對他們說著,請他們放心。
咦?到底再說什麼?我完全聽不懂!
『我們先走了!』俊熙拉起我的手,朝門外走去。
「羽恩,俊熙會處理好吧!」真由一臉擔心的問著。
『會的,俊熙絕不可能會讓夢傷害御影的!』姜羽恩冷靜的說完「可惡,夢為什麼還是不放過
俊熙,夢美的事情過那麼久了!」手緊緊握著拳頭。
「我在想,夢一定不會放過御影的!他遲早會傷害御影!」真由害怕顫抖著。
「御影那麼善良天真,夢怎麼能忍心傷害她!」真由氣的臉色更加蒼白,不斷的顫抖著。
「絕對不會發生的!」姜羽恩拉著真由朝門外出去。

????three ????

咦?海邊!是海耶!他帶我來海邊!!
我的手被俊熙握的好緊,又像上次一樣,深怕我會從他眼前消失。
「俊熙....」我抬頭看他,發現他還是臉色蒼白不發一語。
剛才讓他那麼害怕嗎?我感覺的到他在顫抖!
「什麼事?」他抬頭看我,溫柔的笑著,故作剛才什什麼都沒發生似的。
「你臉色好蒼白」我一臉心疼的盯著他,這是我從來都沒看過的表情!對了!夏俊熙經典表情!
來拍張照打破冰冷的場面吧!
喀嚓!
俊熙聽到聲音抬起頭,愣愣的看著我。
「哇!又是夏俊熙經典的表情呢!好棒喔!」我燦爛的對他笑著,變聰明了趕緊把手機給收回。
咦?不說話....他低頭沉悶的不說話,夏俊熙...他...好奇怪!
「夏俊熙你看是海!」我燦爛的看著前方,哇!海水波打在岩石的浪花聲好像讓人回歸家鄉的感覺!鼻子用力一吸,是海的味道呢!
不說話....還是不說話.....沒關係!看我的!
將身體輕躺在俊熙的懷裡,呵呵!看看本公主的魅力!用我的撒嬌方式迷死你!
俊熙果然嚇著了,淡淡說著「御影,妳別煩我!妳知不知道妳很吵!」什麼!?......
我輕輕起身,站起來,面對著大海。
「夏俊熙是大笨蛋!什麼都不告訴我!總是自以為是的認為自己可以解決!沒事就惹我生氣!如果有天我哭了,罪魁禍首一定是夏俊熙!啊啊啊!大笨蛋!嗚哇哇哇!....」
我發狂的吼了起來,眼淚大滴大滴的掉了下來,呃!....為什麼我會哭.....為什麼....是因為他什麼都不說嗎?是啊!我努力的想打破僵局,都犧牲小我了!還把我從未對人撒嬌給搬出來!卻說我很吵又很煩?!
俊熙驚訝的愣住起身,把我轉向他那面。
兩個人面對面,俊熙仍默不語看著哭花臉的我,面無表情。
『對不起!剛才是我太激動!都是我的錯,別哭了』他緊緊的一把抱住我,又好像怕我消失一樣。
對!......為什麼他最近常常給我一種感覺就是怕失去我?!

「你....是不是很害怕失去我?」
「是。」他肯定的點點頭,這時我們已經坐下來,看著對方。
「是因為剛剛?」
「是。」
『可不可以告訴我你和柳夢于的事?』我故意露出快哭快哭又乾巴巴的眼神凝視他,我保證他絕對沒輒!!果然.....!
「柳夢于是我小時候的玩伴,羽恩真由井雯也是。我們時常在一起玩,還有柳夢于的妹妹。」
轟隆!
真由井雯....她們都是俊熙小時候的玩伴?!她們完全沒跟我說過!柳夢于的妹妹....難道就是真由說的柳夢美?!
『柳夢美?』我低低壓聲的說,俊熙眼神閃過絲驚訝,楞楞的盯著我。
他點點頭接著說「我們幾個從小就因為家庭的關係而在一起,柳氏家和夏氏家因企業上的關係
很好,所以兩家的小孩就常常玩在一起。夢美很喜歡我,我對她的感覺就像妹妹一樣。
在我高一那年,夢美國二,她纏著我要我當她的男朋友;我一開始都很婉轉的拒絕,沒想到夢美
氣不過竟然把我手中媽媽給我的遺物往地一摔,當時我真的很生氣!那是死去的媽媽給我唯一留給我的東西,閃耀星。後來我生氣的對她大吼著,夢美衝出馬路,就這樣跟我們永別了!夢知道夢美是因為我而死的,他怎麼可能原諒我呢!之所以夢現在可以如此的恨我,是因為夢美很喜歡我,因為我而死去,而後來我的爸爸和夢的爸爸競爭一場漁港的BOT案,最後是我的爸爸贏了!當然,跟柳家的關係就更加決裂。從此以後,柳家對我們就是敵視看待!再也不是朋友了!我的媽媽是舞蹈家,夢的媽媽也是,所以兩人從高中時代就是朋友,感情好到不行。因為夢美的事
後,他們兩個感情也破裂了。我的媽媽,是在夢美死去後的兩年過世的,要描述的過程很長,所以我就不多說了!只是,是被柳家害死的。夢美的事,我很自責也很難過,但是這樣就奪走媽媽
令大家更悲痛,因為...媽媽對每個人溫柔也很好!這就是我的報應吧!害死夢美的報應,若當初我沒對夢美說那些話,這些悲劇也不會造成!所以我知道夢對我的恨,失去夢美和我媽媽的痛苦,都不會比我少。嚴格說起來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俊熙悠然感嘆的說道。
不.....這不是俊熙的錯!誰也沒料到會發生這種事!怎麼可以把過錯都怪在俊熙身上,還害他跟妍希姊失去媽媽!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令我更驚訝的事,真由跟井雯,他們從小就和俊熙認識了?!

「這不是你的錯!別自責!」我輕輕拍拍他的背,深怕他在我面前碎掉。
「你想看看那閃耀星嗎?」俊熙很快的整理好心情,溫柔的笑著問我。
我回笑著點點頭。
閃耀星?!俊熙從口袋裡掏出白亮透明的戒指,哇!中間不是鑽石,而是像鑽石般的亮星星,這星星跟鑽石的顏色一樣呢!真的好漂亮!俊熙的媽媽怎麼會有這麼美麗的東西!
『好美喔!』我驚嘆的盯著它,怎麼戒指上不是鑽石而是星星!
俊熙凝視著大海說道『媽媽說過,這是要給我生命中最閃耀的那顆星,我不知道何時會出現
但真希望她趕快出現!也許她已經出現了,只是我沒勇氣像她告白甚至求婚,更沒勇氣把這
閃耀星給她。因為我害怕她的答案不是我想要的。這樣我會更難過,更沒勇氣去面對她,也
失去和她在一起的感覺。人間不是很多事情都是這樣嗎?為什麼就是會害怕、沒勇氣、懦弱。』
最閃耀的那顆星.....會是我嗎?不知何時,我好像已經深深的愛上他!
俊熙果然還是覺得夢美的事情,是他造成的。柳夢于,很恨他?!又不是俊熙的錯!!誰也不願意呀!
剛走的那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柳夢於是想利用我、傷害我,來逼俊熙什麼?!
「那個....」我低低頭有點害怕的問。
「柳夢于剛剛的那句話是什麼意思?」只見俊熙低頭不語,閃過些不安。
『妳不用擔心,我不會讓他傷害妳的!』
「.....」傷害?柳夢于會傷害我!?難道說他想要閃耀星?!
『柳夢于是不是想拿到閃耀星?』我小心的問著,深怕俊熙會難過。
他點點頭凝視著海,浪花又再次拍打在岩石上,發出清脆的砰響,沉默再次沉默。
我們望著那無盡頭的海水,已久的沉澱反轉流起迎擊著非苦非甜的時念。

俊熙優雅淡淡的說「他想要拿走我最重要的東西」
最重要的....東西?也包括人吧!柳夢于他到底想幹什麼!連俊熙媽媽留給俊熙唯一的閃耀星都要
搶走!
「明天要討論專輯的部分哦!要贏過他好嗎?」我溫柔的對他笑著,想緩和氣氛。
他點點頭,同樣以溫柔的笑容回應。
唉.....事情怎麼會這麼複雜!

????Five ????

還有什麼是對他重要的?.... 【因為我害怕她的答案不是我想要的】我該不該問他?
呵,或許我也害怕他的答案不是我想要的。更何況,上次在俊熙家看到女孩子的房間,我連
一個字都沒提。令人害怕的答案.....所以寧願選擇不問!
柳夢于,真的想拿走閃耀星嗎?他到底想幹麻?!為什麼要這麼恨俊熙!?不行我一定得好好去問他!
閃耀星對俊熙是很重要的東西,我絕對不能讓柳夢于給拿走!話說這幾天,完全沒碰到真理子!
遊成邵的事也暫時擱一邊放,可惡!愈想愈悶!專輯也進行的很順利,錄音師嚇傻了眼,沒想到
俊熙唱歌那麼好聽!他的歌聲有種魔力,能把聽的人給吸進去,就此浸醉。

「哦!夏俊熙,真看不出你那麼會唱呢!你是神對不對?什麼都會!」剛從錄音室走出來,我跟俊熙
一同笑嘻嘻的,唱的真的很不錯,俊熙他肯定很開心!
「我本來就很厲害呀!不然怎麼保護韓御影呢!」沒想到被我一誇,竟然自戀了起來。
想保護我?呵呵!你作夢!因為我一定可以保護自己的啦!
「哦哦是哦!沒想到夏俊熙很自戀呀!要好好保護我嗎?把自戀病改掉吧!」我故意壞壞的笑他。
『要不是被韓御影的笨蛋病感染,我現在肯定是神!我還會做菜喔!』俊熙臉上一抹笑意的盯著我。
什麼?他會做菜!?不....不會吧!那到底有什麼是他不會的!?
我瞪大眼睛訝異的問他「你到底有什麼不會的啊?!」總不可能他樣樣都會吧!他真的是神嗎?!
「哼!我沒有不會的!」又來了,真是個超級自大的自戀狂呀!

我撇撇頭說「哼!看來真是個﹝瘋自王﹞!」唉!自戀無藥醫的!我猜接下來,他一定會問我什麼是瘋自王!
俊熙愣在原地,呆呆的望著我「什麼是....瘋自王呀!?」哈哈!果然,我就料到他會問的!
『就是瘋子自以為自己是王子呀!』我一臉滿意的點點頭,哼!王子!他還沒資格呢!不對不對!
俊熙什麼都會,又長的帥,還隨時掛著一抹超強魅力可殺死數十萬少女的笑容。
撲哧!撲哈哈哈!他終於忍不住大笑了!
「我本來就是王子呀!」他又是一臉自戀的點點頭,後補充一句「不過我不是瘋子」
我哼了一聲「如果你是王子,我就是公主了啦!」啊?我在說什麼.....我到底再說什麼?!花痴花痴!
我到底又說什麼蠢話了....哇!夏俊熙肯定又要取笑我了啦!
不過俊熙意外的沒笑我,反而收起玩笑,一臉認真的看著我。他....到底要幹什麼!?
『親愛的公主陛下,我願意成為你專屬的王子,一輩子絕不離開公主身邊』俊熙走了幾步,原先
深情定定的看我,後又使出溫柔的笑容。
我的臉又是一抹紅暈暈,誰叫他沒事說這種話來感動我。
看俊熙恢復的很快我也就放心了,畢竟上禮拜心情還那麼差,大概是因為柳夢于的關係吧!
「對了明天工作全取消,下午1點在公司門口等我。」工作取消?!明天不是還要錄音?!
「怎麼可以!明天要錄音耶!」
「我知道,延後吧!明天是個很重要的日子」俊熙眼神閃過不安和憂慮。什麼重要的日子啦?
我問他,他沒回我,反而壞壞的笑著說「明天你敢遲到,妳就死定了!」


我壓抑著好奇心,好不容易今天終於來了!哇!到底是什麼重要的日子?
現在是早上,距離1點還有3小時。
鈴鈴鈴─!
我的手機響起。咦?陌生的電話號碼耶?會是誰呢?
「喂?」
「韓御影,我是柳夢于。」柳夢于?!他打來幹麻啊?!我震驚的說不出話來!
後吞一口口水說「呃...有事嗎?」
「我在我家,快來吧!不然你會後悔的」
「後悔?....」
嘟嘟─
話還沒說完,電話就掛了。

柳夢于.......我會後悔什麼?

妳又要使出什麼招傷害俊熙呢?我絕不允許你傷害他!

時間應該還來的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